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有且只有你 (上)

少校Forth×医生Beam

         
        
        
        
         
       
结束自己的小假期,forth带上自己新买的墨镜,神清气爽的骑上自己的哈雷摩托往军地走。

       
军事飞机一架架的从头顶飞过,强烈的风吹乱了forth不算很长的头发,让这个骑着机车的男人看上去更添了几分野性。

        
听说队里会新来一个军医官,不知道是不是个好相处的人…

          
远处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人正抱着一摞资料,眉头紧锁的打着电话,完全没有注意到正向他这个方向驶来的机车。

         
“看车!看车啊!”forth注意到这个人以后马上调转了车头,却还是蹭到了那个正在打电话的人,整齐的资料散落一地。

        
赶紧停好车跑过去扶起那个坐在地上的男人。

        
干净的白衬衫上蹭了灰,手掌也被粗糙的地面磨破了皮,正倒吸着冷气收拾地上的资料。

       
“对不起对不起,你伤到了吗?”

       
“没关系,是我没看路,不碍事。”

         
forth蹲下来帮助那个人一起捡资料,顺便用自己视力良好的眼睛把这个有点淡漠的男人仔仔细细打量了一遍。

          
柔顺的刘海刚刚好与漂亮的眉毛平齐,眉眼里流露着的温柔因为擦伤而显出一丝痛苦,漂亮的鼻子和带着点愧疚笑意的嘴唇在forth眼前晃来晃去,还有那一截白生生的锁骨,被干净的白衬衫盖住,露出刚刚好的样子。

             
“呃…我叫forth,你……”

       
“beam医生!要迟到了快点!”

        
forth的话还没问完,远处就有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朝这边大喊,像是在呼喊这个被自己撞到的人。

        
“我先走了forth先生,后会有期。”

       
听到催促的人站起身来小跑着离开现场,忘了回答forth那个问到一半的问题,也忘了自己那份留在forth手里的文件。

        
forth蹲在地上,看着文件上干净整洁的笔迹。

       
beam可能就是那位新来的医生吧。

     
     
   
     
夜间集训是最常见的一个训练项目,forth吹完哨子站在灯下等着新兵集合的时候,注意到了不远处马上亮起的灯光,和那个趴在窗户上的人影。

     
新兵迅速的集合严严实实的挡住了forth看着那扇窗户的视线,让forth感到一丝烦躁。

       
“新兵俯卧撑准备!”让一票人趴在地上,forth指挥他们在地上做俯卧撑,自己的视线则飘到了那扇已经打开的窗户上,里面的人穿着浅蓝色的睡衣,头发调皮的翘起一撮,整个人一副没睡醒又努力睁大眼睛想看热闹的样子,用手撑着下巴,一颠一颠的。

      
真不敢相信这是白天那个穿着白衬衫的禁欲系医生。

        
forth突然觉得自己像是闻到了海风里夹杂着一丝青草的味道,在自己的心里扎了根。

      
       
      
     
清晨带着新兵在海边跑步的forth看到了正在玩船的beam,像个孩子一样眼睛里充满了好奇。forth没由来的想到了昨晚心里那种冲动的感觉。吩咐下去让他们自己继续跑,自己走到了beam的船旁。

      
“beam医生”不确定他是不是还记得自己,毕竟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发生了那么一场“事故”,已经算是不愉快了。

        
“forth少校?”正在鼓弄船桨的人抬起头,眼睛里还有没消失的笑意,直直的扎进了forth的心里。

       
“想试试吗?出海的感觉”forth一边问着一边伸手去解绕在岸边的绳子,他已经看到了beam眼里的兴奋。

       
“可是我还不太会操作这些…”beam有点丧气的垂着头,来回来去的转那根固定在船旁的绳子,forth觉得此时此刻的beam就像一只垂着耳朵的小奶狗,让人想伸手去摸摸。

        
“那今天我就先带着beam医生去转转,改天再教你好不好”forth控制住了自己伸向beam头顶的手掌,用自己最温柔的声音邀请beam。
      
     
     

beam乖乖的坐在船上看forth熟练的启动发动机,突然就萌生了想自己试试的冲动。

        
“那个……forth少校,你可以现在就教我吗?”

       
      
forth喜欢极了这个感觉,借着教学的名义从背后搂着beam医生,腥咸的海风带着水珠扑在自己脸上,还有beam那撮不安分的软发在自己的下巴上蹭来蹭去。

       
beam医生的手比自己小也比自己白,forth借着握绳子的机会悄悄抓紧了beam的手,把自己的指尖卡在了beam的指缝里。酷似十指相扣的姿势让beam医生红了耳尖,轻轻侧了侧头像是想说什么又放弃了,被海风吹的只得紧紧夹住forth的手指,身体也往后靠了一些蹭进forth的怀里。

        
“只要掌握平衡,其实很简单的。”归程的时候由beam掌控,forth拿着救生圈在一旁待命,随时随地准备下海救人。beam医生倒也争气,安然无恙的回到了岸边,正好赶上forth的兵训练完毕在这里待命。

          
“下午体检,每个人都拿好自己的体检表到练兵场集合!解散!”

          
beam站在沙滩上看着那个刚刚教他开船的男人背着手发号施令。其实forth的声音很温柔,就是长得凶了点,不说话的时候的确是有点黑面教官的吓人模样,但是……beam想到刚才forth就在他耳边说话,温柔声音还裹挟着温热的气流一同吹进耳朵里,就不自觉的耳尖发烫,杵在沙滩上像个傻子一样摸着耳朵。

        
“那我……先走啦,下午见forth少校。”
   
        
“下午见。”

          
beam指了指自己要离开的方向和forth道了别,没走出几步又停下来回头,发现forth还在盯着自己又招了招手 “在海上的感觉很好,谢谢啦!”

       
forth招了招手,突然想起了beam医生落在自己那的那份文件。应该挺重要的吧?forth在beam的身影彻底消失后跑回了办公室拿起那份文件翻看着。

        
【一连体检名单】

       
果然。

       
forth盯着文件上印在第一行粗体标星的Forth Jaturaphum 勾了勾嘴角。看来自己和这位新来的小医生还是挺有缘的。

        
把体检名单和自己的体检表放到一起,forth坐在椅子上思考了下什么,又站起来跑到一边做引体向上和俯卧撑。

        
“你干嘛呢?”

       
“你进来不会敲门啊?”forth正干劲满满的运动着,被突然推门而入的lam吓了一跳,“健身没见过啊?”

         
“……神经病。”lam把训练计划放在forth桌上,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forth,摇摇头走出去,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我得给beam医生展现下我优秀的肌肉。

        
这是forth内心的想法,当然他肯定不会承认。

     
         
       
       
集合新兵往医务室带,forth手里捏着两样东西走在前面,步伐里还带着那么点小得意,中午那场颇有临时抱佛脚意义的锻炼让他现在的胳膊看起来孔武有力。虽然他也说不准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又不是去找beam医生干仗。

         
留lam帮忙整队,forth上楼就看到了正在办公室里埋头翻找东西的beam,还没套上白大褂的衬衫已经被汗水浸湿,不知是急得还是热的。

       
“咳咳……beam医生是在找它吗?”屈起手指轻轻叩响门板,forth把手里的东西递到beam面前,“昨天你走得急掉在地上了,等我想追你的时候你已经消失了。”

        
“啊啊啊谢谢forth少校!就是它,真的太感谢了!”beam伸手接过来松了一口气,一脸感激的看着面前的男人,额头上还挂着晶莹的汗珠,顺着脸颊流淌进衣领里。

       
“那个……擦、擦擦汗吧,我马上带人上来,一会辛苦你了。”

         
“好的谢谢forth少校了。”

          
beam接过forth递过来的纸巾,看着那个男人离开时有些慌乱的脚步才真正长舒一口气。从上午forth教过自己开船之后,他的声音就一直没离开过自己的大脑,刚才那一声更是让beam心直接提到嗓子眼,莫名的紧张。

        
难道是因为他教官的形象吓到自己了?beam摇摇头翻开体检名单,看到了夹在第一页的体检表。

         
Forth Jaturaphum

     
看来不光自己丢三落四啊。

      
      
          
     
坐在诊室里,果不其然没过一会forth又风风火火的推着门进来,正好看到beam医生捏着他的体检表一脸笑意的盯着他。

       
“有点尴尬啊beam医生……”

     
“既然来了就先检查你吧forth少校”beam把体检表放在桌子上,扫了一眼基本信息一边戴手套一边核对着。
     
      
“Forth Jaturaphum 少校 ”

           
“是的”

       
“衣服脱掉只留内裤”橡胶手套在空气中发出啪的一声,forth一边解扣子一边努力不让自己往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想。

         
空调吹出来的冷风让皮肤不适应的起了鸡皮疙瘩,forth伸手活动了两下,扭头就看到了带着口罩的beam医生用有些羡慕和敬佩的眼神盯着自己,确切来说是在看自己的肌肉和背上曾经受枪击留下的疤痕。

        
“forth少校身材真好啊。”

         
当beam靠近的时候,forth低头看着他屏住呼吸认真给自己检查身体样子,就开始情不自禁的数起他的睫毛来。

       
一根两根,又长又翘的睫毛呼扇呼扇的就像把暖风吹进forth心里。转过身,beam明明带着口罩,可forth就是能感觉到他的呼吸打在自己后背上,让人心痒。

         
“好了,赶紧把衣服穿上别着凉了。”beam在forth的体检表上写了一串正常合格,把单子交回给forth手里。

        
“这次要拿好别丢了。”

      
“beam医生字真好看。”

        
摘手套的动作停顿了一下,beam摘下口罩盯着一身军装的人,突然又觉得心跳加速。

         
“走啦。”关门声让beam回了神,用手拍了拍脸颊让试图自己清醒一点,怎么刚出了学校就变成了禁不起调戏的样子,对一个撞了自己的人这么紧张。

             
一下午的体检工作很繁重,体检名单上密密麻麻的小字看的beam头疼,好在已经将近尾声,beam捏了捏太阳穴翻开最后一页,突然就看见了黏在最后的便利贴。

         
[beam医生工作结束了一起吃饭吧?]

         
海蓝色的便利贴就是是那个男人一样纯粹大气,beam把他撕下来黏在记事本里,扣好放在抽屉,叫进了下一个人。

       
全部忙完的时候天已经变成了橘红色,漂亮的霞光连接着海平线。beam站在楼上看得出神,突然就想起了forth的邀约,急急忙忙换好衣服下楼,却发现那个男人正在楼下坐着看报纸,听见脚步声之后抬头仰起了个大笑脸。

       
“不好意思久等了”

         
“没有没有,我也刚把他们整队放走,既然来了就一起去吃饭吧,正好还可以赶上落日。”

          
等到真正端着餐盘坐在forth对面的时候,beam才理解到了这个看落日是什么意思。红色的太阳一点点隐入海平线内,暖橙色的光透过玻璃的折射带上了迷幻的味道,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打在地上的样子像极了暧昧的情侣。手掌的伤口隐隐发烫,beam攥紧了手里的刀叉有点无所适从。

         
“很美吧。我当初决定留在这里就是因为这个场景,当时我被骂的很惨,一度想递交退伍申请,可就是坐在这里吃饭的时候抬头看到了这样的景象,我就想我可能这辈子也舍不得离开他了。”

        
“想不到铁面教官也有被骂哭的时候哦?”

            
“beam医生你的重点抓的可不怎么样。”forth单手拄着下巴盯着beam,配合落日的余晖看起来竟然有些暧昧。
           
  
“forth少校有女朋友吗?”问题不知怎么就溜出了口,想收回也晚了,beam只能尴尬的往嘴里塞东西,险些噎死自己。

         
“嗨,谁能看上我啊,都不能陪人家的,光棍很久了。你慢点吃别噎着。”

        
forth的回答让beam心里有点舒坦,想笑又觉得不地道,只能用纸巾挡住勾起的嘴角,却怎么也挡不住那双带着笑的漂亮眼睛。

      
“咩~beam医生很坏哦都开始笑话我了,那你有吗?”

        
“……没有”

       
     
     
年轻人之间的交流就是这么简单,forth难听的笑声弄得beam也忍不住跟着一起笑,伴随着夕阳,在只有他们俩的食堂二层笑的开心。

        
“今晚集训不要偷看啦,安心睡觉吧,累了一天了。”

        
“啊?原来你看到了?”

        
“对啊,有个穿着睡衣的人都快困到撞墙了也要坚持看热闹。”秘密被戳穿让beam有点不好意思,挥舞着叉子转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想说的话来,只能悻悻的闭嘴,把最后一口饭扒拉进嘴里。

         
“真的很可爱。”

          
“咳咳……”今天的金不换炒饭有点辣,beam端起水杯仰头喝干。自己曾经在学校里也是个嘴皮子耍的利索play boy,怎么到了这个人面前就只有吃瘪的份儿呢?

            
      
beam有点百思不得其解。

     
    
     

       
Tbc .

评论(41)

热度(3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