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体寒 16

 狗血//ooc//剧情诡异
日常狗血并且步入尾声,我今天可以说是爆发性更文了……

       
       
耳边有什么人在低声交谈,讨论着自己听不懂的东西。

      
房间的角落有个人正趴在那里写着什么,即使只是一个背影,也散发出了浓郁的悲伤,让人想从背后抱抱他。

       
耳边的低语持续骚扰自己的耳膜,beam却总也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索性不去思考那些,起身掀了被子,赤着脚踩在木地板上也不觉得凉。

       
“我实在难以忍受了。”
       

beam听到趴在桌子前的人低声说了一句,随后肩膀开始耸动起来,发出低微的啜泣声。

        
“希望你可以看到这里面的东西,如果真的有「你」的话。”

      
那是一个和自己声音差不多的人,留着偏短的板寸,穿着一件淡蓝色的衬衫。

        
一本日记被放在盒子里,盖上了盖子,顿了顿还是往里面扔了一张照片,扣上盖子上了锁。beam发现这正是那天砸到forth的那个,现在还躺在茶几上。
        

熟悉的窒息感让beam猛地睁开眼睛坐起来,吓坏了在旁边交头接耳的pha和kit,差点一口气没倒上来背过去。

        
“forth呢?”
            

“给你买药去了……不过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啊,要一个小时了。”

         
kit给beam倒了杯水,刚塞在beam手里房门就被打开了。forth提着一小袋子消炎药退烧药,后背还沾着泥土,一副狼狈相。
        

“你……买个药还打了一架是吗?”
       

pha的语气里带着犹豫,伸手接过forth买的药仔细看了起来,按着说明书给beam拆出来一顿的让他吃了。
        

“你们回去吧,我今晚照顾他。”

       
forth没在意其他人是否在场,直接脱掉了沾满泥土的T恤扔在地上,流畅的肌肉线条充满爆发力,让beam看的有些眼直。
        

还没欣赏够就被另一件黑色短袖遮盖住,forth下了逐客令两个人也没好逗留,临出门的时候pha在beam看不见的角度捏了捏forth的肩膀,让他慎重行事。
          

既然决定把beam交给forth照顾,那就不该有所欺瞒。pha把beam之所以怕海的由来告诉了forth,包括他小时候的经历。

     
“forth?”发烧的人声音还带着嘶哑,小声的叫着forth的名字,听到呼唤的人扭头应了一声,对着pha点点头,关上了门。

          
beam往床的一边挪了挪,整个人埋在被子里,又伸出手拍了拍空位示意forth赶紧躺过来。
        

刚盖上被子就被难得热乎的人扑了个满怀,beam撒娇似的把头埋在forth胸里不愿撒手。
        

“怎么了?”伸手回抱住beam,给他把背后的被子掖好,轻轻拍打着。
         

“刚才又做梦了,我梦见ping他写了遗书,放在那个盒子里。”
        

beam的手不安分的抓着自己衣角,没过一会又开始在forth背上游走,想要摸出是不是有什么伤疤。

       
“砸我的那个?”forth任beam的手在自己后背上摸来摸去,不得不说他很喜欢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的爱人日常相拥一样。“我把它带过来了。”

       
在beam诧异的眼神中翻身下床,从行李箱里把那个盒子掏出来,上面挂着的锁已经被撬开,但还完好的挂在那里,没被打开过。

      
“打开看看吧,我很好奇,我总觉得这关乎咱们两个的过去和未来。”

        
forth说这句话的时候手还搭在beam肩膀上,谜底接近的兴奋感让他们即使浑身酸痛也无法入睡。

      
      
开启木匣,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黑白照片。这是khun和ping的形象第一次清清楚楚的出现在两个人眼前。

      
太过相似的眉眼。

        
除了两人之间的那一份青涩和属于那个年代的放不开外,其他都与现在的beam和forth无异,khun的手臂搭在ping的肩膀上,笑的灿烂,ping把头微微靠向khun,一脸满足幸福的小样子。

          
beam扭头看了看forth,正迎上他看向自己的视线,两双眼睛装着同样的震撼和意料之中。
      
     
    

[这该死的命运]

       
     

红色钢笔写的大字因为时间久远而褪成了淡粉色,映着浅蓝色的大信封,倒也没让人觉得有多恐怖。
          

那里面装着一本日记和一封遗书,那里面装着真相,beam却有些不敢打开。

        
“给我吧。”forth揉了揉beam的脑袋,接过那个日记本,小心翼翼的翻开。
            

       
      
     
4月5日

我喜欢他的第一天,每天拿着他最擅长的英语书在他面前晃,希望能晃进他心里吧。

       
4月6日

晃……
      

4月15日

他终于看见我了!但是有点木讷啊。
        

4月20日

我主动向他请教英语问题,没想到他的眼神里居然装满了惊喜,他是不是也看上我了?

          
4月26日

成绩出来了,我考的挺好的,果然有人带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想去道谢,却又怕断了我唯一接近他的方法。
             

5月2日

昨天淋雨发了烧,被照顾了一晚上,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烧糊涂了说了心里话。幸好他也喜欢我。

         
5月3日

我有男朋友了。
        

forth读到这里,看了看beam“我是不是也算有男朋友了?”说着举起被beam抓的死紧的手,在两人之间晃了晃。

      
“继续继续”beam不耐烦的把两个人的手压下去,脸上皱着眉头的小表情一如那晚forth讲故事时生动。

      
    
8月30日

我没想到。
        

厚厚的一本日记停留在这一页,中间记录了两个人这几年甜蜜恩爱的点点滴滴,却在这一页戛然而止,墨水还有被水滴晕开的痕迹。

          

纵使只是旁观者,forth和beam也知道了这一天是什么日子,沉默良久,beam拆开了那封遗书,如果没记错的话,就是他梦里ping所写的东西。

      
      
      
我受够了。

我爱的人总是一个接一个的被夺走性命,离我而去,先是我的父母,再是khun。每次都在我最幸福最无法自拔的时候,狠狠地打我一耳光。

我受够了,厌世又怎样,懦弱又怎样,偏激又怎样?这不过是来自一个被夺走亲人的人该有的愤怒。从父母离开,我就是别人口中的恶魔的小孩,我靠着自己活到现在,我好不容易找到了稳定的幸福,结果呢?

我受够了被别人指着脊梁骨骂,或许khun在的时候,这些都无所谓。但是他不在了,谁都不在了,只有我自己,孤独的在这个狗屁世界混日子,我这条命是我自己给我自己的,我现在不想要了。

我听别人说过,这辈子过得太惨,下辈子就会幸福。我不知道我下辈子还会不会知道这些事,我不知道下辈子是谁下辈子什么时候到下辈子还会不会遇到khun,我都不知道。所以我想写下这封遗书,也是写给下辈子的自己,如果真的有你。

这该死的命运,他毁掉了我和khun,毁掉了我的一辈子。可能连这辈子的你们也不放过,可能你们每天会被梦魇纠缠,不得安眠。也没准是我的执念在作祟,将你们紧紧捆绑在一起。

我这辈子过得太不幸,我希望你可以过得比我好,最起码找到khun,和他在一起。这是我自己卑微的愿望,我总是不愿意放过他,甚至不想你放过他。

自私吧?爱情就是自私的。我把我自己残碎的愿望寄托在你身上,我知道这相当于给你套上了枷锁,但是我还是……

你就当我是个恶人吧,也只有恶人才会受这么多苦难。

khun离开的第一年,我还能告诉自己没事,我不能倒下,我要赡养他的母亲,还有人需要我,我不能离开。

khun离开的第二年,他的妈妈积郁成疾,捧着我的脸说了句我命苦就离开了。最后一点联系也断了,只留给我一个空荡荡的宅子。

我是灾星吧,在khun离开的第五年,我撑不住了,重度的抑郁和恶魔般的梦魇让我喘不过气,我不想要这条命了。

你,希望你不要太悲惨,不要太怪我。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喜欢的人,厮守一辈子。

我失去的得不到的,你要全部攥在手里。

希望你可以看到这里面的东西,如果真的有「你」的话。
    
        

信的内容到这结束,beam捏着信纸,很久没有说话。forth扶着beam的头让他靠在自己怀里。
     

“你说,他们有坟墓么?” 

      
tbc.

评论(38)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