透🌴

【Forth Beam】和你一辈子(上)

从青梅竹马到老夫老妻设定,不同的年龄时期用不同的饮品做小标题🤘
私设如山 OOC👋日更,决心在军训前完结🤘

 
牛奶

forth坐在院子里的木板秋千上,看着自己的母亲和另一位牵着孩子的女人热情的交谈,他知道那个奶娃娃和他母亲即将成为自己家的新房客。

原本乖乖被牵着的奶娃娃眼睛滴溜溜的乱转,突然看到了角落里也正盯着他的forth,咧了咧牙没长全的小嘴,深一脚浅一脚的往这边走,然后站在forth面前对着他笑没了眼睛“哥哥你好…我是beam”

forth觉得这个奶娃娃真是非常可爱。

跳下秋千揉了揉小孩子柔软的头发,forth微微弯下腰看着beam“我是forth,以后乖乖叫哥哥啊”

“好~”奶声奶气的回答让forth想起了每天晚上那杯甜甜的热牛奶。

“forth!帮我喝掉嘛……我不想喝牛奶”beam还是没有乖乖的管forth叫哥哥。每天早上都把自己的那杯牛奶推给forth,撒个娇或者闹个小脾气让他帮忙喝掉不加糖的牛奶。

forth也总是非常吃这套,每次都呼噜呼噜小孩的头发就端起杯子一饮而尽,看着小孩笑的眯起来的眼睛就觉得自己像是喝了蜜一样。

beam天生淘气,放了学拽着forth就往山上跑,说是要给家里摘果子吃,forth拦也拦不住,只能任其拽着跟着跑,心惊胆战的站在树下接住beam扔下来的果子往书包里装,时不时就抬头看着树上的beam让他小心点。

远处农人的喊叫吓坏了树上的beam,脚一滑就摔在了松软的泥土地上扭了脚,呲牙咧嘴一副要哭的样子。

“beam!”forth扔下装满果子的书包想把beam扶起来,结果一动小孩就疼出了眼泪,软乎乎的喊着哥我脚疼。

“上来,咱回家。”forth把两人的书包挂在脖子上蹲下来背起beam往家走。

“回家我给你敷一下上点药就好了,不怕啊,马上就到家了”forth永远不会责备beam,轻声软语的安慰着趴在自己背上哭的打嗝的小孩。

forth背着哭睡着了的beam走进家门,给他换完衣服放在床上掖好被角。

自己的母亲正一脸严肃的看着那包果子。

“forth,解释一下。”

“我想吃果子了,就带着beam去山上摘,结果害beam扭了脚。”forth把过错全揽在自己身上,然后乖乖的站在墙角。

自己的母亲非常严厉,即使beam不是自己的孩子,但是要是知道了他偷别人的果子也免不了一顿骂,forth想想小孩下午软乎乎的哭着喊哥的样子,就不忍心再让他挨骂。

后背被树枝抽到的地方火辣辣的疼,forth坐在书桌前把beam的作业也一起写完,给小孩盖了盖被子收拾好书包才回房间去睡觉。

辗转反侧了一晚上都没怎么睡着,想着万一beam发现了怎么办,结果第二天beam趴到自己背上的时候,forth还是没忍住吸了一口冷气。beam立马坐直掀开forth的校服,小麦色后背上几条已经红肿的痕迹让小孩红了眼圈,他还以为昨晚抽打的声音是自己在做梦。

forth手忙脚乱的往下拽自己的衣服,都没来得及拦住不怎么利索跳下床的beam,两个大人被他俩的动静闹来,beam扑过去抓着forth妈妈的衣角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个详细。

beam一把鼻涕一把泪替自己求情的样子让forth看了有点想笑,打都打完了就没事了,干嘛还说实话,走过去摸了摸beam的脑袋把他的重心放到自己身上。

“哥哥不疼啊,还能背beam去上学呢”

小孩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让forth心里怪没底的。把beam放到座位上他也只是低着头不说话,就在forth打算回去的时候,一路上没什么动作的小孩拽住了forth的衣角,已经红了一早上的眼睛又被水雾遮掩。

“哥,对不起……”

forth还是没压住上扬的嘴角和摸上软发的手”

“哥从来不会怪beam呐。”

  

 
可乐
 

升了初中的beam稍微褪去了小时候的婴儿肥,变得越来越俊朗,非常受欢迎的被学校里很多女生塞情书。

每天早放学beam都在篮球场上和别人打篮球,然后看见forth从高中楼里走出来就立马背上书包往forth身边跑,篮球和队友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

每次看beam挂着满身汗往自己身上蹭forth就觉得很无奈,被磨得不行了就转身去商店给他买一瓶冰可乐。

beam总是一脸急切的看forth结账,然后让forth赶紧喝第一口,自己好喝完剩下的可乐。虽然forth很多次都说过自己不喝,这是给你买的,奈何beam总是说:你不喝我也不喝!眼神却黏在那瓶可乐上。

果然还是小孩子,forth撬开瓶盖喝了第一口。

中学的孩子都是心火旺盛的,就像可乐一样充满斗气。

受欢迎的beam因为每天都被塞情书,于是就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的招惹上了一个小校霸。

真的是很无辜啊,beam被一群人堵在后巷的时候默默抓紧了书包,里面还有他买给forth的可乐。

forth放了学没在篮球场上看见beam,当下心里就有点慌,问了好几个人也都说没见到他,forth想着会不会是没好好上课被留堂了,结果在往初中部走的路上看到了那个和一群人厮打的小孩。

“别打了!你们干嘛呢!”

forth赶紧跑过去拉架,结果在看到了beam干净的白衬衫上印了好几个大脚印以后,火气一下子就窜上来了,甩了书包抬起手一拳打在那个看起来最凶的人脸上,一下把他掀翻在地。

这一拳把所有人都打呆了。

或许是害怕高年级的人告老师,又或许是害怕forth的身高和满脸的狠厉,这群人都停下了手看着forth。

“以后少他妈给我找事,自己个人魅力不行别怪别人,你们这么做只会显得你们更不堪。”forth伸手把beam扶起来,弯腰把扔在一边的两个书包捡起来提在手上,直接把beam护在自己身后“再找beam的事就不是我一拳能解决完的了,滚。”

落荒而逃的初中生们成了beam眼里的背景板,beam看着forth的背影发现原来他现在已经这么高了。其实在beam印象里,forth一直都是说话温温柔柔的,天天冲自己笑,从来没生过这么大的气。

“beam你没事吧?”forth焦急又带着关切的声音传进beam耳朵里,比自己大了两圈的手已经开始检查伤情了,顺便还拍掉了那些脏兮兮的脚印。

“哥……”

“嗯?”forth停下手上的动作,担忧的盯着beam,小孩已经很久没正经叫过哥了,forth怕这次暴力事件给他留下不好的影响。

胸口突然一重,beam猛的抱住forth,什么也没说。

forth把书包放到地上,搂住了beam,轻轻的顺着小孩已经扎手的短发。

“没事,哥护着你呢。”

那天回家的路上,forth喝完了beam给他买的一整瓶可乐,看着小孩挂着彩还一脸满足的样子,forth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心里发酵。

tbc.

这篇forth心理活动多一些,下篇是beam心理活动🍬

评论(14)

热度(3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