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不许欺负班主任


          
-我是Forth,一个高中体育老师。
-我有一个帅气可爱的男朋友叫Beam,同校生物老师,今年成为了高一小兔崽子们的班主任。

       
        
       
//
这是Beam第一次做班主任,临开学前一天还焦躁的睡不着觉,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打滚,把本来已经快睡着的Forth愣是活生生颠清醒了。

       
“Forth,你说他们不喜欢怎么办啊?会不会特别皮啊?万一像我小时候那样怎么办?早恋我怎么管啊?我要趴后门吗?我太严格或者太松了管不好他们怎么办?”

      
此时此刻窝在Forth怀里的小脑袋就像是唐僧,仰着小脸连珠炮似的抖落出一大堆问题,听的Forth又要犯困了。

       
“没关系啊,我们Beam这么帅气,女生肯定不会早恋了,至于男生,大多都皮得很,你和他们成为哥们啥的也行啊。”

      
Forth闭着眼睛呼噜着小男友的头毛,手感真的超软,每次手一放上去就拿不下来了。

       
Beam还是苦着张小脸,转过身去只留了个后脑勺给Forth,大半夜的捏着手机上某知名网站浏览各种帖子。时间已经走到凌晨一点,对于明早六点半就要起床的人来说已经太晚了,Forth觉得自己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不许看了,也不许想了,睡觉,明天见了面就知道了。”大一号的手掌一把夺下手机放在一旁,然后把Beam的手脚都摆好之后整个拉进怀里箍着不让他乱动,强制他立刻进入睡眠。

        
“我……”
“再不睡我帮你?”

Beam话还没说完后腰就被轻轻顶了两下,男人带着些威胁的语气让Beam悻悻的闭上了嘴,瘪着脸委屈巴巴的,看得人心软,最后Forth实在没忍住还是亲了他一口。

“别担心,我会帮你一起管理的,这不是男朋友该做的事嘛。”

       
       
        
     
       
     
//
“上我的课不用约束太多,我很乐意和你们成为朋友。”Forth站在一群新生面前一板一眼的说着陈词滥调,末了看了一眼手里考勤本,决定还是加上一句话
“但有一条铁律,不许欺负你们班主任。”

      
      
      
      
     
     
中午提早下了课的人溜达到教学楼去找Beam一起吃饭,刚上三层就看见楼道里罚站的两个小豆丁,看见Forth之后低下了小脑袋,Forth走过去的时候特地确认了一下,很好不是Beam班级里的。

         
他的班级在走廊尽头,Forth站在门口倚在楼道的栏杆上,双手插兜的盯着站在教室里讲课的小男友,认真的样子真的可爱到不行。

         
后来物理组的Lam老师说当时他出来叫那两个不听话的学生回去,结果一开门看见Forth一脸春风荡漾的望夫石模样差点被闪瞎了眼,轰羊一样把那两个小豆丁拽进去以后就反锁了教室门,生怕恋爱的酸臭腐蚀到他单身狗的清香。

       
诶我说,Lam老师你应该试着习惯了,毕竟这可是常态。

        
     
      
     
下课铃一响,班里的小孩子们疯了似的往外跑去食堂抢饭,Forth还是倚在栏杆上,看着Beam独自站在讲台上慢条斯理的收拾着自己的讲义。像是感受到了火热视线,Beam停下手里的动作扭头和Forth对视了一秒,末了勾起嘴角笑弯了眼睛,搞得Forth心跳都乱了一拍,龇着牙跟着Beam一起傻笑起来。

        
“感觉怎么样?”

      
高一头的人接过Beam手里沉重的教材,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手不去牵起Beam的,毕竟这在校园里影响不好。

       
“还都挺听话的,不错。”

       
扭头超Forth笑的人可爱的不像话,Forth没忍住伸手掐了一下Beam的脸颊,结果立马被无情的拍掉了手。

      
“注意影响Forth先生,这里是学校。”刚才还笑嘻嘻的人变得严肃起来,像个戴着眼镜的小学究一样拍了拍Forth的肩膀说“校园里不可以早恋的哦!”

       
Forth有些激动的抓紧了手里的书,生怕一个控制不住就按着他的后脑勺给他就地正法了,Beam大概也看出了Forth眼底的克制,心情大好的哼着歌往前走。

       
路过的老生们都热情的和他们问着好,曾经Forth教过的一个很活跃的小姑娘蹦蹦跶跶的跑过来看了看 “哇两位老师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啊,再不结婚我都毕业了。”

        
“呃……”Beam明显是有些害羞了,红着耳尖摸了摸鼻子有些不知所措,最后无奈的推了Forth一下,自己别过头去假装看风景。

      
“放心吧结婚肯定叫你。”被推出去的人无奈的看了Beam一眼,小男友太容易害羞了,有时候这可不是什么好的表现。

       
“那好吧,Forth老师千万别欺负Beam老师啊不然我不留情面的。”小姑娘在我面前挥了挥拳头,Forth这才后知后觉想起来她已经是跆拳道黑带了。

       
“不错啊Beam老师,在学生群体里被接纳的程度很高嘛。”Forth搂着Beam的肩膀打趣,满意的看着怀里的人耳尖发红。看起来早上的话还是有点用的,学生们并不会给Beam挑事或者难堪,只是做着一些这个年纪该有的小打小闹。

         

      



       
但可惜好景不长,Beam成为班主任的两周后,还是出事了。

    
皮小子潜伏两个星期就已经憋不住尾巴了,看着自己的班主任温温柔柔很好欺负的样子就完全忘记了Forth一开学时说的那番话,在课堂上公然挑衅Beam,甚至还当着Beam的面把生物书撕得粉碎。

     
“xxx,你有什么意见可以说但不要拿书撒脾气!”Beam捏着粉笔的手已经开始气的发抖,白净的小脸也开始红了起来。

       
“我对您没什么不满的,就是觉得您长得太好看了,我女朋友都不跟我在一起了。”

      
小男生往那一站也没个站像,七拐八拐的像是个软骨病患者,被他点名指到的女生丢脸的把头埋进书里不说话,时不时抬头看一眼站在讲台上的人。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她根本就是在看你!”青春期的男孩子醋缸倒了酸气弥漫,充斥着整个教室。

       
“高中阶段不允许早恋!尤其是你们这些高一的孩子!”

“那要是和老师谈恋爱呢?”

“这更不允……”

“Beam老师和我谈恋爱吧!”

     
       
    
       
     
     
“Forth老师!”

      
Beam班上的小班长跑过来的时候Forth正在给高二的班级上体育课,Forth看她一脸快哭了的样子跑过来就知道自己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Beam老师最后甩下书走了!我去哪都找不到他,办公室门锁着,我只能来找您了!”

       
“你先回班里整顿好同学,别乱……高二的!自由活动!”

        
Forth听完小班长简述的故事后气的牙根直痒痒,现在小孩怎么这么了不起呢还要和Beam谈恋爱?自己几斤几两都拎不清!

       
Forth加快脚步往他们俩平时约会的秘密基地跑,心里的担忧越来越重。Beam本就为这些东西操碎了心,现在事情发展变成了这样,可能对他来说伤害会很深。

       
推开实验室的门,Beam正对着显微镜发呆,平时上扬的嘴角今天塌的不能再塌,整个人窝在那里看上去像是迷了路的小奶狗。

       
“Beam 我来了。”Forth关上实验室的门之后反锁,轻轻走过去从背后搂住Beam。

        
感受到是Forth的体温,Beam转了个身回手抱住了Forth,把脸埋进了自己男朋友的颈窝里一动不动,温顺的不像话。

       
Forth也不去打破这份安静,抬手轻轻抚摸着Beam的脑袋安慰他。两个人拥抱了很久,Forth也一直维持着弯下腰的别扭姿势没有动,尽管这个姿势让他很难受。

        
“唉……我好多了。”Beam叹了一口气,热风全部洒在Forth颈窝里,坐着的人慢慢站了起来,挂在Forth脖子上的手也轻轻滑了下去给Forth按摩着酸痛的肌肉。

        
“你说我都这么大一个人了怎么还和小孩子置气呢,做事一点都不考虑后果,肯定把其他孩子都吓坏了。”

        
黏在自己身上的人又开始进入了喋喋不休的状态,都说这是老师最惹人烦的职业病,Forth现在却觉得这样的Beam可爱到不行。

         
“不会,他们现在都好着呢,Lam听说现在没人上直接抱着书过去抢课了。”Forth侧过头轻轻在Beam脸上亲了一口,然后继续把人揉在怀里像抱着个玩偶一样轻轻摇晃着,连带着Beam也一起跟着晃。

          
这间实验室因为摄像头前不久坏掉了再加上年久失修,索性直接被学校放弃了,钥匙也只有Beam手里才有,所以两个人没事就会聚在这里度过一下二人世界。

        
“还有几分钟就放学了,他们今晚还有晚练,过来一起看吧,在教室里条条框框那么多,在操场上就是我的地盘了。”

       
Forth两手托起Beam的小脸揉搓着,看着因为挤压变形嘟起来的小嘴亲了一口,刚要离开就被人抱住了脑袋,Beam居然自己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Beam闭起来的眼睛睫毛轻颤,Forth嘴上回应着Beam,手上也越来越不老实,把Beam掖在裤腰里的衬衫揪了出来。

       
“停!回家再说……”

     
Beam意识到事态进展有些不受控制之后急忙喊停,红着脸把Forth推开一些,一边轻轻喘气一边整理自己被弄乱的衣服,刻意避开了Forth炙热的视线。

       
“好吧,回家不许跑了。”脸肉又被轻轻的掐了一下,Beam无奈的看着坐在桌子上的男人,痞里痞气没个正型。

      
“去吃饭了,Lam说他已经放孩子们下课了”

    
     
    
     
   
   
//
晚练

    
     
   
Forth看了看手表确定Beam还有很久才会下来,拿起挂在胸前的口哨集合整队。

   
“xxx!出列!”

    
被大声点到名字的人吓了一哆嗦,左右看看之后垂头丧气的走出队列。

    
“我刚开学说的铁律是什么?”

    
“是……”刚走出队列的人挠了挠头,求助似的看向队伍里,显然是已经不记得了。

     
“谁记得,大声告诉他。”

     
“不许欺负班主任!”

        
白天跑来找Forth的小班长大声喊出来,Forth赞许的看了她一眼,扭过头继续盯着那个低着头的男孩子。

       
“听见了?”

       
“听见了……”

     
“绕着跑道蛙跳,初犯五圈,再犯十圈,以此类推。”

      
Forth下完指令之后扭头吹哨示意他可以开始表演了,小男孩哀嚎着这太重了他做不了,结果被刀子似的眼神瞪了一眼瞬间噤了声,划水似的在操场蹦蹦跶跶。

      
“认真点!这就是欺负Beam老师的下场!”

       
还有一句话,Forth没有喊出来
这就是和我抢Beam老师的下场。

      
     
   
End.

评论(26)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