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胡椒圆圆 ABO

信息素梗//短//甜//ooc//一发完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是我确认你存在的目标。

        

       

forth遇到了一个让他欲罢不能的omega。

        
长得眉清目秀,大眼睛水灵灵的,脸上挂着像蜜糖一样甜腻腻的笑,还有个特别浅的小酒窝,挺翘的小鼻子和粉色的小脸好看的不得了。

       
最主要的是他那个白胡椒味的信息素,能让自己控制不住的打喷嚏。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世界上只有两样东西是控制不住的,爱情和咳嗽。forth觉得,打喷嚏也算一种。

      
所以他再也没有忘记那个让他鼻子痒痒的味道,每天都在同一个位置蹲守着,希望再见到一次那个白胡椒味的小omega,问问他的名字。

      
     
       
皇天不负有心人,就在forth快要放弃的时候,一丝白胡椒的气息透过咖啡和书墨的味道,钻进了forth的鼻子里,让他身体快于思想的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肉乎乎的脸像个小团子一样出现在forth视线里,左右扫了一圈发现只有forth对面有个空位,于是拿着书走过去,询问forth自己是否可以坐下。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啊!forth内心疯狂的赞同着,想张嘴回答一下白胡椒团子。

         
“阿嚏!”

         
干净响亮的喷嚏一下子没忍住,forth毫无形象的在自己心上人面前打了个丑绝了的喷嚏。

        
刚要坐下的小团子面色一僵,要降落在椅子上的屁股怎么也坐不下去了,尴尬的扎着马步。

      
“你坐你坐,我最近有点小感冒啊不好意思。”

        
forth为了不让团子感到尴尬捏着鼻子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他,骗他坐在自己对面。

       
看小团子放心的坐在凳子上,forth也放下了捏着鼻子的手,假装擤鼻涕的时候没看见对面的人眼里的一丝失落。

      
像是为了吸引伴侣而开屏的孔雀一样,forth散发出了自己的果醋味信息素,确保他可以准确的飘进小团子的鼻子里。

        
看着对面的人鼻翼翕动,悄悄抬眼看了看四周后咽了口口水继续低头看书,forth觉得自己心口好像中了一枪。

         
“这位同学,我叫forth,请问你叫什么呀?”

      
“beam”

         
小团子抬头冲着自己笑了笑,粉润的嘴唇张开吐出一个名字,长睫毛扑扇扑扇的撩的forth心痒。

           
“beam同学,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你。”

          
forth带着自己酸酸甜甜的果醋味道站起来凑近beam,私心的用自己的信息素将胡椒团子围起来。

        
beam在闻到一瞬间浓郁的果醋味道之后疯狂咽了两口口水,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抬头盯着面前的forth,勾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如果一个人对白胡椒味的信息素欲罢不能怎么办?”

          
         
  
              

beam想自己应该是慌张的跑出果醋味包围圈的吧。

       
自己的信息素一直让beam觉得很苦恼,别人只要一靠近就会不停的打喷嚏,连不怎么敏感的beta都会鼻子发酸,绕着他走。

          
从小到大,beam身边也只有黑胡椒味的kit和十三香的pha作伴,算是各个方面的臭味相投了。

        
beam没想过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他就想着大不了抱着抑制剂过一辈子吧,反正现在的新型抑制剂也没什么危害。直到自己的两位老铁都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beam抱着书跑到kit的宿舍,一把勾住他的脖子,熟悉的黑胡椒味混合着淡淡的麝香味道钻进beam的鼻子里,那是他家小alpha的味道。

            
“kitty!我今天遇到了一个果醋味的alpha!”

         
“然后呢?你把他喝了?”

         
kit眼皮都没抬,闻着自己小姐妹愈发浓郁的白胡椒味,揉了揉鼻子。

         
“没有,他说他对白胡椒味欲罢不能……”

          
beam话还没说完就被敲门声打断,ming元气满满的走进来邀请两个人一起去吃饭,还带着一个落单的学长,就在楼下等着。

             
          
           
           
       
       
forth其实是有点苦恼的。

       
胡椒团子在听到自己的话以后就慌慌张张的抱着书离开了,留下一个实验报告本。

      
自己是吓到他了吧?

       
forth翻开手里的本子,清秀的字体一如他本人。才第一次和人家搭话就这么放肆,搁自己都得被吓到。

            
生无可恋的把本子扣在自己脸上长吁短叹,突然被拍了肩膀。懒洋洋的用一只手把本子拿下来,看到了自己直系学弟的大脸正对着自己。抬手推开,forth持续自己的那一份丧。

           
“学长自己吗?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啊”

         
“不……你男朋友是医学院的吗?”

          
刚想拒绝的forth在闻到一丝微弱的黑胡椒味后拐了个弯,心里带了点隐隐的期待。

            
“是啊……学长问这个干嘛?”

           
“走,吃饭去。”

        
forth把本子和自己的书一并收好,安静的坐在车里等ming上去接他男朋友,然后自己就可以旁敲侧击的……

        
       

车门被拉开,熟悉的白胡椒味钻进鼻子,forth扭头看见了那个一脸震惊的小团子,彼此对视了两秒以后,beam用力关上了车门扭头就走。

          
forth看着到手的团子快速溜走急得不得了,书包往旁边一扔推门就追。

        
“诶!beam!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一见钟情四个字让beam放慢了脚步,也成功的让forth抓住了beam白皙的手腕。

         
“我其实两个星期前见过你,你特别的白胡椒味道我一直没能忘,然后我就一直希望可以等到你,结果今天你真的出现了。”

        
forth一口气说完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大眼珠子直勾勾的盯着beam,因为紧张而飘散出的果醋味道钻进beam的鼻腔。

          
“对我来说,世界上无法控制的两样东西……”

         
“爱情和咳嗽?”

        
“你和打喷嚏。”

end.
一边听遇到一边写感觉好甜甜啊啊啊遇到这首歌太甜了

评论(122)

热度(4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