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来自Lam的难过 2

我是Lam。

    
距离我上次大扫除已经过去几个星期了。

     

       
     
Jaturaphum同志和我道过一次歉后就天天追着Beam医生屁股后面跑,嘘寒问暖的样子像极了一个老妈子,再也没管过我这个红娘的死活。

     
Beam医生通过line也给我道过歉了,我肯定是会选择原谅他。于是我体贴的询问了当晚的情况,当然我不会说是因为八卦。

[没什么的Lam]

这就是我得到的回答。

    
WTF.
        

       
我翻着白眼把手机扔在一边,刚要躺在大床上享受下久违的舒适,就被频繁震动的群消息震到手麻。

       
工院又双叒叕要打群架了。

          
我急急忙忙给Forth打电话,穿上鞋就往那个约架圣地跑。刚到达战场正好看见对方一脸凶狠的套上了拳扣,然后大吼一声扑了上来。

        
CNM,我的俊脸。
        
          

不过幸好Forth及时赶到,大吼着加入战局。

          
他这个人,平时长得凶神恶煞,打起架来也出拳虎虎生风的,一个人就吸引了大半的战斗力,战神一样在一群人中屹立不倒。

        
我刚要喘口气就看到了一脸懵逼站在一旁的Beam医生。

           
现在打群架都兴带家属了吗?

          
这时候打招呼显然不是个好选择。我刚撂倒一个扑过来的小瘪三,就听见Forth那个傻大个大喊了一句

          
“Beam?!”

       
      
       
       
你他妈上辈子一定是蠢死的Jaturaphum。

       
那群人显然以为Beam是我们的帮手,又急吼吼的往那个游离在状况外的人身边涌,亮出了自己的拳头。

          
我头疼的想要冲上去帮忙,却正好看见为首的人被Beam一脚踹开,捂着肚子躺在地上半天没缓过来,疼的呲牙咧嘴。

       
           
卧槽!

      
我一脸震惊的扭头看着Forth,我现在只想知道在那个夜晚过后,他是怎么在Beam医生脚下安全存活到现在甚至还能站着撒尿的……

            
    
两个散发着主角光环的人一边打架一边撒狗粮,我只负责解决外围的小喽啰就好。

         
反正他们围着他俩打的我也进不去。

       
       
刺耳的哨声突然响起,刚刚还打的热火朝天的人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想想我也是约架的老手,于是像往常一样跟在Forth屁股后面逃跑,正好赶上Beam医生关上车门一脚油门离开,只给我留下一串尾气。

           
      
“Lam同学?你们在干什么?”
        
       
……

         
“那个……好巧啊老师……”

           

天杀的Forth Jaturaphum🙃

       
     
tbc.

评论(111)

热度(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