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TaeTee】我不是黑社会我是近视眼 4

高度近视学霸(黑社会×乖巧不良少年


         

     

“我饿!!!”

tee爆发出人生中的第八声绝望感叹,他已经因为嘴角的伤口很久没张嘴吃东西了。

      

“活该,叫你打架。”cop从微波炉里把他妈妈刚给tee熬好的皮蛋瘦肉粥端出来放到tee面前 “凑合吃吧,我妈怕你饿死。”

     

“我爱妈妈!”

       

两天过去了好歹是看见了点荤腥,tee差点感动的哭出来,差点没忍住唱了一首老铁还是亲的好。

       

宿舍门被敲响,含着一嘴热粥的人瞪圆眼睛一脸懵的看着门口,末了扭头和cop对视了一眼,cop只能认输般的扭头去开门。

        

“p tae?”

“我靠!”tee匆忙咽下嘴里的粥,又因为动作太大扯到伤口捂着嘴疼的直跺脚。

        

“你慢点吃又没人和你抢。”

        

tae进门看了看桌上的一桶粥又看了看捂着嘴趴沙发上打滚的人感觉自己有点头疼。

      

“p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过得好不好。”tae一脸冷漠的推了推自己的黑框眼镜,雄伟的肱二头肌也因此更加明显了。

      

“还行……?”tee的回答让tae有点哭笑不得,从兜里掏出手机举到tee面前。

        

【神秘威猛先生两脚解决所有挑事者,英雄救美男友力爆表!】

“你们学院速报……”

“我靠威猛先生什么鬼啊这玩意不是清洁剂吗???”

       

tee往嘴里塞了一口粥差点又吐回碗里,md这什么鬼报道啊清洁剂都用上了。

tae看tee是完全没注意到后面四个字。

          

“重点是英雄救美。”

“啊,我救kao嘛,没毛病啊。”

      

这人一边揉揉鼻子一边又喝了一口粥,tae忍不住怀疑这群人是不是下手太重伤到tee的脑子了。

       

“p tae的意思是,英雄 救 美。”cop随手扯过一张凳子倒坐着,伸手指着tae和tee,“懂了吗,你不是英雄,你是美。”

       

???

tee含着一口热粥彻底蒙圈了。

    

“算了,你慢慢吃,我回去写论文了。”

      

tae看了一眼tee又看了一眼粥转身走了,还非常不利索的一脚踢在茶几脚上,嘶了一声姿势怪异的走了。

      

“p tae是不是又该换眼镜了,我感觉我得找我朋友给他做个中间带灯泡的,这样走夜路也不用怕了。”

    

嘴里含着粥的人口齿不清的叽叽歪歪着,似乎是完全没把英雄救美这茬放心里,依cop看,明天他和tae的cp就能上校园趋势No.1。

     

     

     

   

   

tae出了门之后靠在墙上抱着脚蹦了半天。

踹人的时候都没这么疼。

       

他看见英雄救美四个大字报道之后有那么一点点的……心动?他也说不好,上次谈恋爱还是14岁,现在自己都27了,早忘了谈恋爱什么感觉了。但他总觉得自己是不至于喜欢上tee的,虽然他又可爱又帅气又聪明软乎乎白花花的像个棉花糖还像个馋嘴的猫一样看见什么都两眼放光吃饭的时候又像是屯粮的小仓鼠嘴巴一动一动的根本停不下来漂亮的桃花眼会因为cop抢肉瞪得圆圆的又会因为自己给他夹肉笑成好看的形状但,tae不认为自己会因为这些喜欢上他。

       

于是tae捏着手机去找tee,希望社会心理学院的老大哥可以管一下自己手底下的小记者们,注意措辞。

     

但他似乎是没反应过来?tae觉得这都要怪那个出手打tee的人。

      

黑框眼镜被摘下来放进衬衫前胸的兜里,tae伸手面无表情的打了个电动三蹦子,车还没停稳就一猫腰钻进去 “经济管理学院。”

      

     

     

//

“p tee!经济管理学院的人又来了!只不过……诶你别走啊!”

       

tee刚把车锁上就看见面色古怪跑过来的小学妹,再加上经济管理学院这几个字,tee几乎是一瞬间就想到了昨天过来找事的那一帮。怎么昨天没打痛快今天还要再打吗?

      

满腔怒火的人青着嘴角跑到教学楼前面的广场上,原以为等待自己的是一群威风凛凛要打架的人,没想到是一群可怜巴巴捏着耳朵蹲在地上瑟瑟发抖的人,昨天被tae踹的两个人抖得最厉害。

       

“你们干嘛?”

“P TEE对不起!”

“???”tee确定自己面前蹲着的是昨天找自己打架的人,而不是工程学院的一年生们。

     

所以他们怎么突然跑过来道歉了?

      

     

  

“tee,早上好啊。”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tee回头发现是tae正双手插兜一脸轻松的走过来,脸上的黑框眼镜变成了斯文的金丝边框。

     

而蹲在地上那群人看见tae之后明显抖的更厉害了。

    

“他们…怎么回事啊?”

“不知道啊,为什么问我?”tae推了推眼镜伸手揽住tee的肩膀挑了挑眉,tee总觉得有点危险,再一回头,那群人已经快趴到地上了。

        

“你怎么换眼镜了?”

tee突然踮起脚尖的靠近让tae心里有点慌,须后水的清爽味道和自己不同又意外的好闻,在这个档口tae竟然还想着要换一个牌子的须后水。

      

“我……”

气息交换,tee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红着耳尖后退,只是还没退开多少就被肩膀上的手桎梏住了,tae刚刚还慌乱的眼神变得清明起来,反过来,刚才还带着咄咄逼人的探寻眼神此时此刻倒是像个受惊的小兔子。

      

“度数又高了,换了。”

“哦…哦好的……”

     

肩上的力气松了些,tee抓着这个空子退出tae的包围圈松了口气。想想昨天tae一脚踢在茶几角上,自己还吐槽来着。

      

“你们,以后不许再纠缠kao,也不许再来闹事!听见没有!”

  

tae觉得面前的tee就是个炸毛的兔子。

      

蹲着的人迟迟没有回应,tae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到最后已经完完全全找不到一丝笑过的痕迹。

      

“听见没有啊?”

tae把重心都倚在tee身上,说出话来都懒洋洋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带着那么一股子杀气。

      

“知…知道了”

“回去上课吧。”

      

tee看着一溜烟消失在自己面前的人挠了挠头,扭头看了一眼挑眉盯着自己的p tae,皱紧了眉头使劲挠头。

      

“别挠了待会秃了。”温暖的大手抓住tee的手放了下去,刚才还揽着人肩膀的胳膊突然横跨过来锁住了tee的脖子,让他不得不强迫性的跟着tae走。

       

“诶诶干嘛去啊?”

“带小美人去吃饭。”

tae突然觉得,小美人这个称呼给tee不错,他真的长得挺好看的。

tee在挣扎的时候低头看到了tae手指关节好像有点肿。

     

       

     

       

cop坐在餐桌上咬着筷子看tae不停的往tee碗里扔花生米。

         

被扔的人一脸无可奈何的哼哼唧唧着叫tae停下,伸手去抢tae手里的碗却又因为手短抢不到,只能鼓着脸把碗里的花生都吃完。

        

难道这就是谈恋爱的人吗?cop感觉有点神奇。

     

   

“你好请问是ptae吗?”

      

有点兴奋的声音突然打破这份安静,cop抬头看着羞红了脸的女生,转手端起桌上的一碗花生米,一边吃着还一边给女孩子让了个地。

      

“是我。”

刚才欺负人的人一秒换上了温柔脸,看的tee一愣一愣的。

       

“我是校园贴吧的成员,鉴于您昨天英雄救美…”女孩子一边说着一边看了一眼正在喝饮料看着他的tee“的行径,我想对您做个采访,当然也包括当事人p tee。”

           

“好…”

“不用了。”

      

tee刚要开口答应就被tae一把拦住。

       

“没什么可采访的,自己的好朋友被人欺负了,当然要还击回去啊。”

        

“可是您昨天自己…”

“我们在吃饭,不好意思啦。”

“好…谢谢p”

       

tee看着垂头丧气离开的女生突然觉得心里有点不忍,但他也不敢贸然把人家叫回来。

因为他打不过tae。

      

“干嘛不让采访?”

“这种采访无非就是要凑cp啦,有什么好搞的,一点意义也没有。”

  

“那p这么说是不想和我组cp吗?”筷子突然被重重的甩在桌子上,tae也不知道自己随口说出来的理由怎么就激怒了眼前的人。

        

“既然p看不上我,我也不奉陪了,走了。”

       

小孩说完抬脚就走,看起来是气的不轻,连碗里的肉都没吃,光顾着吃花生米了。

         

“我…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tae咽了口口水扭头看着cop,而同样一脸懵逼的人给他的回应只是点了点头,又拨浪鼓似的疯狂摇头。

         

看着人离开的方向,tae抬起手挠了挠前两天刚染的头。

     

好想追上去揉揉小孩的脑袋哄他啊。

     

      

Tbc.

评论(3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