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怎么办

莫名其妙的小甜饼//脑洞源于胡光平深夜在首尔街头大唱《怎么办》
       

beam发现,自己作为一名流连于少女花丛中的大龄直男,可能,突然翻车了。

    
他还记得那是一个能晒死人的下午,自己被小姐妹kit拉去找工程院的那个像小狼狗一样的一年生干架,结果就在大门口,自己因为腿长捯的慢跟不上kit,一头撞进了那个高自己一头的人怀里。

     
捂着被撞的发酸的鼻尖,beam红着眼角,带着怒意和被酸出来的泪水,甩开了那只扶住自己的大手,猛的抬头瞪了上去。

     
“对不起同学……你还好吗?”

     
温柔的声音让beam有些怔愣,对方因为逆着光而显得五官更加深邃,充满担忧的大眼睛也直勾勾的盯着beam,语气里带着些内疚。

     
卧槽,forth诶!

    
forth,工程学院院之月,仅一票之差输给了自己的老铁,beam心里永远排名第一的汉子,现在正充满担忧的,关心他。

     
“我……”

     
“快走了我什么我!”

      
beam刚想回答一句我没事,就被回过头的kit拽离现场赶着去干架,偷偷回头看了一眼forth,发现他还举着那只被甩开的手盯着自己,beam觉得自己有点耳根发烫。

      
自己的老铁气势汹汹的踹开工学院自习室的门,一脸愤怒的和那个坐在凳子上的人大眼瞪小眼,三秒之后,一句愤怒且不俗的骂腔脱口而出

     
“我杀了你!”

     
说完也顾不上自己带的外援,抄起手边的书就往那个小狼狗身上砸,一点都不留情面,beam拦都拦不住。

     
“嗷 P!我不就戳了一下你的酒窝么!”

     
扔书的人静止了一秒,然后更愤怒的走过去扯住那个小狼狗的领子,像是摇红包一样大力的摇晃着,本来过来跟着打架的beam在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之后差点没站起来,扶着墙角笑的直飚小泪花。

     
一本书突然砸过来让beam失了重心往后倒,情急之下想要抓住点什么的心理让他大力挥舞起了双手。

      
「啪——」

      
清脆又响亮的巴掌声迫使这场闹剧停止,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了门口的两个人身上。

      
forth抱住了失去重心的beam,脸偏向一侧,结结实实的挨了一嘴巴。

   
卧槽……

    
“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beam马上从forth怀里弹出来,红着脸给forth道歉,眼角还挂着刚才没擦掉的泪花,整个人看上去像个原地爆发的蒸汽机。

      
气氛一度十分的尴尬,beam看了看自己的脚尖,正对着forth的白球鞋,然后一闪身跑了出去。

    
      
第二天学院大字报:

医学院的kit学长和工学院院之月ming打了一架。

医学院的beam学长打了工程院的大佬forth学长,一个嘴巴。

   
        
pha看着两个带着口罩和墨镜过来上课的人,强烈的没忍住自己翻白眼的冲动连着翻了好几个白眼。

     
“你俩挺出息啊都能把架约到工程院了?尤其是你beam,把你心上人给打了啊?”

     
懊恼的把墨镜甩在桌子上,beam看了看来自forth追求者们“善意”的目光,打消了想反驳pha的念头。

     
“是啊,怎么办啊?”

      
     

学院大字报第三条:

beam学长疑似出柜工院大佬。

     
     

不过第三条还是没什么人认可的,beam睡过的姑娘可能一个大教室都装不下,好好的颜狗直男能说弯就弯?不存在的?

      
存在。

      
beam偷偷把自己宿舍里的电脑壁纸换成了forth天使团们的偷拍,像yo一样印了好几张照片,不过没有摆出来,而是压在枕头下面每天想了就拿出来看看,怕人发现。

     
还在网上下单了一双forth同款白球鞋,然后像是穿上什么神圣的战利品一样,一有人靠近就立马后退三步不让自己的鞋被踩脏。

      
小心翼翼的保持了一天的小白鞋还是被别人踩了一脚,和自己同样的脚印。

    
forth正抱着一摞资料问路,没看见转角另一边的beam,一回头一脚踩了上去,疼的beam呲牙咧嘴的想骂人。

      
“不好意思啊同学……beam?嗷?又疼哭了?”

      
forth意识到自己踩了人赶紧放下资料道歉,结果发现了一个满脸扭曲的beam。

      
beam发现是forth以后就想起自己给人家的那一嘴巴,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顶着一张大红脸杵在那想又不敢盯着forth。

      
“beam怎么不说话啊?难道还在为那天的事情内疚吗?”

      
“emmmmm……”

      
“没事的,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不过可不可以麻烦你带我去找一下老师,我不太熟悉你们学院。”

        
“哦哦好……”

     
beam想从forth手上接过些资料帮忙抱着,却被forth微笑着躲开了,表示自己抱着就好,反正不重。

      
长得好看,声音好听,脾气超好,沉稳温柔又善解人意会体谅别人,beam一边给forth带路一边在心里细数forth的优点,越数越喜欢,越想越羞耻,脚步也不自觉慢了起来。

        
“beam的鞋,我也有一双呢”

     
forth好听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吓了beam一跳,差点咬着舌头说:我就是和你get同款啊!

      
所幸憋住了,扭头笑了笑,没说话。

        
妈的自己一定笑的很丑……

      
“到了”

     
beam指了指半开的门,示意forth进去,自己却在原地站着没有想走的意思。

      
“beam不进去么?”

      
“啊我我就不进去了,我在这等着就好……”

       
里面可是大白鲨老师,上课就死盯着他们仨,现在进去不是找骂……

       
“beam你在干嘛”

          
严厉的女声突然出现让beam条件反射的站直了身子,撞到了旁边的围栏上,又悄悄往旁边挪了挪才小声叫了句老师好。

        
“我带工程学院的forth过来送资料”

        
说着抬手指了指抱着一沓试卷的forth,满脸无辜。

         
上课铃让大白鲨老师没有将这场谈话进行的太久,意味深长的看了beam一眼就走了,惹得beam一阵害怕。

         
forth送完资料出来看beam见了鬼一样的表情没忍住笑出声,走过去抬起胳膊搭在了beam的肩膀上,悄悄揉了揉刚才beam撞到栏杆的地方,带着人往前走。

        
“beam啊,谢谢你给我带路,晚上请你喝酒去。”

       
“诶那怎么好意思,还是我请你,得给那一巴掌陪个罪……”

      
话还没说完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哪壶不开提哪壶,被人搭着肩膀就把情商智商都扔了。

       
辣鸡,色令智昏啊?

       
“嗯……那也好,那就麻烦beam破费了,我很能喝的,晚上见!”

      
揽着beam出了医学院,forth才把刚才勾肩搭背的手放下来,和beam打了个招呼消失在另一个方向,语气轻快的离开,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那个还傻呆呆站着的人。

       
我,约到了,forth!

       
beam一边往宿舍跑一边想自己今晚要穿什么衣服合适,像个情窦初开小姑娘一样把衣柜里没什么差别的白衬衫扔到床上,光着上半身插着腰不知道穿什么。
        

桌面上的手机突然震了震,beam拿起来一看发现是补课通知,但是……这号码不对啊?

       
还没来得及细想forth的电话就打了进来,吓得beam差点手一滑把手机扔出去,匆匆忙忙接起电话,克制着自己语气里的激动,冷静的说了一句

      
“喂”

    
“beam呐,你准备好了吗?我在你们宿舍楼下呐”

      
“啊?”

      
宿舍楼下四个字敏感的传进beam耳朵里让他惊讶到破音,这也太暧昧了吧?就像是……等自己对象一样……

       
“beam?你还好吗?要不我上去找你?”

       
“不不不不用了我马上就好”

      
挂断电话随手抓起一件白衬衫匆匆忙忙套上,原本想撩起来的头发也来不及弄,只是乖乖的趴在额头上,穿着一条破洞裤和forth的同款白球鞋就往下跑。

        
beam从来没觉得六楼有这么漫长,往下跑都这么累人。

       
forth抱着头盔看着beam带着因为着急而凌乱的步伐往这边跑,勾起嘴角笑了笑,伸手把头盔递给了还气喘吁吁的人。

       
白衬衫,很好。

     
扣子系太低了,一点都不好。

     
抬手把beam的扣子往上系了一颗,满意的笑了笑。

     
“呐,上来吧”

      
坐在机车后座,抱着forth紧实的腰,beam还在为刚才那颗扣子的事情纠结。

     
为啥他突然给我系扣啊?想想也太害羞了。

      
越想越羞的beam,不自觉的抱紧了前面的人。

       
forth带beam去了一个没什么人的酒吧,本来想坐在吧台中间的beam活生生被forth挤到了角落,左边挨着墙,右边挨着forth。

        
因为forth说beam今天这一身像是未成年一样,怕被坏人拐跑,自己得看紧点。

       
果然还是不喜欢这一身么……

      
beam心里有点小失落,叹了口气,喝了一口面前的酒。

       
因为这句话,beam整个晚上都有点丧丧的。看着forth坐在旁边不断被搭讪,再加上自己爱而不得无处散发的醋意,beam越想越委屈,噘着嘴坐在一边默默的喝起来。

        
想偷偷看看forth又怕这样会显得自己不正常,只能努力听着forth声音温柔的拒绝那些过来搭讪的人,给自己一点小心里安慰。

       
等forth终于应付完搭讪的人之后,回过头才发现自己带过来的小医生正噘着嘴红着眼眶一杯接一杯的给自己灌酒,被自己系好的扣子也扯开了几颗,露出精致好看的锁骨。

     
“beam?”

      
“哼……”

       
明显醉了的人声音都变得不一样了起来,短短一个音节,forth就从里面听出了极大的委屈和不甘心。

      
“beam怎么了为什么要给自己灌酒啊?”

     
“讨厌forth……”

     
beam慢慢悠悠的吐出几个音节就在了桌子上,嘴还噘着,好看的嘴唇因为刚喝完酒亮晶晶的特别诱人,整个人像是一块草莓软糖。

     
forth摇摇头付了酒钱,想把人搭起来送回去,可手刚碰上beam的腰就失去了控制,另一只手穿过膝窝把人打横抱了起来。

   
        
forth其实之前训练的时候见过beam。

     
不是很小的一只蹲在树底下看着自己,脸上粉扑扑的气色很好的样子,发现自己看他就立马扭头假装看风景。再后来就是beam在自己身上撞疼了鼻子,带着眼泪抬头瞪他结果又呆住的样子。

       
forth总是会想起那个场景,那样的beam又可爱又委屈还有点傻乎乎的,总是不打招呼的就闯进他的脑子里,让自己甚至能在画着齿轮的课本上就看见那双带着怒意和泪水的桃花眼。

      
打了辆车将beam送回宿舍,想扶着他上床的时候forth看见了一床的白衬衫,凌乱的样子一看就是发愁穿哪件。

        
费了半天劲才把beam在椅子上安顿好,喝醉的人总是会在forth收拾衣服的时候滑到地板上,甚至还会磕在电脑桌上,发出砰砰的声音,听的forth直头疼。

       
歪掉的枕头下露出照片的一角,看了看还在和自己较劲的beam,forth悄悄把枕头放在了一边。

        
六张自己的照片整整齐齐的马在床铺上,骑车的,训练的,运动的,喝酒的,和朋友勾肩搭背的,还有和beam的合照。

       
扭头看了看又要把自己扔在地上的beam,forth觉得自己心里有点像是泡在了草莓软糖罐子里,酸酸甜甜的。

     
forth坐在椅子上,若有所思的盯着被自己埋进被子里的beam,像是在想什么事情。

     
“讨厌forth……”

     
睡着了的人还在重复这句话,让forth有点哭笑不得,明明都是我的照片了,还讨厌我吗?

      
“被……搭讪……”

     
睡着的人像是说梦话一样含糊不清的说了三个字,却还是被密切关注着他的人听的一清二楚

      
讨厌forth被搭讪。

    
这才是beam真正想表达的意思吧。

       
伸手揉乱了beam的刘海,forth脸上笑的甜腻,轻手轻脚的离开了房间。
没有什么比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更美好的事情了吧。

        
怎么办呢?自己也喜欢beam啊。

   
end.
还有个智障表白番外但是太傻白甜了……
暗恋一个人真的是不想不觉得,越想越喜欢……
恋爱虽然没谈过,但是暗恋还是有过的……只不过写出来就非常辣鸡了😩

评论(50)

热度(4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