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来自Lam的难过

我是Lam。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让那两个人进我的房间!

     
老实说,我在楼下喝酒的时候听到了楼上的动静,但我以为只是Beam喝多了耍酒疯,谁知道第二天我打开房门的时候会看见那么一副场景。

       
几团卫生纸被丢在地上,被子杂乱的堆在床边,床单上全是褶皱和该死的不明液体。

     
妈的!天杀的Forth!

     
用脚后跟也能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地上还有一颗衬衫纽扣,正好是Beam医生昨晚穿的衬衫上的。我现在恨不得穿着鞋套才敢走进屋子里,生怕踩到什么黏腻的东西。

    
挑起地上那件跟垃圾一样的工院外套扔到一边,上面还有浓烈的酒气,我不禁又想起今天早上那幕。

    
宿醉的头痛弄得我昏昏沉沉,睡了一晚上地板背痛的要死,头上还有不知道是谁的脚丫子,熏得我差点把前天的早饭吐出来。

      
衣冠不整的Beam医生一瘸一拐的走下楼,带着歉意的回头看了我一眼马上推门离开,像是在躲避谁一样。紧跟着就是急促的下楼声,像是要把我家拆了。我不满的皱起眉头推开身旁的啤酒瓶坐起来,却被刚好下楼的Forth踢了个跟头。

     
这个傻逼竟然连句道歉都不说,只顾着喊BeamBeamBeam,然后猛的甩上门离开。

      
揉了揉被踢到的大腿一边骂着一边往楼上走,后背真的很痛,我想我需要我柔软的大床安慰我。
         

结果我推开门就看见了这一副场景,酒醒了一大半。浓烈的气味刺激着我的鼻腔,操!我的被子,我的床单,我的卧室,操!

    
别他妈让我逮到你!Jaturaphum!

      
我掏出手机疯狂给我的朋友……不,去他妈的朋友!我掏出手机疯狂的给Forth打电话,结果全部被拒接了?全部!

      
line响起一条提示音,我打开一看,正好是那个天杀的工院大佬。

[对不起朋友,我会帮你收拾的,但请先等我找到Beam好吗?我做了一件错事。]

     
     
去他妈的。

    
      
我气呼呼的敲打着手机键盘给他回消息。
[等你回来都要长蘑菇了!]

    
想了想还是补了一条
[好好和人家道歉,祝你成功。]

      
放下手机,我认命的看着乱糟糟的屋子,找出了手套开始大扫除。

    
我他妈一定要他俩买十套床上用品补给我🙃

     
     
    
End?

     
     
Tbc.

超短篇吐槽体,不会有很多的大概🍯

评论(90)

热度(5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