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于心有愧 3

新的一天新的狗血🙃今天嘴毒了那就手也毒一下吧
       
       
         
        
      

“觉悟很高嘛Baramee~”

        
“要做多久的练习生。”

        
“直接出道,我相信你的实力,ping”

      
饶是beam早就知道对方认出了自己,甚至知道那么一点内情,也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的叫出他剧中的名字。

        
“好。”

       
     
和老板打招呼辞了职回家收拾行李,beam看了看一直被扔在抽屉角落的钥匙和花花绿绿的剧本,还是把他塞在了行李箱里。

       
这两样东西,他总是丢不掉,甚至自己当初连换洗衣服都没有的时候就要kit把这两样找出来带给他。

       
常年的东躲西藏让beam并没有很多要拿走的东西,毕竟每一个居住的地方都是临时住所,那个人会像追杀一样带着人赶过来,好几次都是堪堪的擦肩而过,自己坐在街边的咖啡店里盯着他一脸懊恼的打电话,身上还穿着不菲的西装。

       
很快这种日子就要结束了,Forth。

       
你再也不必找我,我再也不必躲闪。
      
      
     
      
      
     
       

“老大,有人说在孔敬的一个咖啡馆里见到了Beam。”

           
“属实?”

          
“他是那里的短期工,已经干了很久了,入职时间正好是咱们上次没找到他的后几天。”

           
forth紧蹙的眉头因为这句话而有些舒展,像是心里有一块巨石落了地,这大概是这些天唯一的好消息了吧。

            
颁奖典礼后的宴席让forth几乎一夜未眠,这个消息来得及时,像是强心剂一样扎进他的身体,困意全失。

          
“好,这次……先不急,看看他会不会跑。”

          
桌上的相框又被拿起来仔细擦拭着,beam明媚的笑脸看的forth心里也跟着晴朗起来,像是五年中每一次得知消息一般心如擂鼓,forth总有一种这次一定可以见到beam的感觉,哪怕需要多等待几天。

           
ming有问过他累不累,其实说实话,累。但他更想见到beam,弥补自己当年犯下的过错。

            
五年足以让一个人成长,forth也知道beam一直没离开过。每一次他得到beam消息的地方,都是他曾经和他说起过的地方,如果beam按顺序逃跑的话,自己或许可以在下一个城市逮住他。

           
家里的门锁一直没有换过,一直在等待beam的到来,或许自己从看见那个在厨房忙碌的背影而把钥匙塞进床褥下时,beam在自己心里的地位就已经不同于其他人了。

         
现在才认清自己内心是不是有点晚了?相框又被放回原位,这次forth没有再把它扣倒,当初糊涂的三个月让他错过了五年,如果这次可以见到beam,他想用更长时间去弥补,乐观来说,是一辈子。

          
       
      
       
              
      
门外的身影快步走到楼梯间往楼下走,掏出手机拨打着电话。

       
“beam,收拾东西现在就走。”

       
“我……在曼谷。”

       
“你怎么来了?你不知道他现在疯了一样的……卧槽”

        
电话里kit话没说完就骂了一句脏话,beam刚要开口询问怎么了就看到了站在楼梯上捏着手机的人,瞪大眼睛盯着他,像是不相信一样。

          
“嗷?kit!正好,这是我这次说好的新人,你先帮我照顾着我去找forth。”

        
ming的声音在两个人耳朵里就像是魔咒一般让人听不清楚。

        
kit?forth?

         
beam是打算光明正大的站在forth面前,但是他可不是想这么快的就见到。

        
ming的声音随着电梯门关闭而消失,他或许知道beam和forth的纠葛,但他绝对不知道beam和kit的故事。

           
“你怎么来了?”

         
“就那天想和你说的结果被打断了,谁知道他好死不死是这个公司的啊?我说他怎么知道那么多和着都是套路我的?”

          
“快快快快走,趁forth现在还追不上你。”kit一边说着一边把beam往外拽,生怕得到消息的人跑下来堵住他们。

         
实际上他们还是低估了forth的速度。

         
      
      
“Beam!”

       
熟悉的声音让beam脚步一顿,kit还在拽着他往前跑,身后就是奔向他的forth。自己已经想好了不再躲避他,却还是在听见他的声音后犯了怂,只想快点离开这里。

        
行李箱被猛的抢走,温热的手掌紧跟着紧紧握住他的手腕,没有一丝松懈。

        
看来是逃不了了。

         
beam松了口气,被forth抓住好过自己纠结的离开。

         
      
    
办公室的气氛凝固到了冰点,ming和kit坐在沙发上盯着站在屋子中央的两个人,一时之间没人开口。

         
“那个……嗷!”ming刚想开口活跃下气氛,话还没说完就接了kit一个肘击,疼得他咽下了后半句。

       
forth在得知他要签的人是beam之后直接就跑出了办公室,幸好自己把Beam带到了八层的会议厅而不是大门口,不然forth这次可能又要抓不到了。谁知道kit和beam居然认识,还串通一气这么久。

       
“Beam……对、对不起……我当初……”

        
“这么为难就不用说了,合同没签,我先走了。”

        
还没抓起行李箱就被forth一把抢过去挡在身后,耍流氓的伎俩一如当初。

         
“给我。”

      
“别走了……Beam,我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当初的Beam已经死了。”

        
抱着手臂的人语气冰冷,一副完全不想过多交谈的样子,甚至连不耐烦都没有,看forth的眼神就像是看空气。

       
ming觉得,beam演技真的很棒,最起码他可以在真正看见forth的时候掩盖一切情绪。

        
自己一定要把他签下来。

         
“那个……Baramee,你要签约的是我啊,和forth无关的。”

         
“不用了,我走了。”

        
“Beam,我知道这是你的梦想,我可以完全不干预,你只由ming负责!只要……”
      
只要你可以留下。

      
      
forth只是想把人留下来,最起码在自己视线之内。看beam的态度,自己是伤他太深了,他才会如此冷淡。

        
那个天真清纯的beam已经死了,被forth亲手杀死的。

        
“我没有梦想,不要耽误时间了。”

         
beam一把抢过行李箱往外走,forth着急的一把搭上了beam的肩膀,坐在沙发上的kit在beam有反应之前就先冲了过来把forth的手一把挥开。

         
“你他妈别碰他了!”

       
forth果然没想错,kit这个人的存在真的不简单,他清楚的知道整个事件的全过程,包括那几个月beam经历了什么,而自己又是怎么掘地三尺找beam的。

         
他果然是那个挡路石。

         
火气一下子被挑起,为了目前的局势forth只能努力的忍着,瞪大眼睛和矮自己一头的人互相瞪着,手还死死抓住beam的行李箱。

       
肩膀被forth碰过的地方隐隐发烫,正好是疤痕最深的那个位置,被forth碰过后就变得火烧一般灼热,像是在提醒他,面前这个人究竟都做过什么好事。

         
“beam,我一直都在找你,我知道我当初做错了,但是我只是身不由己,我不得不……我不得不在那一段时间完成它,我回去找你了,可是你已经不在了,屋子里只要kit,他说……”

     
“他说我已经死了是吧?没错,他说的完全正确。”beam扔下行李箱把kit拽到自己身旁“你到现在还是在为你自己开脱着,你有你的事业要忙ok这完全没问题,我不需要你的解释也没必要听你解释,你是你我是我,放过我吧,也放过你自己,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你没做错什么,没什么好负责的。”

         
      
        
beam直接推门走了出去,行李箱他愿意留着就自己留着吧。本来他还抱着一丝希望想听听forth到底会怎么向自己道歉,结果那个人开口闭口都在为自己当初的事情做开脱。

             
你情我愿的打一炮说起来也没什么,又不会怀孕。他真正在乎的是那个人曾给他构筑了一个完美的蓝图,却又亲手将它打碎的事情。

          
“我不放了,无论如何我都不放手了。”

          
拎着行李箱的人追到beam挡住他的去路,一脸坚定的表情看的人想笑。行李箱又被塞回了beam的手里。

          
“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穷追猛打,为我犯下的错误买单。只是这次我希望你不要躲避了好吗?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我都想看你发光发热,而不是一生碌碌无为。”

           
就像是一场博弈,无论结果如何beam都是受益方,kit还在不停的拽着他的衣角让他三思,ming像是看穿了他们俩的顾虑,咬咬牙一把抢过横在两人之间的行李箱。

          
“我有个好朋友在另一家经纪公司,也是王牌经纪人,如果可以,你可以和他签约。”

        
ming看见forth的瞳孔急剧收缩了一下,气息也开始乱了起来,像是想开口留住beam却又找不到什么好的理由。

       
空气一瞬间凝固起来,ming的眼睛不停的在forth和beam之间徘徊着,时不时看一眼kit。

        
“好。”

         
beam答应了ming,而刚刚松一口气的人却同时收到了来自两个方向的杀人目光。

         
“是yo!”

       
forth和kit的眼神柔和了一点,看的beam心里有点迷糊。kit从ming手里抢过行李箱,瞪了forth一眼拽走了beam。

        
      
“哥,这次给我涨工资吧,人我给你带回来了。”

        
“他瘦了。”

        
……

           
ming看着站在那有点失魂落魄的forth有点不忍心讨薪。自己要给yo塞人的事情还没有和他商量,如果可以他想签署一个空头合约,yo是他的经纪人,但实际上beam的工作都由自己来接手,这样forth也放心。

          
“你和yo说过吗?他不是现在只带pha吗?”

        
“beam性质不一样,他会同意的,这边你就放心吧,你只要想着怎么追回beam就好了。被伤过一次的人,不会轻易交付真心了。”

         
ming拍着forth肩膀,说了半天还是没有把那句“他还喜欢你”说出来。如果forth真的认真喜欢beam,他自己能看出来的。

          
半小时前ming大摇大摆的走进办公室说他把beam带回来了,现在正交给kit照顾着,forth的心就像是被火烧了一样,变得有些急不可耐,扔下手里的一切东西往楼下跑,所幸终于是在他们跑走之前抓了回来。

        
见到beam那一瞬间自己的内心很难形容。失而复得的喜悦和激动几乎占据了大半,只是beam的冷言冷语相对让自己有点慌张。在forth的印象里,beam还是那个爱笑的人,带着那么点古灵精怪,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满身戒备,周身都是牢固的护盾,漂亮的眼睛像是一潭死水。

        
这几年里,forth也不知道beam都经历了什么,或许只有恨不得杀了他的kit才知道全过程。

          
forth把时常扣在桌子上的相框立在了电脑旁边,无论如何,自己犯下的过错,就一定要负责。

     
tbc.

评论(24)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