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男友力十五题

一篇甜账,用实力划水🌚

    
     

1. 专属的机车后座

forth自从和beam在一起之后就揽下了接送beam上下课的活儿,拦都拦不住,风雨无阻。

       
有一次beam下了课出来,看见有个女孩子想搭讪,结果forth把头盔摘下来往后座一放

      
“不好意思啊,这个位置有人了。”
      
      
     

2. 无意趴在桌上睡着后轻轻盖上的大衣

      
      
医学生的期末总是那么可怕,beam盯着笔记上的一行字看了三分钟,终于还是忍不住趴在桌子上。

      
“就五分钟”

      
beam跟自己叨叨了一句就睡得不省人事,感觉有什么人进屋子给自己披了件衣服还摸了摸自己的头,烦躁的转了个方向,把自己要复习的事忘在了脑后。

      
     

3. 嘴角边被轻柔擦拭的酱汁
        

      
“forth!这家的蒜蓉猪肉好好吃!以后常来吃吧”

     
“好好好,beam想去哪forth就带你去哪”

      
看着面前的人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开心的挥舞着手里的叉子,眼睛里像是有星星似的盯着自己笑。

         
抬手擦掉了beam嘴边的酱汁,复又放进自己嘴里

        
“嗯……是很好吃呢”

      
       
      

4. 走进鬼屋时紧紧相扣的双手

      
     
“哈?我怕鬼?笑话”

     
forth在教学楼外面等beam的时候就听他喊了一句,然后他就有点面色不正常的走了出来,旁边跟着两脸坏笑的kit和pha。

       
“那说好了,周六下课一起啊”

       
“去就去”

      
其实自己的beam没什么不好,就是禁不住激,一刺激就往坑里跳。

     
平时打个雷就往自己怀里钻,紧紧抱着撕都撕不下来,一起走夜路也一定要紧紧抓住才行,不然就会脚软。

      
这些pha他们能不知道?

      
他们真的不知道。

       
beam一直以为forth不知道去鬼屋这件事,到了赴约那天,forth捏着本书坐在沙发上偷偷观察着beam,脸臭的不行,一副想开口叫自己又不好意思的样子。

       
算了,给他个台阶。

       
“beam要去做什么啊?”

     
看着自己的小男友脸色一下子晴朗起来,forth放下手里的书盯着他。

      
“和pha他们去鬼屋……我”

      
“居然不叫我,等会我我也去”

     
忍不住捏了捏beam笑的软乎乎的脸,forth换了身衣服跟着beam一起去。

      
“是forth自己要跟来的!”

       
beam牛气哄哄的在两位好友面前炫耀,一副御夫有术的样子,forth也只是在两对白眼里笑着点了点头。

     
走进鬼屋就立马紧紧抓住beam的手,放慢脚步拉着beam走在后面,微微俯身在他耳边悄声说了句

        
“没事别怕,我在这。”

      
       

5. 围着围裙做菜时温柔的回眸一笑

        
          
“forth!”

      
“怎么啦?”

      
“饿——啦——!”

        
forth扭头看了看坐在沙发上一脸不满啃苹果的人,温柔的笑了笑
“马上就好啦,beam再辛苦忍一会”

       
扭过头,forth没发现那个啃苹果的人脸红的像苹果一样。

      
       

6. 要是觉得冷就牵手吧
        

forth和beam趁着放假出国旅了个游,在当地的针织品店闲逛的时候beam一下就看中了挂在中间的手套。

       
兴冲冲的拿去交钱结果发现钱没带够。

      
“beam喜欢啊?”

      
forth看了看那副手套,不怎么适合beam。

       
“是啊,多适合你啊……可惜”

      
forth看自己的小男友一脸不舍的把手套放回去,突然就想揉揉他的脑袋。

      
“怕你会手冷啊,你衣服都没什么兜的。”

       
beam嫌弃的拽拽forth的衣服,吸了吸鼻子,然后抬眼盯着比自己高上一头的人。

        
“forth要是觉得冷就牵beam的手啊,我的小男友那么暖,像小太阳一样,forth都不会冷啦”

        
“走啦”

       
beam红着耳尖抬脚往外走,过了一会又把手伸出来。

      
“还不快牵?”
      
       
    

7. 每天一句晚安    
     
    

“晚安,我爱你。”

    
“晚安,我的beam。”

     
“晚安,我的小男友。”

      
……

     
“晚安,我也爱你。”

     
beam戳了戳forth的胸肌,把脸埋了进去。

      
      
    

8. 手机里特殊的备注名

           
         
“儿子!你手机响了!”

        
“帮我看看是谁!”

        
forth停下手里的工作,站在梯子上等着答案

        
“小蜜糖???”

       
forth摘了手套下梯子,从自己母亲手里接过手机接通了电话,听着听筒对面的人絮絮叨叨的说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forth不自觉的也跟着笑起来,笑的腻人。

         
妈妈好像知道了为什么那个人叫小蜜糖了。

      
       

9. 弯下腰为对方系鞋带  

        
       

beam嘴像机关枪一样叨叨叨不停的骂着forth怎么那么不长记性,又不是不知道对方多狠,打架怎么总是赤手空拳的过去挨揍。

        
手上却是很温柔的给forth上药,生怕这个大个子又因为止痛酊大叫出声。轻轻缠好纱布,在forth胳膊底下垫了个软枕之后扭头就走,吓得forth以为自己的小男友真的生气了。

       
赶紧站起来想追上beam,结果不知道自己鞋带松开,一脚就踩上去绊了个趔趄,要不是beam及时回头接住他,forth可能还得再上一次药。

         
“你生气了?”

      
forth小心翼翼的拽了拽beam的衣角,想着要不然卖个萌试试,嘴还没撅起来beam就直接蹲下了。

       
“你啊……别天天吓唬我了。”

       
beam漂亮的手指在鞋面上翻飞,一会就系了个漂亮的蝴蝶结,站起来把forth按回沙发上。

       
“我气死了,气你怎么总是弄伤自己,连鞋带都不系好,你是想变成大地之子早日投入母亲怀抱怎么着?”

       
看beam又变成了一个机关枪叭叭叭的样子,forth挠了挠头傻笑起来。

       
我的小男友明明也很会照顾人。

          
        

10.累的话我背你
       
       

forth回头看了眼跟在队伍后面的beam,眼睛里写满了担心。

         
怪自己,明明知道今天要走这么远的路,结果还在昨晚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不停的向beam索取着,闹得人现在腰酸脚软跟不上自己。

       
“一年生!先跟着lam学长走”

       
“你就一直往前走别拐弯,我一会就追上来”

        
交代完任务以后给一脸懵逼的lam指了个路,forth就往队尾跑,去找beam。

      
“滚滚滚”
        

还没跑过去就被beam像哄苍蝇一样哄走,forth有点内疚。

        
“累吗休息一会吧?”

         
“早知道我会累昨天晚上怎么不说休息一会?”

        
被beam的拷问扎住了良心,forth一时有些语塞

      
“那个……我背你吧”

“你拒绝我就抱着你”

      
“……你敢让我说句话么”

      
“不敢”

      
然后一年生们就看到了,自己的老大,背着脸超红beam医生,脚步轻快的超过了一队人马继续带路,一副幸福到飞起的样子。

       
         
11.心仪已久的礼物突然出现在桌上

      
      

不是他beam变态,但是作为一个医生,beam真的真的非常喜欢那套手术刀。

      
所以在他提出想买一套放在家里的时候,forth严肃的拒绝了他。

      
“我害怕”

        
理由简洁明了。

      
beam闷闷不乐的第三天,打开家门,一切都是老样子。

       
把钥匙扔在桌子上,突然就砸到了什么皮革的小包,抱着好奇的心态打开——

       
冰冷的刀具泛着寒光,上面还映着beam好看的眼睛。

     
“forth!老子超他妈爱你的!”

      
beam举着刀朝刚进门的forth大喊了一句,吓得forth立马扭头往外跑,还顺手关了个门。
       
      

12.甜腻腻的一声宝贝
       
       

“宝贝~今天想吃啥啊爷心情好请你!”

      
“想吃你”

      
然后,beam就在床上被叫了很多声宝贝。

      
      

13.“那个…” “我知道”

      
       

“那个……”

     
“好”

      
一杯热牛奶被塞在手里,对上forth的眼神,beam满意的笑了笑。
        
       

14.目送一方走远自己才离开
        
       

“你走吧,我马上就要到家了,天太黑你回去不安全。”

      
beam往前走了几步回头让forth赶紧回家,清迈这边治安不如曼谷,天黑了不安全,即使forth人高马大自己也不是很放心。

        
“嗯嗯你赶紧回去你到家了我就走。”

       
forth靠在墙上让beam赶紧回家别让家里人担心,自己就那么倚在那像个画报。

       
“记得开灯,灯亮了我再走!”

       
beam和forth告别之后一口气跑到屋里打开灯,然后站在窗口招了招手。

      
路灯下一个人影开始移动,慢慢走出了beam的视线,不一会,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

      
「下次慢点跑,路黑,注意安全。」

       
         

15.最喜欢你了
         
      

“forth”

      
beam难得一脸严肃的叫自己,弄得forth也开始变得紧张兮兮的,坐直身子看着beam。
         
        
“我最喜欢你了!”
         
刚才还一脸严肃的人突然就扑到了自己怀里,害羞的把脸埋在自己颈窝里蹭着。

       
“虽然有时候我会凶你会说不爱你,但是那些都是假的,我最爱forth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

       
forth紧紧抱住beam,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小脑袋

          
“我的beam这么可爱,forth也最爱beam了。”

       
end. 

评论(70)

热度(5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