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病历

奔走相告:你们透会写小甜饼了!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的话,检查结果出来了直接来找我就好。”

       
Beam笑着摸了摸小姑娘的头,从桌子上抓了一块草莓奶糖递给她,示意下一位病人进来就诊。

       
“Beam医生,98号病人说他有点不舒服去卫生间了,让我把这份病历给您。”

          
“家长呢?”

        
“这……病历就是家长给我的,可能是孩子着实不舒服吧。”

        
“那你先放在这吧,还有两个病人对吗?我先给后面的看。”

      
Beam接过崭新的病历本放在桌角,决定先把剩下的人看完了再说,大不了多加会班,反正也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Baramee:你们待会先吃吧,我这要晚一点

Phana:没事,等你

Kit:👌

       
         
       
退出三人组的聊天界面,发现一上午了Forth也没给自己发消息,Beam有点患得患失的把手机收进兜里,没过一会又笑着揉了揉额头,都这么多年了,为什么总是喜欢瞎想呢?

      
   
           
      
Beam:中午好好吃饭,别光顾着工作

Forth:宝贝儿这话得对你自己说,不好好吃饭我要罚你。

Beam:神经病…

        
         
            
看着Forth发来的表情包心情好了不少,收起手机叫进了最后一个病人。

      
“就是普通的发热,不用太着急,您可以给孩子打个点滴,或者回家物理降温。”

        
年轻帅气的儿科大夫有一双尤为漂亮的眼睛,很是招小朋友们喜欢,甚至曾经有一个小女孩从兜里把自己的棒棒糖掏出来问Beam可不可以做他的男朋友。

        
“真是太谢谢您了。”
      

家长的道谢随着关门声一起消失,Beam看了看桌角的病历本,抬手拿起电话询问着前台护士98号病人有没有来。

       
“还没有哦Beam医生,要不您先吃饭吧。”

“不用,我等等吧。”

         
挂断电话拿起桌上的病历本,刚要翻开就收到了Forth的消息。

      
       
       
Forth:吃饭了吗?

      
      
         
没由来的一阵心虚,Beam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违心的回了一条正在吃。

         
病历的封面没有写名字,Beam不禁有些谴责家长的粗心,对孩子的病情更担心了起来。

          
病历本的第一页并没有文字,Beam疑惑的翻开第二页,映入眼帘的却是熟悉的笔迹。

         
            
      
       
         
        
「Beam医生,我病了。

经我自己的初步诊断,我患的是相思病,是一种离开Beam Baramee这个人一秒就坐立不安心痒难耐,浑身不舒服的病。

我想这是很严重的病,是绝症,但同时他也可以被Beam医生治好,只需要每天几个吻,病情就可以被很好的控制。不过痊愈是不可能了,听起来是不是很可怕?但是我乐在其中,这是甜蜜,不是痛苦。

这病名为爱,病因是你,良药也是你,Beam医生,你可能一辈子也逃不开我这个病入膏肓的我了,是你让我患病,你要负责。

现在,我的病又发作了,我想,此时此刻只有见到你才可以缓解我的痛苦,所以,抬头吧Beam医生,你的病人正等待你医治。

                        ——你永远的病人Forth Jaturaphum」

        
        
          
        
[叩叩——]

       
“Beam医生怎么骗人呢?”

       
Forth举着手机,页面还停留在Beam发的[正在吃]三个字上。

       
走进诊室反锁上门,Forth将手中的保温饭盒放在Beam桌子上一一打开。

       
“惩罚你和我一起吃饭。”

        
筷子递到Beam手中,Forth坐在一旁托腮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挑挑眉示意他开动。

       
“你呢?”

        
“我早吃完了,就知道你没吃。”

       
Beam看着眼前过量的饭菜,又看了看桌角那个用来表白的病历本抿了抿唇。Forth这么别出心裁的表白费时费力还费钱,他哪有什么时间去吃饭?一口饭菜还有余温,Beam吃着吃着突然觉得有些眼底泛酸。

        
因为从前的经历,他总是患得患失,不敢轻易将心托付与人,后来Forth出现了,小心翼翼的把他捧在手里爱着,等着,过了很久才抱得美人归。确定关系后更是变本加厉的对Beam好,知道他爱瞎想,总是别出心裁的给人表白,被Pha笑话都老夫老妻了还整那些个有的没的。

         
“Forth……我吃不下了。”Beam低着头声音小小的,咬着筷子的样子看上去有些可怜。

        
“怎么就吃这么点?哪不舒服啊?”

         
温暖的手掌越过桌面贴上Beam的额头,Forth疑惑的摸了摸,发现和自己没什么区别。

       
“没有啦就是饱了,你吃吧。”

        
饭菜全都推到自己面前,Forth看了看那份只动了三分之一的米饭,心底一片动容。
  
      
他怎么就忘了他的小医生很聪明呢?

         
就坡下驴的Forth拿起碗筷大口大口的吃着,时不时夹出两块肉喂到Beam嘴里。小小的诊室塞满了饭菜的香气和甜蜜幸福的泡泡。

        
     
        
“嗝……”
        

Forth瘫在椅子上打了个饱嗝,看着自己的小医生贤惠的收拾着桌面和饭盒,拿起了旁边的病历本念了起来。

       
“Beam医生,我病了……”

       
“闭嘴闭嘴!”

          
收拾妥当的小医生一阵风似的跑过来抢走了Forth手里的病历本藏在身后,脸颊有些泛红。

           
“不害臊吗你?”

           
“在儿科的Beam医生面前,Forth永远是病人。”言下之意只有三岁的人让Beam忍不住翻白眼,弯腰将本子锁在了抽屉里。

         
“没收。”

        
“嘿嘿本来也是写给你的。”

          
饱餐后的困意席卷了Beam的大脑,一上午看了那么多病人让他有些吃不消,很快就在Forth的注视下趴在了桌子上。
 
          
“睡吧。”

         
     
手掌温柔的抚过头顶,Beam小猫似的侧头蹭了蹭,舒服的翘起了嘴角。

     
Forth从抽屉里翻出Beam哄孩子用的兔耳朵头箍,轻轻的戴在人头上,拿起手机找好角度拍摄着。

           
其实根本没睡熟,其实自己什么都知道,但Beam还是默许了Forth幼稚的行为,甚至微微翘起了嘴角,不易察觉的摆了个POSS。

        
        
      
Forth Jatu:[分享图片]

      
     
    
       
Forth满意的看着自己发出去的动态,伸手轻轻勾住了Beam的手指,忽略了频繁震动的手机。

      
        
       
Phana:妈的你吃完了不早说?

Kit:我们俩饿的前胸贴后背的你居然跑去和男朋友吃饭?

Phana:还睡了???

Kit:还……有饭没?

      
     
    
End.

评论(73)

热度(4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