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温暖的尸体 (中)

温暖的尸体AU//第一人称视角//he
    

本来想直接结束战斗的奈何写的太多直接爆了1w……所以就拆开连更两天吧(๑•̀ㅁ•́ฅ)

        
温暖的尸体(上)

       
       
       
[forth]

       
      
我带着beam悄悄走到停车场,想绕开那些穷追不舍的骷髅,但是没想到我在这里碰见了lam。

      
“他是谁?”lam突然抓住了beam的手腕,让他无法挣脱,眼看着他的手就要戳穿beam的胸膛,我再也顾不上什么兄弟义气一拳打了上去。

        
lam被我打的一个趔趄,松开了beam。我赶紧抓着他的手往回跑,却在即将跑出去的时候遇到了更强劲的“守门员”

      
三个骷髅架子堵在门口摩拳擦掌等着捕捉自己的猎物,我把beam护在自己身后摆出了攻击的姿势。曾经有饿到丧心病狂的骷髅想吃掉我,后来被我和lam联手干掉了,这次只有我和beam……

       
其中一只飞快的扑过来被我一拳打飞,beam也不让我费心的解决掉一只,但他们总会爬起来继续进攻,渐渐的beam开始体力透支,动作也慢了下来,我们开始处于下风。

      
马达的声音快速接近,lam及时开着车赶来撞走了三只骷髅,对我们摆摆手示意我们上车。所有惊讶的疑问都被穷追不舍的骷髅们打断,我拉着beam飞快的上了拖车,紧紧抓住他还在冒冷汗的手,生怕他被车速不稳的lam甩出去。

        
拖车开回停车场,我的所有同伴们都围在那里看着我们,确切的来说是看着beam,他们的食物。我把beam死死护在身后,lam也站在一旁和我一起保护着我身后的人。

       
友谊真伟大。

        
“你带他走吧……”其中一个同伴站出来,用干涩而沙哑的声音对我们说道,随即又抬手指了指我身后“我们知道,你喜欢他。”

      
还没报废的汽车停在我俩身边,我想我大概是用充满感激的眼神盯着他们吧,拉着beam上了车。不算灵活的左右脚僵硬的操控着车子,开的歪歪斜斜,总算是在天黑之前到达了一个住宅区。

       
我把车子停好,上楼检查了确定没有其他感染者后把beam带了进来。看着beam动作熟练的关窗落锁,毫无防范的把后背留给我,甚至还放心把这些事情交给我一部分,心里升起一种异样的熟悉感。

       
beam脱下了沾满血迹的牛仔裤,光着两条细白的长腿在我面前晃来晃去,被白色内裤包裹的地方又圆又翘,我不受控制的伸出了手,却又在beam疑惑的注视下尴尬的收了回来,冰冷的身体有一丝罕见的燥热,一直持续到beam穿上了那条又蠢又笨的背带裤。

      
beam让我躺在床上,而我则选择躺在地上。我总觉得我今天有些不受控,我甚至不敢睡觉,只是听着外面偶尔传来的一两声嚎叫,盯着beam盖着薄被的背影。

         
优美的线条到腰部下塌,却又在臀部提高,这副身体的主人呼吸均匀而平稳,像是做了美梦般轻笑两声。我伸出手指,在月光的映衬下,巨大的影子投射在beam身上,像是我正在戳他一样,随后我又张开了其他四指,手掌的影子罩在睡着的人身上,我玩的不亦乐乎。

       
“forth别闹。”像是感受到什么,beam转了个身正对着我,红润的嘴唇轻轻翘起,眉头虽然还拧在一起但比以前舒展了不止一星半点。

      
我害怕的缩回了手,发现人并没有醒之后继续玩着影子游戏。楼下的门板猛的被拍响,我一骨碌从地上坐起来,beam也从美梦中惊醒,坐在床上惊恐的瞪大了好看的眼睛。

      
我示意他不要出声锁好门,自己下了楼,甚至还顺手拿了一根棒球棍。
我是在防身吗?还是……我愈发的想要保护beam。

      
      
      
      

[beam]

       
     
我注意到了forth热切的视线。

       
一开始我只是想换掉我沾满血迹的裤子,可后来当我发现forth呆愣的表情后突然就起了坏心思,我故意用他当初最喜欢的样子在他面前走来走去,他就像盯着玩具球的大狗一样坐在地板上,脑袋跟着我转来转去。我有意瞥他的裆部,毫无反应让我有些灰心的套上了裤子,我坚信他可以变回人,他可以像正常人一样活着,只是现在还不到时间。

         
盖上被子入睡,迷迷糊糊之间我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我眼前晃,混沌的大脑让我忘记了现在的时局,只是以为是forth在和我闹。翻个身制止他之后被突然响起的敲门声吵醒。

        
那是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刚才的美好一瞬间荡然无存。forth立刻起身示意我不要出声锁好门,自己拿着一根棒球棍走下了楼梯,我悄悄跟在他后面,就站在楼梯顶端盯着他。

         
有些佝偻的背影浑身戒备的守在那里,门外的拍打声混合着嚎叫声不停的传入我的耳朵里,我紧张的盯着forth,指甲嵌进了年久失修的腐木里。冷汗出了一层又一层,新换的背带裤很不透气,我的腿几乎湿透了,在猛烈的拍打声中几度跪在地上。

         
像是知道了自己所做的毫无意义,门外的丧尸停止了拍打,嚎叫声远去。forth紧绷的后背放松下来,把棒球棍杵在一旁,回头看到了我。

      
我看见他的脸上像我一样流了冷汗,我看见他的笑里带着人才会有的如释重负。

        
forth抬脚放缓脚步走上楼,拉起我的手回到卧室,把我在被子里埋好,自己继续躺到了已经不算厚的地毯上侧着头看我。

      
这总是让我想起当初他熬夜画建筑图而我在旁边陪着他的场景,看着他的侧脸渐渐入睡是这个世界上最让我感到安心的事情,哪怕他现在已经成了丧尸,失去了原有的颜色,却依旧可以给我带来那份安全感。

      
阳光打进窗户的时候forth不在屋子里,我一个激灵坐起来,慌乱和恐惧充斥着心头,我不敢大叫怕惹来其他不必要的麻烦,只能满头大汗的软着脚冲下楼,在一层的厨房里找到了对着流理台发呆的forth。

     
提着的心一瞬间落回地上,我深呼吸两口走上去拍了拍forth的肩膀,在他回头的一瞬间,我看到他灰白色的瞳孔有一瞬间变成了黑棕色。

        
      
      
       
      
[forth]
        
       

晚上的小插曲过去后我更睡不着了,在天边云彩变成红色的时候轻手轻脚离开了房间,想去给beam找些吃的。

     
躺在床上的人精神很放松的样子,但我还是可以看出来他的一点点不安稳,嘴里哼哼唧唧的像是街角的小奶狗,让我想摸摸他,但又怕吵醒他,只能远远的看两眼,带上了房门。

      
我尽量放轻脚步的搜寻着这间屋子里有没有人类吃的食物,腐朽的木地板踩上去总是会发出难听的声音,甚至有一块镂空的地方差点被我一脚踩破。我在橱柜的最顶层找到了一包方便面,却没有急于给beam做一顿早饭。

       
这间房子下面是空旷的地下室,地面上的建筑只局限于这一点点地方,下面却不知道会蔓延到那里,也不知道里面都有什么,这是我不敢带着beam探索的地方。只有当初病毒爆发的时候我们才成为了丧尸,再后来的人类都变成了没有脑子的尸体,连成为行尸走肉的机会都没有……

        
急促的脚步声从楼上传来,在木地板上发出很大的声响。beam粗重的喘息声逐渐靠近,肩膀被拍了一下,我回头的时候看到了beam满是焦急和无措的脸。

       
有那么一瞬间,我的记忆出现了一丝混乱。我看见我的视线是红色的,beam当时的表情和现在一样,而我被别人七手八脚的抬到了车上。

       
剧烈的头痛让我不得不停止思考,我抬起手捂住头用力的捶打着,想让我坏掉的脑子不要再折磨我了。

        
温暖柔软的指尖突然贴上我的额头,轻柔的捏着我的太阳穴,我有些惊讶的抬眼盯着他,他正蹙着眉头一脸专注的给我揉脑袋,因为紧张和奔跑的呼吸还没有调匀,热气喷洒在我的脸上,让我冷冰冰的脸部肌肉像是解了冻一样放松下来。

       
我抬手抓住beam的手放在手里,对上他疑惑的眼神突然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就只是抓着他的手干瞪着他。

       
“这个……”beam移开视线抬起另一只手指了指那包方便面,我发现了他变得粉红的耳尖。

      
“我……找到的食物。”beam温暖的指尖被我捂得冰凉,但是我们谁也不想松开。

       
我刚刚拿起那包方便面想递给beam,屋子里却传来沉闷的敲打声,很细微,险些被包装袋的声音掩盖住。我直接抓着beam的手把他护在身后,厨房里没有什么可以护身的东西,除了我手里的方便面和beam,就只有门口的那根棒球棍了。

     
beam伸手指了指左前方的一小块地板,是我刚才踩裂的地方,不好的预感从我心中升起,恐怕在那层脆弱的木板下,藏着可怕的东西。

     
门在右前方,外面正对着的就是我们的车,特意停了个方便逃跑的位置。我抓着beam慢慢往门口挪动,眼睛一直都在盯着那个被我踩裂的地方,如果它进来的话,那里是唯一的途径。

      
beam大气也不敢出,微弱的呼吸吹进我的衣领,手里还紧紧抓着那包方便面。我抓到了门口的那根棒球棍,悬着的心稍微放下了一点。沉重的打击声越来越大,我们需要马上离开这个房子,beam扭头打开安全锁,昨夜保护我们的房子此刻变成了一个危机重重的牢笼。

      
“马上,马上。”beam的手有略微的颤抖,我刚想告诉他不要紧张,面前的地板就猛的自下而上伸出一只手,没有肌肉,只有骨头,是最难对付的骷髅架子。

       
“beam?”我略微侧头看了看门锁的进展,就在这一瞬间,一只手变成了两只手,那副骷髅架子挣扎着想要爬上来,我握紧了手上的棒球棍。

     
伴随着凄厉的嚎叫,地下的生物……不,是怪物。彻底的站在我们面前,扭扭脖子向我们扑过来。

      
“好了!”beam打开门板冲了出去,直接冲上了驾驶座,我抓着棒球棍把飞扑过来的骷髅架子打倒在一旁,飞快的钻进副驾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我的手脚利索了许多,就好像他们又属于我了一样。

     
路虎汽车被beam开得飞快,在破旧的街道上飞速穿梭,驶向他们的堡垒。身后跟着的骷髅架子已经被甩的很远,泰国的暖风吹在脸上让我又有了活过来的感觉。我摸了摸我的心脏,自从遇见beam,他就一直强烈的反应着,像是要逃出我的胸腔。我的朋友说这是喜欢。

       
那么是吗?我喜欢你……或者是再一次爱上你。
      

        
       
       
[beam]

    
      
我在骷髅扑上来的前一秒打开门冲了出去发动汽车,我相信forth,即使他已经成为了丧尸,我也甘愿把后背交给他,我的选择是正确的,forth依旧和我配合的很好。

       
车里异常安静,他盯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而我脑子里全是刚才forth一瞬间变成黑棕色的瞳孔。只有那么不到两秒的时间,forth却痛苦的捂着自己的头,我不禁开始大胆的猜测起来他是不是因为想起了些什么。

        
“beam……我们以前,认识吗?”坐在副驾驶上的人突然开口询问,我没控制好我的左右脚踩了一脚急刹车,forth差点一头撞在前挡风玻璃上。医院已经近在咫尺,我想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回答他,但我又迫切的想告诉他:不光认识,我们还是合法的恋人关系!

      
“嗯……”但是我没有那么说,话到嘴边却突然说不出口。我替forth打开了车门,剩下的路我们要自己走,否则会被埋在桥下的炸药炸到血肉横飞。

     
“回答……我!”forth急切的抓住我的手腕,我却在扭头的一瞬间看到了他额头上的红色激光点,唯一的一把狙击枪,在pha手里。

      
我马上甩开了forth的手臂挡在他面前对pha挥手,比叉,示意他把枪放下。他早在瞄准的时候就知道了这是forth,这也就是为什么他没有被一枪爆头而是还站在我面前的原因。

        
红点迟疑的晃了几下后消失不见,我提起的心才落了下来。

         
“你现在先回去找lam,三天后你再来找我,我保证到时候把一切真相都告诉你。我需要时间,pha他们也是,我们现在在这个没有希望的世界里,有的是时间,所以forth,相信我,好吗?”

        
我的话像是打动了forth,他看了看我,又僵硬的转动脖子看了看pha的位置,点了点头。他还是那么听我的话,我走上前一把抱住了他,或许他现在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腐烂的味道,但那也足够让我感到安心。

      
我和forth就像异地恋的小情侣一样一步三回头的往各自的方向行走,医院前厚重的铁门裂开了一丝缝隙,我努力压抑住想把forth拽进来的手,最后回头看了他一眼,低着头小跑着进入那个“安全地带”,在门关严后蹲在地上放声哭起来。

      
温暖的手掌贴上我的头发,很大但却不是forth。此刻我也不想管yo看见了会不会吃醋,一把抱住我的朋友哭嚎着。而我的朋友似乎也在震惊我可以活着回来,还是被forth送回来的。

     
        
“那个真的是forth?”

    
待我情绪稳定下来之后,他们四个人把我围在中间询问着,此刻的我满身血迹和恶臭,头发也乱翘着,活像个被审问的流浪汉。

       
“你们……能不能先让我洗个澡?”心底的洁癖被激发,我有点好笑的看着我的朋友们,重新见到forth的喜悦充斥着我的心脏,刚刚分离的失落感已经被几天之后的即将重逢冲刷干净。

      
“嗯……你最好老实交代清楚!”kit的眉毛像往常一样可爱的蹙着,如果不是时间不对,我一定会上手捏他的脸。

       
    
     
     

[forth]

      
     
      
我也不知道beam为什么要把我推开,还和我说了那么一大段话。但是我拒绝不了他,即使我再怎么努力的想留下,我的脚还是在我看见beam泛着水光的眼睛后不争气的走上与beam相反的方向。

      
刚刚那种手脚属于我自己的感觉又消失了,僵直的左脚又一次绊在了右脚上,身体不受控的扑向地面,这次没有人再把我拽进他怀里了。

        
我狼狈的从地上站起来继续往回走,扭头看了看那栋白色的建筑,三天后再来,三天后我就可以知道一切真相了。离开beam后的胸腔又安静下来,没有和他在一起时咚咚乱跳的感觉,我靠在残破的墙上看着远处渐渐消失在水面上的夕阳,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有什么东西。

        
       
后脑勺开始钝痛,我却不想制止这种疼痛,因为我闭上眼睛之后脑子里总会闪过一些零散的画面,和beam的,熟悉又陌生。

      
      
我看到了倒下的酒瓶子和beam通红的脸;我看到了他一瘸一拐离开房间的样子;我看到他脸色惨白抱着箱子晒太阳的样子;我看到……他只留给我一个后脑勺大喊着会和我在一起,然后我亲了他的脸颊,在疾驰的机车上。

        
脑中的画面又变成了血红色,beam的脸焦急无措又挂满了自责,不断的对我说对不起,好看的桃花眼像是失了生机般不断流出泪水,打湿了我的手背。

         
       
我睁开眼睛,抬起手借着最后一丝阳光观察着。上面沾满血污,僵硬的几乎伸不直,无名指上有什么东西在隐隐的闪着亮光,我把手伸到河水里小心翼翼的清洗着,干涸许久的血迹逐渐褪去,露出我身体本来的颜色,而无名指上那个拼命想闪光的东西也露出了他的本来面目。

      
     
     
    
“beam,咱们结婚吧!”

“好!”

     
     
       
     
天已经完全暗了下去,零散的记忆潮水一般冲刷着我的大脑,beam留着眼泪却笑的开心,稍稍踮起脚用力的搂紧了我的脖子,把自己挂在了我的身上,我抱着他开心的转着圈,所有人的脸都渐渐清晰起来。

      
我想,事情的真相已经不需要beam告诉我了。我从河边爬起来往机场的方向跑,我迫切的想告诉lam我们可以成为人的事情,或许我们可以联手打败那些骷髅架子,重建这个家园。

        
三日之期我已经有些等不及,此时此刻我像个充满斗志的战士,为了国家和爱人而努力的战士。

       
我用了一晚上的时间跑了回去,成为丧尸的好处就是让我不知疲倦,只要我想,我就可以一直不停的跑下去。

       
lam他们在停机坪上整齐的站着,像是在等我回来告诉我什么大事一样。

      
“forth,我又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你。”还没等我开口,lam就把我拉到人群之中“我发现我们现在逐渐恢复了心跳,甚至拥有了做梦的能力,我们正在逐渐变回人类。”所有人都在后方点头附和,为这件事情而雀跃着。

      
“我回来也是想说,我记起了几乎全部事情!beam,我前几天带回来的男孩子是我的爱人,这大概就是我不忍心对他下手的原因,我还爱他,想保护他,我看见他之后会有心跳,会觉得激动。我们现在的确是丧尸的外表,但我们马上就可以恢复正常,病毒已经被代谢掉了。”

        
我举起我的手给他们看无名指上的戒指,笑的一脸满足。“我们需要和人类联手解决那些骷髅,然后重新建设这个世界,当务之急就是和人类商量。”我转动手指上的戒指,希望beam安稳的等我赶回去赴三天之约,这样我们便可以长相厮守了。

        
“那你还等什么呢?现在去啊!”lam推了我一把。

      
“可是beam说……”

       
“现在就去,计划赶不上变化,事不宜迟。”lam的话似乎很有道理,我迟疑了一下就开始原路返回,口袋里有beam塞给我的本子,那是他发现的基地漏洞,是在最后和我拥抱的时候偷偷塞给我的。因为这份信任,我现在得以站在一扇小铁门前面,与beam近在咫尺。
 
       
我四肢僵硬的把自己挤进那个小铁门后用旁边的钢板挡住铁门,带着帽子观察这个人类的世界。

        
其乐融融,所有人都有说有笑,pha把他们保护的很好。我努力控制自己的双脚,看上去就只是像一个跛子而不是一个丧尸。医院有严格的监控系统,进去就一定会被发现,beam给我的本子上详细记录了他所在的员工宿舍位置,我按照地图绕过假山来到了最后面的那处三层小楼。

         
即使是傍晚,这里也依旧有人走来走去。我压低帽子蹲坐在角落,眼睛一直盯着二楼的第三个房间。暖橘色的灯光从房间里照射出来,我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手脚往楼上走去,轻轻叩响了房门。

       
     
Tbc.

明天见哇!打戏写的贼过瘾哈哈哈哈

评论(71)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