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体寒 15

一群大二的跟着一年生一块在海边喝酒唱歌跳舞,只是beam怎么也提不起兴致,连着拒绝了五个学妹以后认命的捏着两罐啤酒走到了人少的地方。

        
坐在沙滩上,这是一个离海很远的地方。其实一开始说要负责一年生来海边beam是抗拒的,自己在家逍遥的喝酒泡吧多好,非要跟他们一块过来风吹日晒不说,自己还害怕那玩意,沉沉浮浮,暗藏杀机。

     
结果突然就听见了forth的名字,那时候自己才刚搬过去一天,被forth半夜做噩梦的反应吓怕了,怕他自己不能照顾好自己,就答应学校过来了。现在看看俩人这样,不就是自讨苦吃么。

       
“beam!”一口啤酒还没下肚熟悉的脚步就由远及近跑过来,连带着踢起一点沙子,砸在地上那听没开封的啤酒上,发出轻微的碰撞声。

      
“怎么不跟他们一起喝酒?”beam看着这个大个儿急吼吼的跑过来找自己,气都没喘匀就想笑,把地上那罐啤酒扔进forth怀里。

     
“嗨,都是一群小愣头青,哪有跟你喝有意思啊。”

       
forth打开那罐啤酒,伸过去和beam的干了个杯,仰头咕咚咕咚喝起来,然后又捏着啤酒,一只手拄在后面的沙坑上,侧卧下来,看看beam,看看星星,再看看大海。

       
“跟我喝才没意思呢,要不然我上这来干嘛啊。”beam说出这句话却没得到回应,回过头发现forth正盯着海面出神。

        
“你说,ping跳进去的时候什么感觉?”

      
beam开玩笑似的问forth,本没想得到回应,结果forth像是来了兴致一样喝干了铁罐里的啤酒,拍拍手站了起来。

       
“试试不就知道了。”

      
“你开玩笑的吧?”

        
beam看了看朝自己伸出来的大手,脸上带着点错愕。这人明知道自己害怕,怎么还把人往坑里推?

       
“我这不是在这呢吗,就当给你克服心理阴影了,试试吧。”

       
手还是伸在自己面前,beam的眼神在那只手和forth的脸之间来回转了转,一口干了剩下的酒给自己壮胆,抬手握住了那只大自己一圈的手。

        
forth一直紧紧拽着beam引导他往下走。

       
海水没过脚面的时候beam有一丝退缩,想转身离开,却被forth拽了回来,继续往里走。

       
“没事,有我呢。”

       
像是有什么魔力似的,beam任forth牵着自己往海里走。冰冷的海水夹杂着海风往俩人身上招呼,beam几次都被拍的站不稳,儿时那种头晕目眩的感觉又冲了上来,让beam不得不停下。

        
“还好吗?”forth低头看了看没过大腿的水位,打算带着人回去了,一口吃不出个胖子,还是得慢慢来。

       
“forth!你在哪呢?”lam的叫喊让beam回过神来,刚要抬脚继续就被forth拽住了“今天就先到这吧,明天再往里走。”

      
说完就拽着beam往岸上走,霸道的模样一如刚才把他拉下来。

         
一年生有两个喝高了吵起来了,他们怎么都劝不住,就开始满海滩找看起来最凶神恶煞的forth。

         
“你自己在这待一会,我马上就回来。”forth把beam带到离海很远的地方才放开beam,嘱咐了半天才离开,临走还揉了揉beam的脑袋瓜,弄得beam一掌给格挡了出去。

        
「要是自己去试试呢?」

         
被自己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beam扭头看了看正在解决矛盾的forth,像个流氓一样捏着酒瓶子骂人,一点都不像是去劝架的。

          
「自己走两步吧。」

        
beam抬脚往海里走,发现也没那么难接受。走到大腿的位置,沙滩上的一年生像是发现了他一样,大声呼唤着他的姓名。

         
“我没事!就是……啊!”

     
beam扭头回应着一年生,一脚踢在礁石上,吃了痛没站稳,一下子被浪头掀翻躺在海底。窒息感将自己包围,比在梦里的还真实,beam挣扎着想要起来却总是被浮力弄得落不下手,吃力的在原地挣扎着。

         
“beam学长落水了!”

          
不知是谁的一声惊呼让forth彻底乱了阵脚,扔了酒瓶子撞开挡路的人就往海里跑,径直冲向那个让他心焦的小漩涡。

       
      
   

氧气不够用了,自己还是挣扎着起不来。

        
海水翻涌,是有什么人来救自己了,一定是forth了。beam慢慢放弃了挣扎,眼前微弱的光亮暗下去,耳边只有无穷无尽的耳鸣声。

       
原来ping落水的时候是这种感觉啊。

       
“beam!”

         
猛的被人拽出海水,beam的意识还是混混沌沌的,他只知道下意识的抓紧救自己的人,就像抓着救命稻草,怎么也不能放手。

     
      

forth打横抱着beam往岸上跑,怀里的人脸色惨白,连红润的嘴唇都失了血色,好看的眼睛紧紧闭着,手却死死抓着forth的衣服不松手。

       
forth现在很慌。把beam放在沙滩上却因为被溺水的人死死抓住衣领而无法施救。好在pha和kit跑了过来,forth跪在beam脸侧不断的呼唤着他,水珠顺着发梢落在沙滩上,把本就不平整的沙滩砸的更加坑坑洼洼。

         
pha一直跪在另一旁给beam做心肺复苏,尽管表面再怎么镇定,紧绷的手臂肌肉轻轻颤抖还是出卖了他。kit和ming一直在疏散围观的人,给beam争取一个更开阔的环境。
        

“咳——”

         
beam一扭头把卡在气管里的水全部吐出来,然后躺在地上止不住的呛咳起来。pha脱力般的坐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

          
forth把beam拽到怀里紧紧搂住,像是要把人揉在身体里一样,绷起的肌肉颤抖着,呼吸也不那么平稳,仿佛真正溺水的人是他一样。

            
“带我回去吧,我站不起来了。”beam一下一下的轻轻拍着forth,声音轻飘飘的没什么力气。

          
“好。”forth弯腰把手穿过beam的膝窝,把人打横抱起来离开沙滩。

        
kit跑过去把pha拉起来,beam落水了他们俩也没好到哪去,魂都快吓飞了,也好在forth能照顾好他。

        
beam在路上就已经睡了过去,forth给他用热水擦了身体换了干净衣服才把他完完整整的塞进被子里,怕人生病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好几度,热的自己光着膀子都汗流浃背。

        
后半夜的时候forth还是被身边的温度烫醒了,向来身体凉凉的beam因为发烧变得滚烫,脸也烧成了红色,紧蹙着眉头像是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forth在他头上搭了一条凉毛巾就开始找退烧药,翻箱倒柜甚至把自己认识的人都问了一圈也没人有退烧药。不放心beam自己在房间,forth打电话给pha和kit让他俩看着beam自己去买药。

       
穿着没来得及换下来的拖鞋往药店跑,突如其来的头晕目眩让他几乎喘不过气,不得不停下来。

tbc.

评论(56)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