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和你一辈子(中上)

从青梅竹马到老夫老妻设定,不同的年龄时期用不同的饮品做小标题🤘
私设如山 OOC👋日更呐,决心在军训前完结🤘

烈酒

beam提着行李箱刚踏进新学校,就看见已经大三的forth站在树下面单手插兜等着他。

看起来比以前更高更壮,左耳上也带上了个黑色的耳钉,皱着眉头穿着工学院的教头服还有点痞性十足的感觉。

假forth。

forth看见beam站在学校门口盯着他立马就换了个大笑脸,快步走过来接过beam沉重的行李箱,给他挡住了一小片阳光。

beam突然就有点怀念小时候那些进了forth肚子里的牛奶,要是乖乖喝完的话说不定自己要更高一些的。

“我查过了你一开始的宿舍和我离得挺远的,后来给你调到我隔壁了”forth扛着箱子气都不喘的爬了八楼,然后站在楼梯口看累的和狗一样的beam,笑的特别纯良无害。

“我原来那个宿舍几层……”beam站在台阶上插着腰抬头看forth。
“三层!”forth说完就拉着箱子开溜。

“死forth!!!” 身后响起了beam绝望的惨叫,震亮了楼道里的声控灯。

作为教头家属,医学院新生beam有幸观摩了工程学院独特的一年生训练体系。

看着以前温温柔柔的哥哥现在板着脸站在台子上对下面的同学吆五喝六,厉害的不得了。beam有点庆幸,幸好自己没来工学院。

“beam,过来。”站在树荫下发呆的beam突然被点名,看着一年生们几百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自己,beam又不确定的指了指自己,看到forth点了点头以后摇了摇头往前走。

“干嘛?”

“不干嘛,让他们认识认识你。”forth对着beam眨了下眼然后迅速恢复死人脸。

现在的forth不会是个变态吧?

beam尴尬的站在台上也不敢怎样,就和下面的一群人大眼瞪小眼,最后站累了看了看forth还是没有让他走的意思,索性直接蹲在地上,正好让forth给自己挡太阳。

然后他看见台下的一年生们瞪大了眼睛一脸震惊,接着就是一只熟悉的大手盖在了自己头上揉了揉,声音温柔的让自己回去休息。

真是非常莫名其妙。

beam在医学院上到第二年的时候已经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但是他从来只撩不实办,一直没夜不归宿或者是把谁带到自己寝室里去过,毕竟隔壁就是forth,beam没这个胆子让forth听见自己搞出什么动静,也……不太想让他听到。

beam长这么大,好像从来没对谁真正动过心,小时候带着香味的情书和现在烈酒味的亲吻都让他没什么感觉,能感觉到的只有一时的刺激。他总觉得自己心里好像谁都没有,这是有些病态的状态。

这个问题他思考过很久,每次都无疾而终。又一次心烦意乱坐在吧台上点了杯烈酒,beam浑身都带着点忧郁小王子的气息,一杯接一杯的下肚,拒绝了一个又一个和自己搭讪的男男女女。

"Bottled up in adolescence"
在青春期的抑制下

"Bottom of forbidden essence"
往往是欲望的激发

"Twisted up in adolescence"
青春期的转折点

"Walking up within your arms"*
就是在你的臂弯中醒来

“没事,哥护着你呢”

听着模模糊糊的歌,童年记忆的涌入让beam突然意识到了一直困扰自己的可怕念想是什么。

掏出手机给forth打电话,让他来酒吧接自己回去,语气里还带着点小时候才有的撒娇。

趴在吧台上没一会forth就赶过来了,带着夜晚的寒气和一些急躁,把喝的软趴趴的beam揽在自己怀里。

“以后应该直接禁止你来酒吧,喝多了太危险”forth看了看周围几束不怀好意的目光,用力抱住了挂在自己身上的人。

“……”beam坐在凳子上,趴在forth怀里,其实根本听不清他都说了什么,耳边只有铿锵有力的心跳,渐渐加快。

forth也没等beam同意就直接把他打横抱起,撂下酒钱就往酒吧外面走。
回宿舍的路上,坐在副驾驶的人一直都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弄得forth有点不自在,像是什么秘密被拆穿戳破一样。

forth把人背上八楼,在beam身上摸索着找他房间的钥匙。

“去你屋。”

forth一愣,带着beam就往旁边走。

把人轻轻的放到自己床上,forth立马转身去给beam找衣服,想让他赶紧洗澡睡觉,自己好出去冷静冷静,结果躺在床上的人突然坐起来。

“哥” beam盯着forth有点僵硬的背影,自顾自的往下继续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哥,因为我好像知道了我一直感觉心里谁都没有的原因了。”

forth有点慌乱的站起身想走到beam身边,却被他伸出手拦住。

“我一直以为是我病了,才会觉得心里空荡荡的没有人。但是我现在才发现,其实是我的心,早就已经满了,因为你私自占据了我心里的所有空间,连条缝都不给别人留下,让我不管做什么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你forth,你这样也太霸道了吧”

beam往床旁边挪了挪,拍了拍身边的空位示意forth坐过来。

“我心里不是谁都没有,只是今天才知道,我心里是一直都是只有你,容不下别人……”

说话声音逐渐变小,forth有点激动的往前挪了挪,想听beam接下来要说什么,却正好让坐在床上的人抓住衣领猛的拉扯下去扑倒在他身上。

“还用我继续说么?还是你想的和我不一样?forth先生?”

forth从来没觉得beam能把自己的名字叫的这样好听,身下的人眼神一派清明,哪像是醉了酒的样子?

回答beam的是forth热烈的亲吻,那一瞬间,天雷勾地火。

如烈酒般的年纪,就要做点什么重大的决定,beam伸手用力抵住床头柜,接下forth所有猛烈的攻势,最后在他的臂弯里沉睡。

tbc.

感觉自己又水了一章……但是神发展的确立关系啦🤘

* bgm👉 The Chainsmokers——Last Day Alive

评论(17)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