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兄弟吃鸡么(上)

游戏主播forth×吃鸡小白beam

夹带爹地私货
        
         
      
      
    
“诶诶诶这都啥时候了还玩这个游戏啊?”

      
pha略带嫌弃的看了一眼beam手机上的MVP界面之后,把自己的手机递到了beam面前,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现在大家都在玩吃鸡,你也赶紧下一个咱开黑啊!”

      
“不要!”beam推开pha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的手 “啥吃鸡啊能有我王者好玩?”

     
“切,爱信不信。”

      
pha有点吃瘪的转回身开了一把游戏,和kit激烈的讨论着。明明当初三排的好兄弟现在都加入了吃鸡行列,这让beam心里有点小难过,甚至产生了一丝丝被排外感。

         
撅了噘嘴开了把游戏,吃鸡什么的,回宿舍再说。

       
beam也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在玩吃鸡。自己要到联系方式的几个妹子全都在给他分享游戏,打开聊天软件手指头哗哗往下滑几页居然全是游戏分享。

       
这爬草窝打枪的游戏,真有这么好玩?

      
beam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下了一个,跳过了中二的片头动画以后进入了界面。本着新手小白的想法,beam点开了单排,这样还能少挨点骂。

      
所有人都在地上跑来跑去晃来晃去,看的beam眼晕,还没来得及看看地形练练手自己就已经被扔在了飞机里。

      
什么叫落地成盒?大概就是beam了。

       
降落位置没选好,直接飘在了人堆里,脚还没沾地就被别人用手枪打死了。一共100个玩家,他就是第一个死亡的第100名。

        
很sad。

        
第二把他决定双人作战,找个队友。进入界面之后他又开始无所事事的晃悠,突然耳机里传出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紧接着便是一句充满磁性的男低音

“hello?can you hear me?”

      
       
我敲!

       
beam被这个人的嗓音震慑住了,一瞬间没了反应。这个人的声音,怎么能这么好听!!!如果是机场播音员的话,可能要苏死一机场人了吧。

       
“hello?”对方似乎是以为自己没听到,又耐心的问了一遍,叫回了beam开始游走的魂儿。

      
“y、yes”匆忙的回答了对方,对方似乎是听出了自己的窘迫,轻轻笑了几声。

       
“是泰国人么?”当一句纯正无口音的泰语从耳机穿出来的时候,beam的大脑又卡了一秒。

       
这声音果然是可以死一机场吧。

       
“你不要紧张,待会跟紧我就好了,好吗?”

       
“好……好的。”

      
beam跟着对方的口令跳下了飞机,朝着坐标点进发。这次他们降落在了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beam跟着这个人迅速占领了一间屋子,捡了不少好装备,正蹲那研究呢就听“啪啪”两声枪响,游戏界面显示了自己的队友刚刚杀死了两个人。

      
“我敲……厉害啊大兄弟!”
      
       

         

forth听见有脚步声就开枪打死了两个想偷袭的人,紧跟着就听见耳机里传来自己队友充满钦佩的声音,明明比自己还低沉,但就是带着一股子挥之不去的奶味。

        
弹幕已经刷起了四哥真厉害的字样。forth是一个游戏主播,现在正在直播,没想到匹配到了一个新手小白,还傻乎乎的。

        
“诶我跟你说,我刚才落地成盒了你知道吗,第一个就死太惨了。”beam见识到forth的厉害之后仿佛完全放下了心,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和forth聊起天来,语气里带着一股子可爱。

          
“哈哈这么惨啊,以后跟着我保证带你吃鸡啊。”听着forth的声音传进耳朵里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短短几分钟,beam就发现自己中了这个声音的毒,根本出不去。

       
“你叫什么名字啊?”

     
“beam,你呢?”

      
“你可以叫我四哥。”抬手又干掉了两个想偷袭他们的人,左上角显示现在只剩下20个人了。

     
“四哥小心!”beam看见了楼下有一个红色的点在移动,像是在瞄准他们,也没管三七二十一抬手就朝那给了一枪,没出几秒那个人就变成了一缕蓝光消失掉,只留下一个盒。

        
“哈哈哈beam很厉害啊,你救了我的命my hero”低沉的笑声让beam听的耳根发烫,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四哥说话莫名的色气,让人想入非非。可能是自己禁欲太久被黄色废料填充大脑了。

        
殊不知他们俩的这一点互动,已经被forth的粉丝们脑洞开出天际,随手捏了个cp。而当他们带上cp滤镜再看这个直播的时候,显然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变化。

       
       
“beam过来,躲好了。”

“来这有三级头过来拿。”

“啊啊啊四哥有人打我!”

“四哥救命啊啊!”

“没事别怕,四哥给你报仇。”

     
           
forth声音温柔又不容抗拒,让beam有了十足的安全感,乖乖的跟在这个大佬身后捡装备捡人头。

      
forth这边则已经被满满的粉色弹幕刷屏了,几乎看不清下面的画面是什么。

      
[好宠啊啊啊啊啊啊啊四哥大总攻!]

[四哥快!保护小媳妇!]

[让我站一秒cp吧四哥从来没这么宠过谁啊]

[前面别走!四哥真的从来没宠过谁……]

[求加好友再来一把!]

[我们想看四哥带嫂子飞!]

      
            
游戏内此刻只有四个人了,beam蹲在楼梯口防守,forth站在窗边解决楼下路过的车辆。脚步声响起,beam看见了一个绿色的头盔走上来,第一次正面交锋让他有些慌乱。

      
习惯了王者混战时慌乱的走位,此刻beam也不顾是不是瞄的准,两个大拇指杂乱无章的晃动起来,胡乱扫射着。

        
“beam不要慌!瞄准他你能打死他!”forth忙着对付另一个人,腾不出手帮beam,等他解决掉那个人的时候beam已经被干掉变成盒了。

      
“啊……”失落的声音从耳机传来,揪的forth一阵心疼。抬手解决掉了剩下那个人,让两个人成功吃到了鸡。

           
“别不开心啦,抬头看看咱们赢了。”beam被打死的时候就摘掉了耳机把自己埋在枕头里,没有听见forth的这句话。迟迟没有得到回应的forth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刚要退出开始下一把,就听见耳机里雀跃的声音:

“四哥太棒了我爱你!!!”

       
       
      
心里咯噔一下,forth抬手摸了摸自己被可爱到差点罢工的心脏,自己这是……坠入爱河了?
 
        
        
beam这边截了个图就退了游戏,没有注意到好友列表那里的小红点。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图片]」
       
     

看着一众妹子在下面评论自己好厉害,beam医生求带。看的beam有些飘飘然,正打算一一回复就收到了pha的信息。

       
「卧槽老铁厉害啊!勾搭到四哥了!」

      
难得看pha会用感叹号,除非他已经到了震惊到表情包的地步,否则他不会用叹号的。这就成功挑起了beam的好奇心。

       
「你认识?」

       
pha直接给他甩了个链接,beam点开以后发现是个直播间,而刚才让他听的飘飘欲仙的声音正在直播间里闲聊。

        
“刚才那个男孩子蛮可爱的,已经申请好友啦,有机会想再带他打两把。”
温柔的声音一下子击中beam的心脏,慌忙打开游戏,发现自己的好友申请列表里那个熟悉的ID之后颤抖着手指点了同意。

     
“诶他同意了!”四哥的声音里带了点兴奋,紧接着就是游戏申请,beam点了同意之后又进入了新一轮游戏。

       
“原来四哥是游戏主播啊,怪不得这么厉害。”beam的声音有点软乎乎的传出来,forth看了看有点兽化的弹幕,勾了勾嘴角发出几声最勾人的轻笑。
          

“你知道了啊?”听到了耳机里自己的回音,多半是他用电脑看着直播,forth突然就想调戏他一把。

       
“beam是做什么的啊?”

       
      
beam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了屏幕上一条大写加粗的原谅绿高级弹幕

【Beam是医生!俩月亮医院的!】

        
    
“卧槽!”看到这条的beam没忍住爆了个粗口,想着直播呢又硬生生憋了回去。俩月亮医院是他们狂野医生帮在大学里给这个附属医院起的外号,久而久之也就叫开了,这一下子被pha抄了老底,弄得beam现在就想杀过去砍人。

        
“哦~beam医生啊”forth低沉的声音带着笑意,往楼里扔了两个手雷弄了个三杀,听见那头的人小声的“哇”了一下,可爱到吐奶。

         
“那不是我,那个人瞎说的。”语气里带着的咬牙切齿全部被forth听了去。本着隐私问题不能泄露个人信息,forth也就打着哈哈翻过了这个话题,只是beam医生这个称呼一直挂在嘴边。

        
     
“beam医生过来开车。”

“beam医生我这有把枪你要不要。”

“beam医生快救我一把。”

      
       
     
“你……”你不是想占我便宜吧?beam听着越来越暧昧的话语,一句吐槽差点脱口而出,但又因为觉得太矫情咽了回去。

     
“我怎么了?趴下!”forth猛的一喊吓得beam条件反射一下子趴在床上,而游戏里的自己已经冒了黄烟,退出游戏。

       
“又拖后腿了我。”beam的声音有点发闷。

      
“不会,很可爱。”forth一枪解决了杀掉beam的人“如果这把再吃到鸡”forth关掉了直播的麦,在游戏频道里用苏到让人想脱裤子的声音说:“记得再和我表白一次。”

       
        
短暂的闭麦让粉丝们嗅到了一丝基情的味道,又一次炸开了锅

     
[卧槽四哥说了什么???我耳机坏了还是我聋了???]

[我也没听到,肯定有问题。]

[四哥宠人升级啊!都夸可爱了]

[同志们,还记得刚才嫂子那句爱四哥么……

[卧槽FBI]

[突然破案]

[我们老大的Mr.Right不会……]

      
forth曾经在读评论的时候承认过自己的性向,还大方的说了自己曾经怂了吧唧喜欢人家又不敢搭讪的经历,所以Mr.Right那条弹幕一出来立马就有人肯定了这个大胆的猜想。

      
[给你站街,我觉得老大可以的]

[老大加油拿下beam医生,不要怂就是干!]

[老大到底说了什么求嫂子告知!]

       

这一头突然被撩的beam直接就当机了,听着这个男人时不时发出撩人的笑声,再看着他动作流畅的躲避,射击,解决敌人杀进前五。抬手捂住了有点发烫的脸。

    
“什么嫂子啊……?”

      
“砰——”

     
forth走火了,第二名。

       
tbc.

ps:落地成盒通俗易懂的就是说,带着降落伞刚飘下来就狗带了,但是我没有过我最差五十【给自己正名】
小桃花在🐴了,可能最近是真慢更了哈哈哈

除了没遇到帅主播以外慌乱吃鸡沉迷王者的就是我自己了
虽然没遇到帅主播但是开心的是我看了两年的某幻终于火了哈哈哈

评论(93)

热度(3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