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来自Lam的难过 4

我是lam。

        
上回书说到我想找我的好兄弟Jaturaphum谈谈心,认真聊一聊关于我的精神损失物质赔偿问题,结果被秀一脸的故事。

         
其实讲真,我觉得他俩已经板上钉钉了,啥玩意心不心哪那么多屁话,也就是你们谈恋爱的人这么矫情。你要说那一晚上是意外……妈的真不想回忆!

        
你要说那晚是意外,那在之后如果对方对你没有感觉的话能让你死缠烂打这么久?早就断子绝孙脚给你踹哭了好吗?所以我的傻Forth,你到底还在难过什么?

      
         
       
不过或许这就是我现在为什么还单身的原因。
      
         
工院汉子向来不羁,处理什么也是直来直去,能用拳头绝不用嘴,不然咬人这种事情传出去太丢人了。

          
本来一开始Forth也是和我们一样的大老粗,谁知道和Beam“干一架”之后就开始变得柔肠百转。
         
         
        
      

我扭头盯着我的朋友,他快要把手机屏幕盯穿了,而凭借我良好的视力我发现他看的正是Beam医生的脸书主页,再时不时切换到line聊天界面看看那堆显示未读的消息。

    
恋爱真的使人智障,这个时间明明大家都在上课,你不好好学习难道也想Beam医生和你一样不好好学习么?

    
“为什么不试着放松点呢Forth?或许是你把他逼太紧了。”

     
       
        
       
我看他放下手机冥想了一会,扭头对我打了个响指

“欲擒故纵对不对!Lam你真是我的好红娘!”

       
        
       
嗯……其实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其实也差不多吧……爱咋咋地吧,我看着Jaturaphum积极的投入学习建设大业中,欣慰的把莫名的忧虑放在脑后。

         
         
        
       
        
        
     
所以我当时为什么要给他这个建议?

        
在这场恋爱中起主导作用的好像不是Jaturaphum啊他欲擒故纵个屁啊那不是正合Beam心意吗?

        
    
      
       
几天没有主动联系Beam医生也没有被联系的Jaturaphum同学已经处于暴走的边缘,天天板着个脸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在学院里晃来晃去。

        
稍微有点不顺心就开始破口大骂,活脱脱的恶教头模样。

       
     
还偏偏有人撞枪口。

       
我头疼的看着一群在地上做蹲起的人,小心翼翼的扯了扯forth的衣角。

        
“Forth,学弟学妹们受不了了……”

         
Forth扭头看了我一眼,卧槽我害怕了。

      
     
      
       
怂怂的缩在一边,正好看到了抱着一堆资料的Beam,我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救星。赶紧扯着他和他说了最近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包括Forth为了他茶不思饭不想学习不进去烟也不敢抽的悲苦经过。

          
面前这个懵懵懂懂的人看起来好像有点震惊,看Forth的眼神也变成了捉摸不透的样子,两条眉毛快系死结了,我又赶紧岔开了话题。

             
“你来这干嘛的啊?来找Forth吗?”

          
我看到了Beam脸上一闪而过的尴尬和……害羞???哇老铁你这是有戏啊!

          
“那个……XX老师是吗?卧槽Beam,快点跑起来吧你,老师都要走了!”

          
发脾气的Forth已经被别人拖走了,我只能先让Beam完成他的任务,反正他人已经在这里了,剩下的Forth想怎样就怎样吧。

           
我抱着手臂靠着柱子看戏

        
不得不说

         
Jaturaphum真的很流氓,很臭流氓。

         
还有

         
为什么连 “你的嘴很甜” 这种臭不要脸的台词都要跟着重复啊!醒醒啊小的们!

      
我看着一群蹲在地上看着Forth春风得意而松一口气的学弟学妹们莫名的心烦。

            
妈的破Jaturaphum,追个人这么兴师动众,辣鸡🙃

            
我才不会说我是羡慕了🙃

         
哼🙃

       
       
      
tbc.

评论(78)

热度(4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