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怎么办//番外

诡异的告白

又称:狗血forth与傻白甜beam之间不得不提的告白黑历史

        
         
宿醉的头痛让beam在听见电话铃声时有点恍惚,一下子没撑住自己滚到了地上。

        
没好气的接起电话,揉了揉自己磕疼的肩膀坐回床上,听着听筒对面的kit絮絮叨叨,眼睛一下就瞥到床头柜的闹钟上。

        
卧槽九点半了……

      
“闭嘴kit十点还有补课我还没洗澡!挂了!”
        

没顾得上自己的老铁还在说着什么,beam瞬间挂断了电话冲进浴室。

       
刚被挂了电话的kit又打给了pha

      
“喂,今天十点有补课吗?”

       
“没有啊你过糊涂了吧”

       
“beam说有……”

      
“他是要补人生课,咱们去凑个热闹”

      
kit感觉,pha好像拿着剧本。

      
beam匆匆忙忙跑到教室发现里面只有kit和pha在,还都一脸诡异的盯着他,弄得beam浑身不自在。

     
没过一会就陆陆续续有其他的人进来了,但是beam发现这群人都很陌生,不像是医学院的人,倒是有点像……工程院的?

      
上课铃响,beam注意到了门口的皮鞋声,紧接着就是一个穿着西装革履,带着眼镜的老师走了进来。

      
这个男人有点眼熟,他好像,是昨天和自己喝酒的人……

     
beam一下就紧张了起来,没想到forth穿西装戴眼镜这么好看啊好像斯文败类啊怎么办好喜欢……

      
kit看着beam手握成拳两眼放光的盯着forth,就知道自己的小姐妹那个有颜色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今天把大家叫到这里其实只有一件事要说,不会耽误大家很长时间”
forth清了清嗓子,眼睛盯着beam

      
“我曾经在很小的时候就说过,未来只有我的爱人可以抽我耳光”

      
台下开始有了些杂乱的声音,beam感觉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在自己身上。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前几天,我被beam医生不小心打了一嘴巴,换做是别人的话,他可能已经在医院躺着了,不管有心还是无意。”

     
beam突然就觉得自己脸一疼,抬手捂了一下,别是自己这艘破船,被forth这条阴沟给彻底卡住了吧?

       
“beam同学,请做我男朋友。”

      
台下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然后所有人像突然爆炸一样拼命呱唧呱唧拍手,还有人吹着口哨叫大嫂。

     
beam坐在座位上有点懵。

     
我好像是想走暗恋套路的,还寻思哪天去广播站给forth唱首怎么办呢,结果这就突然被告白了?

      
怎么办啊?

       
“beam,以后我不会让你疼哭了”

      
forth温柔的声音蛊惑了beam本来就没多少的心智,呆愣愣的点了点头,就被人双手捏着脸亲起来。

      
薄荷糖味的forth,感觉和自己的柠檬糖很配呐……

      
————

日后,事实证明,不让beam疼哭,不存在的。

forth果然是实打实的斯文败类。

beam有点后悔自己栽进了forth这条阴沟。

end.

短小精悍💩

评论(39)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