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ragment of love【88/112】(ForthXbeam)

我们 @YyJElly 的点梗,当然要放进112里!(感觉自己完全不会写霸道总裁_(:з)∠)_

           
             
               
“来掌声欢迎我们的beam同学!!!”

      
篮球场上的人们因为这句话瞬间沸腾,有的女生在看见beam亲吻篮球挑眉的时候已经要捂着心口倒下了。

          
露出标准的坏笑,把篮球扔到裁判手里,和队友们互相加油打气,带着满满的少年热血和青春期的胜负欲,对高自己一个年级的学长毫不惧怕。

            
比赛结果也的确如人所愿,beam带领高二的球队赢了高三组,被人不断的抛上去再接住,他看见了姑娘们为他欢呼的表情。
        

突然闯入篮球场的人让所有欢呼的人瞬间凝固,全部盯着他看。

             
学校里出了名的受气包,不知道又被哪个混小子丢上来出丑。拖着笨重的身体从地上爬起来,习以为常的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嘲笑,扭头往场外走。

             
无所谓,反正这么多年了,他自暴自弃的想着,低头看了看被肚子挡住几乎看不到的脚尖,满脸都是自嘲。

         
“同学,你受伤了,处理一下吧。”

         
手腕突然被人拽住,紧接着就是递到自己面前的白毛巾,上面还用深蓝色的丝线绣着Beam的全名。

         
“呃……谢谢,不用了。”forth看了看矮自己一头的小孩子一脸认真的盯着自己,突然心停跳两拍。

           
被拒绝的人焦急的拉着他往医务室走,还把毛巾塞在了forth另一只手里。嘴上一直不停的叨叨着受伤后不处理的危害和严重性,皱着眉头满脸严肃。

          
把forth按在凳子上,自己找了药酒和棉球蹲下身给受伤的人上药。

         
“不能一味的挨欺负了。”

           
“谢谢”

         
beam在那之后再也没有见过那个一直挨欺负的人,听别人说是辍学回家了,这个人没头没尾的出现在beam的生活里又消失。

      
         
普普通通的混完大学四年,清秀的模样没再成为过人们的焦点。现在的beam抱着一摞简历在人才市场四处投递,希望能有一家公司可以“收留”自己。

         
面试了一圈都没什么结果,beam垂头丧气的回家打算继续打印简历,明天换个地方继续碰运气。

         
“喂,您好。请问是beam先生么?”

        
刚吃了第一口泡面就接到了一个电话,beam努力压下心里的激动,轻声回应着对方。

          
“请您于本月五日到BLOF集团进行面试。”

       
“真的吗?!谢谢谢谢!”

        
beam激动的差点一口咬断泡面叉子,匆忙道谢后挂断电话开心的抱着抱枕,满屋子喊我有工作了我要工作了,放凉了自己的午餐。

         
五号的时候beam找出那件自己毕业时买的西装,还好,穿上还不算太难看。对着镜子思考了半天还是选择把刘海放下来以免太过张扬,新人面试还是要谦虚点的嘛。

            
BLOF集团是今年起势很猛的新公司,从刚出现到上市没用多久,打败了许多时间长的老公司,员工待遇优厚工作环境优良,重点是,老板长得贼好看!

         
beam挤在拥挤的地铁里,尽量保持自己的形象不乱,可无情的早高峰还是将他挤在一个尴尬的位置,没有地方靠也没有扶手扶,连足够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仿佛因为人过于拥挤,地铁起步出了点问题,猛的一阵晃动让许多人都撞向beam,重心不稳又无处可抓,完了,beam有点绝望的把眼睛闭上。

      
手却突然被温暖的手臂抓住,beam借此稳住了身形,抬眼发现拽住自己的是个长得很温和英俊的男人,高自己一头,穿着藏青色的羊毛衫,白色的耳机挂在耳朵上。

         
“没事吧?”男人一边询问着一边把beam拽到车厢的角落,给了他一个宽敞的空间,用自己高大的身躯帮他挡住人流。

          
有点霸道,又特别温柔。

        
“没关系的,谢谢先生。”beam点点头算是道谢了,和男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

         
forth看眼前的人傻乎乎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

       
人事部销毁无用简历的时候正好被forth看见,一沓简历里最上面那张照片上的眉眼让forth一下子顿住脚步。要来了那份简历,告诉秘书直接给他打电话,走形式面个试然后做自己的助理。

         
自己当年没过几天就辍了学,回家一边学习经商一边健身。beam送给自己的那条毛巾一直都被forth好好保存着,有什么难关过不去了就拿出来看看。

       
明明就是个小孩子还是要顶着别人异样的眼光去保护被欺负的人,forth一直都在悄悄打听beam的下落,奈何当初那个耀眼的少年如今过于平庸,大学毕了业就几乎销声匿迹,存在感疯狂降低,自己怎么也挖不到,甚至怀疑beam会不会是被卖到别的地方或者加入什么黑手组织了。

        
好在老天有眼,让forth一下子看到了那份简历,顺着上面的地址就往过摸。

         
小宅男,还是当年那副清秀的样子,活泼可爱,对生活充满激情,看的forth心里发甜。面试当天早上跟着小孩一起挤地铁,趁他要摔倒时扶住他,顺利搭上了话。

       
“穿这么整齐是要去面试吗?”forth抬手摘下一只耳机,声音温柔的询问着beam。

         
“是的啊,可惜这早高峰要把我形象都搞乱了”说罢不满的拽了拽领口“不过幸好有您,及时拉了我一把。”

        
小孩抬起脸对自己笑的见牙不见眼的,可爱的让forth想抬手捏一把。

        
手确实是抬起来了,意识到自己不听使唤的手动起来以后forth连忙把它们换了个方向,调整了beam的领口,在小孩呆愣的眼光下逃似的跑出地铁。

           
忽视地铁上的小插曲,beam对着大厦上反光的玻璃最后整理自己的仪表,深吸一口气走进BLOF集团的大门。

      
“你好……”

      
“beam先生么?这边请。”

      
被人领到一个空房间里坐下,面前放了一杯茶水“我们总裁马上就到,请稍等。”

         
“诶!那个……我应聘的是什么职位啊?”beam抬手拦住了要离开的人,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单独被叫来面试之前自己也准备了好多,结果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讲的是不是自己要做的。

         
“是总裁助理哦beam先生”说完露出一个标致的笑容离开房间,没等beam端起面前那杯茶,房门又被打开。beam刚要站起身打招呼就僵在了原地。

         
早上还邻家大哥哥打扮的人现在已是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走了过来,坐在自己对面盯着自己。

        
“坐吧beam,不要太过于拘束,我非常看中你的能力,希望你可以在我手底下安心工作。现在,你可以跟我上去熟悉业务了。”

      
……

     
啊?

       
beam有点没反应过来,大长腿已经走到自己面前,等自己跟着他走。

          
“早上在地铁见面的时候是我失礼了,希望你不要往心里去。”forth微微弯下腰来同beam讲话,古龙水的味道钻进beam的鼻腔,稍微一低头就能看见forth的锁骨和良好的肌肉线条。

         
“不不不不碍事!”

         
         
        

自此后beam就每天都抱着个笔记本跟在forth后面记,大事交给秘书小姐姐Janean,小事就自己去办。

       
forth在工作时间是不折不扣的霸道总裁,说一不二雷厉风行,有时候发起火来beam都害怕。

          
可他从未对自己发过火,即使像现在这样被自己泼了一身咖啡。

        
起身看了看一同被污染的合同,forth无奈的抬手揉了揉小助理的脑袋,交代一句把这里收拾干净后抬脚离开。

         
beam脱力般的扶住桌子感觉自己心力交瘁,缓了一会便开始找抹布想要打扫,却怎么也找不到,四处翻抽屉。

        
终于在forth办公桌下看见白色的一角,beam开心的快要在心里唱哈利路亚了。扯出来一看却发现了这毛巾的不对。

        
诶?这不是我自己的吗?我当初不是交给那个同学了吗?

         
beam看了看手里绣着自己名字的毛巾,突然回忆起比完赛那天自己拯救的那个小胖墩,之后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不见的人,那个扰乱了自己整个高二生活的人。

          
forth换完衣服进来就看见自己的小助理捏着毛巾在那发呆,咖啡都滴到脚上了也不知道。forth摇摇头打电话叫了保洁来,走过去打算调戏一下自己的小助理。

         
“beam。”

         
“啊?”发呆的人猛的抬起头来,不自觉的把手里的毛巾往身后藏。

        
换好衣服的forth褪去了平时严肃的气息,穿着驼色套头衫,倒像是那天地铁上的邻家大哥哥。

      
“被你找到了啊”forth的语气里带着不自觉的宠溺,扯了两张抽纸蹲下身给beam擦掉鞋面上的咖啡渍。

          
“啊啊啊我自己来就好!”beam慌慌张张的蹲下想抢过纸自己来,却被forth拦住了。

       
“你就是当年……”

       
“就是我,后来回家了,自己学习,健身,开了这间公司。这毛巾我一直留着,有过不去的坎儿就拿出来看看,想想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温柔的人等着自己寻找,就又觉得干劲满满。”

        
手上的动作停下了,forth温柔的视线撞进beam慌乱的眼神里,就那么一直盯着他。

        
“哇……你现在这么帅……”话语无意识的从嘴边溜出来,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beam赶紧闭了嘴,脸有点发烫。

       
好听的笑声温柔的吹过耳畔,forth笑了笑把beam从地上拉起来按在椅子上坐好。

     
“我这么帅,还这么痴情,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啊?”

     
beam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压下来的人用一个深吻夺走了呼吸,霸道又温柔。

      
反正自己也不想拒绝。

       
beam捏了捏手里的毛巾,把它挂在forth脖子上,拽着两角把forth压向自己,慢慢回应着。

       
——————
保洁阿姨说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评论(24)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