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来自Lam的难过 7


我是Lam。

      
你一定非常好奇我为什么还在难过🙃

         
Jaturaphum被那么重的木板砸到地上居然只受了皮外伤,还能活蹦乱跳的跑出来追小男友,我不禁要怀疑一下他的脑部构造是不是和我们有什么不同。

          
而且显然砸到脑子不光不会影响Forth的臭不要脸程度,反而让他白捡了一个乖巧可爱还漂亮的男朋友。你看看他一身黄土和血污,脑袋上像印度阿三一样包裹着厚厚的纱布,脸上挂着的傻笑我看了都觉得……他不会真的被砸傻了吧?!

            
Forth现在只会紧紧抓着Beam的手呲着牙乐,也不说话,盯得Beam整个人红的和虾一样,想把手撤出来又被Forth抓的死紧,拉锯战似的在我面前玩了半路爱情小游戏。

           
“你的头还痛吗?”Beam抬起没被握住的那只手,用指尖轻轻碰了碰Forth头上的绷带,像是怕他疼一样触电般的收回了手,盯着Forth的眼神里是满满的心疼。

            
“Beam想听真话还是假话?”Forth把Beam的另一只手也拉下来攥着,眼里都是爱意。

           
“砰砰砰——”我不耐烦的用手敲着铁皮,发出的巨大声响干扰了正在发射粉红泡泡的两个人。麻烦你们注意一下还有一个大活人坐在这里,而且是和你们一样从担惊受怕的心梗边缘活回来的人,能不能对我好点?

          
还真话假话,信不信我把你敲到说不了话?有个医生男朋友了不起啊?

         
Beam扭头看了我一眼,连忙想把Forth的手甩开,又被Forth紧紧抓住扯不出来。完了,又来了,又是你们爱的小游戏,真让人心烦。

         
“没事的Beam,Lam不是外人,当他不存在就行。”

        
          
???

   
               
我四下寻么着车里有没有趁手的东西能打死这对狗男男,却一下撞上了Forth求助的眼神。

             
[兄弟,我知道你是我的好兄弟,帮帮我吧!]我听见Forth的声音在我脑子里转,是他学会了心灵感应还是我脑子也被砸坏了?

          
“唉……”

         
我的一声长叹吸引了Beam的注意力,他扒拉开了Forth想抱住他的手臂,向我投来疑惑的目光。

          
“Beam医生你可能不知道,Forth他欠了我十套床上用品,现在还没还。”

           
想让我帮你是不可能的Jaturaphum,红娘做两次就够了,我现在想做拆散你们的恶人!恶人!

           
Beam医生的脸因为我的话一下子红起来,一拳锤上Forth胸口,把我老铁砸的直咳嗽,捂着头可怜兮兮的说自己是病号Beam医生这是谋杀亲夫。

            
“对不起啊Lam,等回曼谷了我就和Forth一人十套给你送过去赔不是。”

          
你他妈送我这么多我熬着吃啊🙃

               
       
“Beam这是要和我一起送礼物吗?多像小两口过年串亲戚啊!”

           
谁是你亲戚滚远点!

         
我摆摆手示意这二位爷请跳过这个令人心塞的话题,是我嘴欠非要挑起这个话题,我错了。

         
     
      
落日的余晖洒进车里,把他们俩的剪影打在了我的脚下,真想狠狠踩一脚……

         
汽车过了个坎儿颠簸了一下,我的头差点撞到铁皮车壁上。Forth一只手搂着Beam的后背把人圈在怀里,下巴抵着Beam的小脑袋随着车一起一伏,我能看出来他内心还残存的不真实感,所以只能不停的把Beam搂紧。

     
     
     
     
            
“你很开心?”

         
“当然了,温香软玉在怀……”

     
     
      
       
    
呕……

       
能跳车吗?跳车的话有接应吗?我受伤了会收获一个男朋友吗?

       
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98)

热度(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