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来自Lam的难过 6


我是Lam。

       
现在正非常焦急的把我的老铁搬到车里。

       
命运之神最终还是选择了Forth,厚重的木板在两人之间断裂,靠近Forth的那一半无依无靠,“砰!”的一下砸在我老铁的脑壳上。我看见他像破布娃娃一样瞬间失去了意识,软趴趴的摔下梯子倒在地上,血流了一地。

        
掉落的锤子差一点砸在我身上,我抬头看着还站在梯子上的Beam,漂亮的眼睛里全是无措和恐惧。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是显然目前的情况下还是我老铁的生死更重要。

         
我没再理Beam,和小胖子一起把Forth抬到了车上,嘱咐我的朋友赶紧开车。

       
Beam还站在车下,双手揪着衬衫有些不知所措,像是在犹豫着要不要上来,我分明看到了他的眼泪一直打转。

        
“上来吧Beam”我往里坐了坐,给Beam空出一个位置,如果Forth醒过来第一个想看到的,肯定是Beam。

        
一路上气氛都很紧张,Beam一直抓着Forth的手抵在额头上,我可以看出来他在紧张的颤抖。用来止血的毛巾已经红了一大片,Forth脸色苍白的躺在Beam腿上,没有一点点知觉,Beam好像憋了很久才终于鼓足了勇气,小声问了句“什么时候才可以到医院?”

        
一句话没有得到回应,他又咬了咬嘴唇把Forth的手握的更紧了些。

       
“快了,Forth会没事的。”我拍了拍Beam的肩膀,错不在他,作为Forth的哥们,我不能在这时候冷落了Beam,不然这孙子会跳起来给我们一人一拳。

        
     
终于是把昏迷的人推进了急诊室,我盯着手上干涸的血迹有点发懵,Beam也没好到哪去,干净的白衬衫上都是血污,头发也被抓的乱成一团,好像他才是那个受了重伤的人。

       
“木板到底砸了哪为什么会那么多血!”我扭头看着Beam,他又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急诊室的灯还亮着,我有些出神的盯着那盏红灯,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

        
大不了床单不让你赔了,赶紧醒过来吧……你这个麻烦的家伙。

        
抢救室的门被打开,Forth头上裹着纱布被推进了病房,医生向我点头示意后也跟着进了病房并关上了房门。

       
沉闷的撞击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扭头才发现是Beam一拳捶到了墙上,力气不小,指节已经泛红了,而且看他的样子还有再来几拳的趋势。

        
“Beam……你冷静一下!”

       
我紧紧扣住Beam的肩膀阻拦住他的自残行径,要是Forth醒来看见Beam一身伤估计会气的再原地昏厥过去。

       
“这都是我的错……一开始我就应该听他的话的!”Beam的声音里带着惶恐不安,听的我都有些心疼,却只能继续苍白无力的安慰着他。

       
“不要过于担心了,Beam医生。相信我,Forth一点儿也不会责怪你的。”

         
求求你了Jaturaphum,快点醒过来哄哄你的男朋友吧。

      
“我怎么能不担心?这一切我都看得清清楚楚,Forth的头被木头砸得这么严重!!他的头骨受伤怎么办?他的大脑出问题怎么办?这一切都是我的责任,Lam!!”

        
"Beam,你真的需要冷静一下。"

        
"都是因为我……错都在我……"

        
万幸,病房的门打开了,医生示意我们进去一个人,我把这里唯一的医生也是主角推进了病房,站在门口用眼神鼓励着他走进去。

         
病床上的主人公正对着浑身是血的Beam笑着,通过Beam的背影我也能看出来,他哭了,喜极而泣那种哭。

         
关上房门,再怎样就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了,兴许这次,Forth可以彻底把Beam拿下了吧。

         
我站在洗手间里清洗自己沾满血污的双手,一扭头正好看见了站在一旁的小胖子,不知道想什么,眉头还紧紧锁着。

       
“曼谷恐怖故事啊?站在后面不出声的。”

         
我把手上的水弹了一点在他脸上,让他清醒过来。

        
“对不起啊P ”小胖子又双手合十给我道歉了,这一天究竟要给我行多少礼。

        
“我只是在想P Forth和P Beam的事情”

     
“他俩有啥好想……”话说一半突然顿住,我想起来了,那天抱Beam大腿的一年生中也有他,一群人都在学舌的时候,只有他坐在那里没有说话。

         
“这条路很难走吧。”

        
     
       
      
        
       
          
      
      
      
      
       
      
        
    
       
"接下来的日子我真的想与你共度,我保证我永远只忠于你一人……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我的答案依旧是……好"

     
       
      
      
       
        
      
        
       
      
     
       
      
     
       
      
      
       
   
         
我抬起头看着在病房门口相拥的人,Forth哭的大鼻涕都要蹭到Beam身上了。

       
       
我扳着小胖子的肩膀让他回头

“难不难的,两个人相爱就足够了。”

       
       
       
       
     
          
嘿,我真是太哲学了🙄

      
     
     
     
※部分对话出自原著

评论(92)

热度(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