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体寒 6 (前世今生)

日常跑题again
手拿剧本pha开始上线✋

  
    
beam下了课就往工程院跑,kit想拦都拦不住,使劲抓也只是把beam塞在裤子里的白衬衫拽出了一个角。

  
“他干嘛去啊?投胎?”

  
凌厉的眼神刮过靠在柱子上的pha,像是在质问自己的老铁,他不过是请假回家了几天,自己的的小姐妹怎么就变得越来越火烧屁股了。

  
“好奇就跟上去看看呗,反正无聊。”

  
pha带着一脸看透不说透的表情勾上了kit的脖子。

   
“滚,不要像压着yo那样压着我,你自己多重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么?”

  
“……”

  
“beam去给他心仪的老四做心理医生了,为了方便照顾病情还和他同居了”

   
pha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伸向了kit的后脖领上方准备着什么,果不其然,kit愣了一下,立马撸起袖子就要往前冲。

   
“冷静冷静,先跟上去看看再说”pha抓着kit的衣服拦着他,没敢把昨天beam被forth接走的事告诉kit。

   
俩人带着墨镜举着巨大的报告作业纸往工程院跑,刚到门口就看见forth上了beam的车。

   
“不得了……快跟上他”kit急不可耐的催促着,眼看着beam的车拐了个弯开出校门。

   
在家具城门口停下,pha和kit坐在车里看beam和forth有说有笑的往无印良品里走,决定大胆的冒着被发现的危险跟进去。

   
    

“诶forth,你看这种一小盆的植物不错,买俩吧”

   
“好,这个也挺好看的,来放筐里。”

   
“这个抱枕也不错,软乎乎的”beam坐在床上拿起一个抱枕捏了捏作势就要打在forth身上,最后还是收了手,抱着抱枕摸了摸鼻子。

   
“你怎么不躲的?”

  
“因为知道你不会打我”forth坐在旁边的床上支着下巴盯着beam。

   
pha现在觉得自己今天来跟踪的一身行头都多余,这俩人,分明一副新婚夫妻眼里只有彼此的狗男男模样。

  
“这个好看吗?”forth举着一个塑料杯问beam

  
“挺好看,但是为啥要买这个啊,家里不是还有?”

   
beam接过forth手里的塑料杯看了看,抬头看着forth。

    
“那些不是玻璃就是陶瓷的,我回去就把他们收起来不用了”

  
“不然我笨手笨脚的,摔一个怕会弄得你不舒服,昨天那种情况我可不想再发生第二次了。”

  
forth一边说着一边往自己手里的篮子码杯子,用beam听不到的声音小声说了一句

   
“那样的beam太让人心疼了。”

  
  

“还有,你的朋友们在这里。”

  
forth向后努了努嘴,看着beam脸上挂起一丝气急败坏,特别可爱。

   
“我又不是小孩子……啊真的是丢脸死了……”

  
beam有点懊恼的抓了抓头发,打算上去会会那两个大摇大摆跟踪的大爷。

  
“别太冲动,他们也是为你好”

 
pha看着beam的表情变化和forth笑着抓住beam的手说了点什么,觉得有点不对劲。

  
那个刚才还像小媳妇一样挑挑选选的人现在正迈着大步往自己这边走,kit和pha心虚的举起了手里的报告纸挡住脸。

  
“你俩以为我不认识自己学校的作业纸么?”

  
他们之前从没有觉得,beam声音这么可怕。

  
“好巧啊老铁……”kit放下没什么卵用的作业纸,用另一只手疯狂戳pha。

  
“大二生phana,请你坦荡荡的直面你目前惨淡的人生,不然你的老铁会撕掉你熬夜写的作业。”

  
好看的手搭上报告纸的边缘,pha立马把自己的作业收好,扬起一个灿烂的笑脸

  
“好……”

  
“一点也不巧,说吧跟着我干嘛”

   
beam难得可以居高临下的看着pha,有点威风的抱着手臂,一副等你解释的样子。

  
“你不觉得……你和老四现在这样很暧昧吗……”

  
pha小心翼翼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发现beam的脸有点僵硬。

  
“我就那么一说您就那么一听,拜拜!”

   
pha趁着beam发愣的时候拉着kit就跑路,forth推着手推车过来轻轻撞了撞beam的肩膀

   
“怎么了?”

  
“没事,回家吧”

   
beam避开了forth的眼神,低着头往前走,一直把沉默延续到了进家门。

   
坐在沙发上看着forth把家里所有的玻璃杯收拾好束之高阁,然后摆放好新买的塑料杯子。

  
“这样就不会碎啦”

  
“其实你没必要为我这样做的。”

    
“你现在住在我家我就要负责你的安全,更何况我其实很早就想换一套杯子了,beam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forth看beam的眼睛亮了亮又暗下去,突然就有了点想说什么的想法。

  
“晚上一起睡吧,我害怕被烧醒……”

   
“……”

   
长久的沉默,久到forth都做好了收回这句话的准备。

   
“好”

  
  
tbc.

所以我还是没收住自己越写越智障的手🙉

评论(33)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