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于心有愧 序2

我为什么序章也能写这么多……为了铺垫剧情我也是👋好在还有一个序我就能进正文肆意的虐了🙌
还有我这个起名废,剧本里人物依旧是khun和ping,我发现在我手里他俩就没he过🍴

     
      
       
      
     
[他们相遇在夏天的小村庄里,抱着相机的khun无意间拍到了在花丛里的少年。干净的不带一丝杂质的眼神像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净土,不由得让他动了心……

      
“你好,我是khun,来自曼谷的摄影师。”抱着相机主动向那个少年靠近,伸出手和他打着招呼。不出意外的看到了少年如受惊的小兔子般的眼神,心底一片柔软。

      
“你好,我是ping……”犹豫再三,少年还是将自己的手放在了摄影师手中,扬起了一个笑脸。

      
摄影师与少年的足迹遍布了整个村庄,整整三个月,他们同吃同住。少年似乎有些向往摄影师口中的城市,而摄影师也答应了会带着少年去曼谷转转。

      
“khun,这样可以吧?”少年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拗好了造型。银白色的月光洒在少年身上显得他更加迷幻,像是迷失在森林中的精灵,等人解救,亦或者是与狼共舞。

         
摄影师抓紧了手里的相机,努力压制下心中的那份悸动,把少年的身影永远的留在了自己的相机中。

         
“小心!”脚下的藤蔓与面前的碎石都让少年有些猝不及防,做好了与地面亲密接触的准备却猛的砸入一个怀抱中,温热的气息擦过鼻尖。少年没想到摄影师会用血肉之躯给他做缓冲,摄影师也没想到红了脸的少年可以这么好看。

      
后背上火辣辣的痛,摄影师却已无心去想,面前只有少年的脸庞和眼神。不受控的凑上了自己的双唇,却被猛的推开,躺在自己身上的少年一溜烟跑走,把自己锁了起来再也没有露过面。

       
“ping!”

      
没有人回应,摄影师失落的转身离去,却在走出三步后被人拉住。

        
“清理下伤口吧。”

       
蜡烛微弱的光亮把少年的影子拉的很长,摄影师趴在床上,任凭少年跪在自己身旁拿着酒精棉清理伤口。疼痛让他保持清醒,不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做出什么令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情。

        
“好了。”

         
“那……我走了。”少年别过头去不愿看他,任摄影师穿好衣服离开房间。

        
可是他又能去哪呢?绞紧的手指出卖了少年,心头压抑不下的是那份青春期的悸动,可传统观念又压的他喘不过气。

         
自己也是喜欢他的。

      
少年光着脚追了出去,一把扯住了摄影师的衣角,气喘吁吁的小声表白
“我……我喜欢你”被拽住的人脚步一怔,停了下来,转身看着少年。

         
“请你,占……占有我”少年说完便扑进摄影师的怀抱,热度惊人的脸贴着摄影师的脖颈,被抱住的人这才反应过来,也发现了少年裸露的小脚丫。

      
一把托起人的小屁股让少年整个盘在自己身上热烈的亲吻着,大步流星的往屋子里走……]

     
      
      
      
    
      
      
     
“beam!”

     
被叫到的人一激灵差点滑下田埂,被forth一把抓住。

      
“看的这么入迷啊?”扶好beam之后自己也手一撑坐在田埂上,悠闲的晃着腿。

      
“就觉得挺有意思的……”

       
“beam相信这种爱情吗?”forth突然的发问让beam有些语塞,扭头看着forth,发现他也盯着自己,一脸的专注,还带着些小期待。

          
“我觉得爱情是很神奇的东西,如果感觉对了的话,这种也不是不可能啊。”

       
beam的眼睛里像是有最美的风景,说这话时让forth有些移不开眼。本来也是,自己不就是因为这双眼,才决定把他拉进组的吗?

        
低下头认输般的笑笑,forth摇摇头抬手摸了摸beam的脑袋,剧组进度已经不可以再拖了,明明才一起练戏没几个星期,却已经拖了剧组的大部分时间,仿佛那个少年昨天才撞进自己的心里一般。

        
forth看了看远处站着的男人和身旁的少年,无奈的摇了摇头,该来的总会来的。
      
     
     
    

这是一种自己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forth用力捏着剧本坐在导演椅上,手背上的青筋都已经爆了起来,lam转头看他磨得咯吱作响的后槽牙,第10次喊了卡。

        
“说了多少次眼神眼神注意眼神!”forth的大嗓门吓得beam都哆嗦了一下,稍微往前跨了一步挡在了forth和那个小演员之间。

      
“你要表现出震惊和一点点沉醉,结果你看beam的眼神要么就是饿狼看见肉要么就是好像看见了两万株一样……”

        
beam或许也知道打断forth不好,可他看了看和自己对戏的那个人,低着头耳尖都要滴血了又有些于心不忍,伸手轻轻拽了拽forth的衣角,看着forth的眼神湿漉漉的像是什么小动物。

         
“要不……你和我演一遍吧。”

      
其实forth就等beam这么说呢,因为他也可以看出来,beam虽然尽力表现的自然,却还是有一丝丝僵硬,尤其是在那个人的手握住beam的时候。

       
“那你看好了。”forth在lam的口令下开始了对戏,这次的beam放松了许多,嘴角的笑意也自然了些许。

       
forth是真的看呆了。

       
纵使这场戏他们排练了千遍万遍,beam却也还是如最初一般让他心动。看了很久,久到lam都以为forth要演砸了的时候,盯着beam的人举起相机抬手按下了快门,然后伸出了自己的手掌。

      
     
“你好,我是khun。”
     
     
      
         
      

“就是这样!学会了吧?”lam赶紧喊了停把pek推上去,那个被forth数落的体无完肤的小演员,在看过一遍forth演的戏后仿佛沉浸于他的演技里一般,微微张开嘴有些怔愣。

         
实际上只有lam自己知道,forth的演技根本没有这么好。

          
出了镜头范围后的forth仿佛比刚才温和了许多,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看着beam,嘴角带着一丝丝笑意。

          
想把他绑在身边,亲手送他去那个高不可攀的顶峰,然后和他在一起。

           
forth被突然冒出的想法吓了一跳,甩甩头才发现beam已经捏着剧本蹲到一旁温习了,而pek正蹲在他旁边笑的很开心的聊着什么,一下子勾起了forth的无名火。

         
“beam!”被喊到的人猛的抬起头,头上翘起的头发还跟着晃了晃,蹭的一下站起来。forth也没说话,扭头就往两人常对戏的地方走,听着身后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勾起了嘴角。

           
“怎么啦?”跟在后面的小尾巴开口叫住了自己,并绕到了自己的面前,手里还捏着被标注的花花绿绿的剧本。

      
怎么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反正就是看他俩独处不顺眼。

        
“beam感觉怎么样?”

       
“感觉还是有点放不开,可能是因为和pek不熟吧。”

          
“那beam的意思是和我就放的开吗?”

        
抬头对上forth狡黠的眼眸,深知自己上了当的beam也不气恼,笑着锤了forth一拳便不再说话,乖乖站在一旁看剧本。

        
“beam!晚上一起吃饭吗?”pek的呼唤从远处传来,两个人同时转过身,beam看到了forth脸上掩盖不住的小表情,悄悄地勾起了嘴角。

       
        
“有约啦!改天再说吧!”

       
“约谁了?”forth的询问让beam彻底破了功,把剧本盖在脸上吃吃的笑了起来。

       
“说话啊约谁了?”forth现在毫无一个leader的样子,反而像是一个丢了糖的大孩子,急躁的扯着beam的衣袖。

         
“秘密。”beam一脸神秘的跑回剧组,回头看着forth的眼神中还带着笑意,让forth有些摸不着头脑。

         
夕阳西下的时候,forth还皱着眉头思考着beam到底约了谁,衣角突然被轻轻拉扯,下了戏的beam站在forth身后,手里还拿着forth的外套。

       
“走吧,吃饭去。”

    
“诶诶诶你不是约人了吗?”forth拽住了beam的手腕,一脸不开窍的样子看的beam想抬手敲他的脑袋。

       
“是啊,我这不正要叫他去吗”

     
    
愣了很久,forth才反应过来beam这是在邀请自己,懊恼的拍了拍额头,然后又伸出食指戳了戳beam的小脑门,一脸气结的样子。

      
“你真是弄得我这一下午都不安生!”

      
beam走在前面嘿嘿嘿的笑着,背在身后的手里拽着根狗尾巴草,就像是他自己的小尾巴一样晃来晃去,看的forth心乱。

       
“没有好东西,所以给你做点我会的吧。”beam的房间不大,却被自己收拾的井井有条,这已经是他对生活最好的回报了。

      
随手拿起别人用旧的教材,上面都是beam自己涂涂画画总结的笔记,很是用功。生活对他不公,他却还是努力的去面对他。forth合上书,盯着那个在小炉子前面忙来忙去的背影,时不时抬手抹一把汗,白净的小脸蛋上蹭上了碳黑。

       
“马上就好了”

       
forth把书放回原位又给人整了整褶皱的床单,抱着手臂倚在门框上看着beam。

      
“好香啊”

       
“那你多吃点。”

       
forth从来没体会过这种坐在小板凳上喝汤的感觉,从小就是被锦衣玉食伺候着的少爷,如今却对着一碗疙瘩汤笑的开心。

        
“beam这么贤惠,娶来做老婆好了。”forth半开玩笑的对着beam的背影喊到,盛汤的人身子僵了一下,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回应forth的语气也变得有些干巴巴的。

         
“你脑子里天天都在想什么啊?”

         
forth没看见的,是beam偷瞄他的眼神。

    
    
   
   
tbc.

    
为什么写疙瘩汤呢?因为我突然很想吃🔇

评论(31)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