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体寒 11

想了很久也没想好11这样写合不合适……【拖更原因】
不过我觉得我更文速度还算快吧总是有无穷无尽的脑洞,不过体寒我不会坑的这个放心,因为我热爱他

          
           
       
beam还是有点呲牙咧嘴的盘腿坐在床上,把forth的大脚拽到自己腿上仔细看着,除了有点红肿没什么别的问题,beam生怕自己把这位砸出个好歹来。

       
“没事啦,beam这么关心我啊?”

       
forth的一句话让beam直接把手里的脚用力扔了出去,差点害面前的人翻下床。

    
“你的伤怎么样啊?”forth稳住自己就去问beam,如果可以他还想看看beam的伤势。

       
“你试试从一米多高空坠落啊?当时还不如晕过去算了”

      
beam一边说着还一边愤恨的挪了挪屁股想离forth远点,结果碰到了痛处疼的呲牙咧嘴。

      
“你赶紧躺下吧别动了,我把我最近梦到的故事讲给你听”

       
beam盖着被子躺好,就露出一双眼睛盯着关窗的forth,完美的肌肉线条让身为医学生的beam有点心猿意马,甩甩头收回自己的思想,发现forth已经抱着另一床被子躺在床上了。

        
小心翼翼的往后挪了挪想给forth空大点地方,省得他人高马大的被挤得不舒服,结果却被他拦住,还带着他往床中间挪了挪。

       
“别太靠边了,掉下去会摔的更疼”

      
forth就占了一个床边,盯着beam。

       
昏暗的床头灯让beam真的感觉到了一丝暧昧,然后又把被子拉高了一些,透过长睫毛盯着forth。

        
“你没发现你今天摔跤的时候,并没有怎么在意坠落感么?”

     
forth的突然发问让beam有点发蒙,还没来得及回答forth,就有一只大手突然盖住了自己的眼睛。

             
“我接下来讲的故事,beam医生听好哦”
       
         

forth的声音就像温柔的泉水,眼睛被捂住的beam感觉自己的其他感官被无限放大,温热的大手让自己一直凉凉的鼻尖也变得热乎起来。

          
“ping是一个普通的大三学生,平时没事总是会抱着一摞英语书在学校里走来走去,不过呢,他不是热爱学习,他啊,就是想钓妹子。”

         
被捂着眼睛的人没憋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安静的窝在forth手底下,不去想这个动作有多暧昧,他喜欢这个温度。

        
“可是ping没想到他天天这么晃悠,就直接晃进了一个男生的心里。那个男生是典型的书呆子,对学习以外的事情几乎一窍不通,唯一能拿得出手的,只有温柔。

         
碰巧他最拿手的科目,就是ping最容易挂的英语,他想给他补习却苦于没有借口,结果有一天ping突然就捏着成绩单向他走过来,用他从未见过的委屈表情,可怜巴巴的双手合十请求着

       
「求求你了~帮帮我吧~你不是说要帮助大家一起毕业的嘛……」”

        
forth讲述的语气都那么委屈巴巴,真实到beam都觉得是forth在向自己撒娇,悄悄勾了下嘴角,听forth继续讲下去。

     
“在那之后他就答应了帮ping补习,利用每天晚上的时间,直到有一次ping的成绩得到了质的飞跃,便没再找过他。

       
他就想着,可能是不需要自己了吧,抬头看了看外面的天,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大雨,正要收拾东西回去,自习室的门突然被推开,ping像个落汤鸡一样急匆匆的跑进来

       
「不好意思啊,刚才出来忘了拿书结果半路突然下雨,怕你等急了就没拿伞。」

       
结果那天晚上课还没补完,他本来还在好好的讲课,就觉得旁边的ping像个火炉一样越来越热乎,越来越烫,后来直接一头砸进了他怀里。”

      
“然后呢?”

        
beam扒拉下forth的手,一脸期待的看着forth,真的像听故事一样津津有味。

      
“该睡觉了。”

     
“你故意的吧!”

      
beam甩开了温热厚实的forth的手掌,看了眼手机发现已经三点了,在故事和睡觉之间犹豫了五分钟,选择了前者。

       
“forth,要不然你讲完再睡呗……”

       
forth觉得眼前的人一副狗狗眼盯着自己的表情,竟慢慢的与梦境中的人脸重合。

        
「khun,帮帮我嘛,不然我毕不了业啊……」

        
“forth?”

       
不自觉的抬手抚过beam好看的眉眼,喉结蠕动了一下,吐出一个答案。

      
“好。”

    
       
窗外雷电肆虐,不断将forth的脸照亮又暗下去。刚被温热手掌捂住过的眼睛因为强光变得干涩起来,刚想要抬起自己冰凉的手去揉揉就被拦截了下来。

        
forth继续将手掌附在那双好看的眼睛上,声音比之前更低沉,配合着暴雨洗刷城市的声音,带着气氛都压抑起来。
        

“突然砸进怀里的人给他弄得有点手足无措,看ping靠在他身上一个劲儿的喊冷,他只能慌慌张张的把人抱在怀里,给他传递一点热量。

          
外面的雨慢慢停下来,他合上书想把人带回去,结果刚挪动了一下就被人紧紧抱住,动弹不得。

       
「为什么那么木讷啊……看不出来我什么意思么?」

       
「ping?」
         

心里带着点不一样的悸动,他把人又在自己怀里紧了紧,不敢有其他动作。

       
靠在他怀里的人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带着惊人的温度一口亲上了他的侧脸,他才反应过来—原来他也是喜欢我的!”

        
forth语气一下子明亮起来,beam也跟着勾起嘴角,自顾自的猜测着剧情的发展,forth没有否定,就定定的看着beam说完,才继续开口。

        
“这个傻大个发现了这点以后书都没顾得上拿,自己把ping抱回宿舍前前后后照顾了一晚上,第二天ping刚睁开眼睛还没彻底清醒,他就开始表白,虽然过程絮絮叨叨磕磕巴巴的,但还是成功了”

         
“然后两个人就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天长地久了?”

        
beam语气里装满了期待。虽然不忍心说,但forth还是继续讲出了接下来的故事。

       
“他们的确甜甜蜜蜜,却没有天长地久……”

         
温热的手掌还附在beam好看的眉眼上,forth没舍得拿下来。

      
“那天ping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和他说了一声就自己回宿舍休息了,结果就是那堂课,夺走了ping的爱人。

        
大火从窗帘开始燃起,教室的铁门被烧变了形怎么也打不开,男孩子想砸破窗户跳窗出去,他想活着,他想救更多的人,却被倒下的横梁木压在地上,动弹不得,活活烧死。”

      
原封不动的讲述完了自己的梦境,forth注意到beam的表情有一丝僵硬,以为是这个故事触动到了他,便打算哄beam赶紧睡觉,让他不要多想,只是梦而已,结果还没张嘴,beam就在被子下抓住了他的另一只手。

      
冰凉的指尖刺激着forth的神经,让他刚刚回忆梦境时产生的不适散的一干二净。

        
“然后ping去的时候,发现现场已经找不到什么了,连灰都没留下。自己跑回家里懊恼的抱着一件白衬衫哭了很久,一张一张的翻看着两个人的合影再扔到火盆里烧掉。”

         
forth突然意识到了beam语气里的怪异和故事进展的不对劲。

         
自己的梦到这就结束了,至多梦到了ping抱着白衬衫哭的撕心裂肺,虽是和beam说过,但自己也没梦的如此详细啊?

       
又是一道闪电,直直的照进forth眼睛里,让他一瞬间失去了本就不怎么好的夜视能力,眼前漆黑一片,只有震耳欲聋的雷声不断刺激着他的耳膜。

        
“ping把两个人合影烧完的灰都放进了骨灰盒里,抱着白衬衫自己一头沉入海底,殉情了。”

      
“forth”

          
beam不再被覆盖的眼睛在黑夜里显得有些亮晶晶的,再开口,语气虽带着颤抖却也异常坚定

       
“另一个人,叫khun对吗。”

     
闪电将屋子瞬间照亮,beam看见了forth震惊的表情,仿佛回答了自己这个不是问题的问题。

    
tbc.
感觉自己真的是遭遇瓶颈了越写越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感谢一直催更的小天使们,希望以后我把他写完的时候不会让你们失望☹️

评论(49)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