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春日过敏症


小甜饼✌

       
        
      
Beam近两年多了个小毛病,一到春天就开始全身起过敏反应,去医院查了好几次也没查出过敏源究竟是个啥,连kit都在吐槽,一个从小到大吃啥啥香的人竟然也会有一天因为过敏躺在被窝里像个猴子一样龇牙咧嘴的四处挠。

        
Beam也没有办法,只能尽量避免出门,出门就口罩墨镜全身防护,却也还是只能在别人都踏青的季节起一身小红点。

      
眼看着工院里的杨树都开始往下掉杨树穗,Beam拍了拍身边的Forth,扭头对上自己男朋友的大笑脸,有些忧心忡忡的说 “咋办啊,春天了。”

        
Forth其实去年夏天刚和Beam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了Beam过敏的这件事,陪着一起去过医院也还是无解,只能抬手将Beam揽过来,轻轻捏着他的脸。

      
“今年有Forth陪着你呢。”

       
     
      
一个小过敏被他们搞得像是绝症,Pha翻了个白眼切了一声,将手中的过敏药扔在Beam桌子上。

      
“爸爸赏你的。”

       
“谢了。”

       
被口罩阻隔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发闷,Beam的手背已经开始泛红,明显是过敏前的征兆。过敏的人抬手挠了挠,立马被Kit一爪子拍下去死死按住。

       
“不许挠!”

      
“Kitty~”

       
“我可不想被你家Forth兴师问罪。”

       
原本还在哼哼唧唧的人瞬间噤了声,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把玩着手腕上的半片齿轮。Forth离开前本来想摘下这个会加重他过敏的东西,奈何Beam死死护着不让摘,还学刺猬把自己裹成一团,漂亮的大眼睛带着警惕性的盯着一脸无奈的人。

         
“那你记得按时吃药。”

       
        
手腕传来钻心的瘙痒,Beam强忍住了想去抓挠的手,不断用齿轮轻轻划着,试图缓解难耐的痒感。Forth本来说这个初春会陪Beam一起过,结果在Beam脑门刚发痒的第一天就被老师外派到了外府修缮旧学校。

        
“你们需要队医吗……”Forth看着脑门发红的Beam窝在床上有点于心不忍,俯身在Beam的额头上落下轻飘飘的一个吻“那里杨树柳树多,你去了会更严重。”

        
“不是……”

      
Beam想去倒不是因为什么扭扭捏捏的儿女情长和脆弱的过敏,只是去年Forth去修缮旧房屋被砸了脑袋差点没回来的事情让Beam现在还心有余悸,生怕Forth一个不小心又伤到哪里。

        
“放心吧,我会注意安全的。倒是你,别等我回来就变成小花猫了。”修长的手指刮过高挺的鼻梁,Beam反射性的闭上了眼睛,再睁眼时Forth已经提好了行李。

       
实在是看不上自己这副矫情样,Beam双手伸开猛的倒进大床里,抬手和门边的人道别。

“对不起Beam。”

     
    
          
      
关门声随着Forth的话一同消失,有些悲伤的氛围让Beam觉得好像是自己被甩了一样。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推开窗户,抓起窗台上的杨树穗就往下扔,正好砸在那个深蓝色制服的男人身上。

       
             
              
“你跟谁道歉呢!你又没错!”

         
        
    
春日阳光下,Forth回过头帅气的笑容让Beam晃了神。

       
原来春天除了讨厌的过敏,漂亮的桃花以外,还有Forth。

       
Beam摸着被杨树穗砸到的后脑勺,呆呆地缩进屋子里,才分开一秒就已经开始想念了。

       
       
    
白色的药片被塞进嘴里,紧跟着就是一根吸管。苦味在口中四散蔓延,Beam现在恨不得让Kit把自己绑在床上。

      
“太痒了……你让我挠一下吧!”

     
“不行,你要敢碰我现在就把你的样子拍给Forth。”

      
赤裸裸的威胁让已经肿成猪头的Beam闭上了嘴,悄悄在床单上小幅度磨蹭着,又被人抓起来一顿数落。

       
齿轮所在的地方过敏色尤其深,Kit想把齿轮摘下来却被Beam躲了过去,一分为二的齿轮变得锋利了许多,即使被Forth打磨光滑也依旧危险,在通红脆弱的皮肤上留下一道划痕,鲜血霎时溢了出来,染红了被单。

         
“别乱动别乱动!伤了吧!该!”Kit拉过Beam的手给他止血,却再也没试着解下他的齿轮。他已经知道Forth这个人,在他这个习惯了嘻嘻哈哈的朋友心里是个什么地位。

        
自己作为老铁没资格让他摘下。
       
         

“别碰水,饿了打电话,晚上Pha会过来。”

“谢谢你啊Kitty!”

“滚!”

     
      
伤口隐隐有些发麻,痒的人心里难受,Beam伸出一只手握住手腕用力握了握又挤出来了一点血才觉得舒坦了些,伸手掏出了手机。

        
身上痒得厉害,心里也实在痒得厉害。

       
不知道Forth在干什么,不知道Forth有没有受伤,不知道Forth有没有傻不愣登的拒绝求爱者。一个语音电话拨过去,没几秒就被接通了,对面的人还喘着粗气,Beam感觉自己好像闻到了对方身上荷尔蒙的味道。

        
“Forth……”

“怎么了亲爱的?”

“痒……”

    
曾经嘴硬的Beam医生不知何时变成了会向男朋友无意识撒娇的小猫,可能是因为这讨厌的春日过敏症吧。

        
“那Forth就陪你聊天,这样就不痒了”对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Forth的声音有一瞬间变得空旷遥远,没多久又清晰了起来,应该是直接坐在了地上。

      
身上所有的躁动因子在听到Forth声音的一瞬间都安静下来,难挨的瘙痒变成了过体的酥麻,窗外的凉风吹过只穿了跨栏背心的身体,彻底让Beam的心静了下来。

      
听筒那头的Forth还在滔滔不绝的讲述着自己的所见所闻,Beam把手机扣在耳朵旁,平躺在床上举起戴着齿轮的那只手。古铜色的齿轮薄片在发红的小臂上划过,带起一阵心痒却又被Forth的声音带过。

        
Lam的叫喊透过听筒穿进Beam的耳朵,Forth还没开口拒绝,Beam就先一步发了话。

     
“去吧,都一下午了,不能让别人说你偷懒。”

“那好吧,Beam给个亲亲?”

“又肉麻又矫情……滚滚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朗的笑声被Beam掐断,整个人都埋进被子里时才发现和Forth通话的这几个小时里,自己都没再痒过,仿佛注意力全部被Forth吸走一般。

       
药物开始生效,Beam也把手机放在一边闭上了眼睛。

        
身上还是有些痒,但没有那么难耐了,虽然Forth没有真的在身边,但他的声音也像是什么神丹妙药一样,直接缓解了Beam的症状。

         
        
Pha晚上来的时候Beam已经睡着了,将晚饭放在桌子上,轻轻蹲在床边小心的查看着他身上和手腕上的伤势,幸好没有恶化。

      
不知道Beam是怎么熬过难挨的过敏症,Pha把Beam的手轻轻放回被子里,一转头看见了指示灯正在闪烁的手机,打开锁后直接就是和Forth的通话界面,持续了四五个小时。

        
了然的放下手机,Pha转身关上床头灯离开了Beam的房间。

      
可能对于Beam来说,自从Forth出现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成为了Beam生命中不可缺的那一部分。

     
     
End.

       
      
      
※原型我,真的痒死了🙊前两天痒得不行就给妈妈打电话,挂掉电话就好了(没有男朋友👋)

评论(55)

热度(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