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来自Lam的难过 9

【本章节涉及Lam人生大事】

      
        
     
         
我是Lam。

     
缠住Beam的只是当地的一些小孩子,Forth的怒吼未免太凶了,我不赞同的看着我抓住的人,发现他也一脸后怕的表情躲在我身后,仿佛把我当做了保护塔。

      
小胖子不要怕,如果Forth有事的话,P Lam也保不住你。

        
我眼睁睁看着满脑袋纱布的人凶神恶煞的路过了Beam,而穿着白衬衫的小医生还亦步亦趋地跟着,一副小媳妇的样子。

       
“走吧,想去哪玩吗?还是回去?”我轻轻晃了晃小胖子的手询问着他的意见,他似乎对Forth和Beam接下来的发展很感兴趣,犹豫了一会小声和我说想去那里逛逛,然后指了指Forth离开的方向。

          
“那好吧,我们走啦。”

        
前一句话对着小胖子说,后一句话是对着其他人说的,我依旧没松手,拽着他往前走。他也一样,没有任何松手的迹象,乖乖跟在我后面,说是逛街,眼睛却一刻都没有离开前面挑裤子的两个人。

          
Forth举起两条蠢到爆炸的曼联红色老太太裤,不顾Beam医生的挣扎付了款,随后抓着人的手往回走。

        
“P,他们好像和好了。”

       
小胖子指了指一脸顺从的Beam医生,语气里还带着点劫后余生……?原来他不是八卦是真情实感的替他俩着急啊?

        
我突然有点自愧不如。

         
         
     
“回去吧。”

         
Forth拽着Beam与我汇合,他的目的达到了就要把我的自由也没收?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拽着小胖子扎进了人群里,就好像刚才说打死不出来的人不是我一样。

           
Forth手里提着绿色塑料袋和Beam两个人手牵手跟在我们后面咬耳朵,即使人声嘈杂,我也总觉得他的声音像是啃椅子腿的老鼠一样传进我耳朵里,烦得要死。

            
“……你看,还牵着呢……我跟你说,不出一个月,他一定脱单!……一周?不可能一周,他要是能一周就脱单我就去当仨月厅长……诶亲爱的别打我啊好疼的!”

          
他Jaturaphum可能真当我是死的。

          
“你他妈再说一遍试试?”

        
我深吸一口气回头瞪着Forth,看他一脸油腻的撒娇凝固在脸上,而Beam医生正用一脸“对不起我家傻狗没看住您别计较”的小表情盯着我,还不停把身边的傻大个往身后塞。

           
“Jaturaphum你最好记住你今天说了啥,到时候我豁出去了把我家客厅给你住。”

         
曾经把他拉入黑名单的我决心接下这个赌约,然后好好的虐死Forth,让他也体会一把天天吃狗粮的感觉🙃

        
     
“走了。”

        
我从摊位上买了一支雪糕递给小胖子,摸了摸他的脑袋就往回走。

        
3,2,1。

         
“P!等等我!”

        
果然,三秒一到,小胖子就跑了过来,乖乖跟在我身后,吃着雪糕的样子就像是小时候隔壁奶奶家养的小兔子。

      
      
      
破旧的吊扇还在不知疲倦又没什么意义的转动着,Forth不许他家医生挨着别人,自动推着人走到了墙边,换上了那条丑了吧唧的乡村奶奶裤,看着就热。

        
“来,上这来。”

        
我躺在风扇下面拍了拍旁边的空位示意小胖子躺过来,挨着我。

       
“你叫什么名字啊?”

      
“Light,P 我的名字很好记的。”

         
我在心里默默读了一遍他的名字。Jaturaphum找到了自己的光,那我面前的人又是不是我的光呢?

        
        
         
“唉……”

“怎么了?睡不着?”
         
      
凌晨两三点,我因为太热了而睡得迷迷糊糊根本不踏实,所以轻而易举的听到了角落里的两个人的对话。

        
“我这就要睡了。”

“想要Forth的抱抱吗?”

“滚蛋”

“哈哈哈”

         
我把眼睛睁开一条缝,侧过身在黑夜中盯着他们,顺便拿了个本子给同样睡不安稳却没有醒来的小胖子扇了扇风。

         
我现在很热。

         
因为Forth正像个毛毯一样裹在Beam身上。

       
看得我热死了。

          
“你怎么才能睡着?”Forth的声音又传进我耳朵里,“数羊吧。”

“数了,一千五百六十七只羊。”

“那就在心里唱首歌。”

“不喜欢唱歌。”

“那怎么办?明天我还要早起照顾学弟学妹们。”

“等下我会睡的。”

        
“日!!!”

         
要我说,他俩真够无聊的……我翻了个身打算让自己进入睡眠,却被突如其来的一声惊呼吓掉了手里的本子,轻飘飘的砸在地上,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

         
也可能是他们耳朵里只有对方的心跳吧。

         
          
“别这么大声。嘘……”

“你干嘛!”

“让我做个好梦吧。”

           
操!他们接吻了!

        
“够了!”

偷到香的人嘎嘎乐的开心,在寂静的黑夜里伴随着蚊子的声音和破吊扇嘎吱嘎吱的声音竟让人有些心生羡慕。

         
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我的光呢?

          
我扭头看了看躺在身旁的小胖子,悄悄用小指勾住了他的,吧唧吧唧嘴睡了过去。

       
       
     
“操!他们居然拉着手!”

       
“嘘!别吵醒他们!”

       
窸窸窣窣的声音将我弄醒,听到他们的对话我赶紧睁大了眼睛,下意识的摸了摸身旁,生怕是自己勾住Light的小拇指被发现了,结果只摸到一片空余,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的床,已经在帮着女生做早饭了,而他们讨论的热烈的正是我的老铁Forth。

          
Jaturaphum以一种极其扭曲的姿势靠着Beam,两个人的手还紧紧握着,能看出来,Beam医生手劲儿丝毫不输于Forth,睡着觉还能抓到骨节泛白。

         
不是我说话难听……他俩脸上幸福的表情近乎安详,我实在是觉得脊背发凉。

          
“醒醒了,Beam医生跑了。”

       
我踢了一脚Forth的小腿,看他猛的坐起来一脸惊恐又大脑当机的样子,突然觉得有了点报复的快感。

       
      
Tbc.

     
      
※部分对话出自原著

      
(皮一下tag

评论(63)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