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体寒 3 (前世今生)


中秋节快乐呐大家⁽⁽ଘ( ˊᵕˋ )ଓ⁾⁾

  
beam做了个奇怪的梦。

  
梦里的他自己抱着一件白衬衫哭的撕心裂肺,一些和什么人的合照零零碎碎的散落了一地,还有一个叫做“khun”的名字。

  
再然后就是自己抱着一个骨灰盒,坐在一个小独木船上,看着平静的海面,把骨灰盒里的灰都撒在了海里,最后抱着那件白衬衫,一头沉入海底……

  
被淹没的窒息感和无底的坠落感让beam猛吸了一口气睁开双眼。

   
forth放大的脸就在自己面前,温暖的手掌还紧紧扣住自己的腰,让beam还有一种活着的感觉。

    
一点一点掰开forth的手,看着他睡得一脸平和的样子,beam觉得自己的“药效”可能挺好?

     
掀开被子下床再给forth把被角掖好,beam蹑手蹑脚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决定不打扰forth为数不多的好睡眠。

    
温热的水流打在头顶,水珠顺着又长又翘的睫毛掉在地上,梦里的窒息感又开始将自己包围。beam觉得自己好像找不到呼吸的感觉了一样,慌张的伸手想关掉水龙头,却怎么也找不到开关。

   
“beam!”

    
forth的喊叫突然在房间里响起,beam一下子就睁开了眼睛关掉了水龙头,慢慢的找回了呼吸的频率。

     
“beam?”

     
forth的声音明显接近了浴室门口,在beam调整好呼吸的一瞬间,门被敲响。

     
“beam?你怎么了?”

     
“没事,我马上就好”beam抹了把脸回答forth

      
“不着急”拖鞋的声音由近及远,forth离开了。
 

beam松了一口气,靠在墙上又开始大口呼吸起来。

   
forth洗漱完毕出来的时候,屋子里已经充满了食物的香气。beam把淡蓝色的围裙挂回墙上,先坐在椅子上招呼forth过来吃饭。

     
“今天吃的很丰盛啊”forth拉开凳子一屁股坐下,有点期待的搓了搓手。

    
“给你治病还要给你做饭,都不发给我工资吗?”

    
beam伸手递给了forth一块抹好酱的面包,舔了舔手指上沾到的果酱。

     
“我可以像昨天一样给beam暖床啊”注意到beam有点变红的耳根,forth偷偷低头勾起了嘴角。

     
“beam果然是我的药吧,昨天晚上睡得可香了,一点都不难受了,都没有以前那种火烧的感觉了”

    
“你搞得像是在推销什么保健品一样…快吃吧,你早上不是还有课吗”

    
beam起身收拾餐盘,催促forth快一点不要迟到,结果一回头却对上了forth认真盯着自己的眼神。

    
“其实昨天晚上抱着你睡以后我又做了个梦。”forth放下杯子以后靠在椅背上慢慢回忆着。

    
“我梦到了一个穿着浅蓝色衬衫的男孩子,和你差不多高,但是我看不清楚他的脸,只能听见他一直在哭,哭的撕心裂肺,好像还抱着什么……”

    
诡异的巧合让beam停下了手头的动作。

     
“然后呢?”

   
“然后我就感觉有点热,又醒了,醒了就发现你不在了。”

    
forth说话的口气有点无辜,像是个被抛弃的小孩子。

    
“这又是什么情况……”

  
tbc.

现在发的都是存货,军训之前就已经马到10了🙊
啥时候不日更了啥时候存货就用完了👋

评论(22)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