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TaeTee】生日快乐 1.0

很久以前就写好的小甜饼 结果为了给小朋友零点过生日发推愣是忘了这茬🗣️人老头脑不中用


     

      

     

      

“tee,生日快乐。”


“谢谢p tae啦,今年我生日有没有生日礼物哇?”


“有啊。”


“啊?!”


听筒里惊讶的声音让tae听了没忍住低下头笑了出来,他知道tee也只是随口一问而已,毕竟像自己这样的人,不会送出什么太浪漫的礼物,要说实用,也就是tee毕业彩排那天的钱串了。

不光对tee实用,自己也收获了一个害羞的捏脸和甜甜的拥抱。


       

“那你要明天见面的时候给我吗?”

tae听出了小孩子语气的期待,抬头看了看公寓楼里还亮着灯的房间,不出意外的话,他可能正坐在窗前弹着钢琴练习吧。


       

“现在就给你,但你可能要下个楼了,这个礼物很重我搬不上去。”


      

“现在吗?”tee看了看钢琴旁边的小电子表,12月5号凌晨十二点零五分。

“p tae现在学会浪漫了。”


        

“是啊,和你在一起快两年了,也该学会了嘛。”


       

tae抬手捂住了跳动有些过速的心脏,对于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他感到有些紧张。

希望tee会喜欢这个礼物…


       

拖鞋吧嗒吧嗒拍地的声音逐渐靠近,tae捏着手机紧张的咬了咬大拇指,夜晚的凉风吹进宽松的衬衫里激起一层鸡皮疙瘩,摁亮屏幕确认自己的朋友们已经做好了准备,tae深呼吸一口调整好表情,在楼道门打开的一瞬间勾起了嘴角。


        

“什么礼物啊?哪呢哪呢?”

小孩子一出来就四处张望着找自己的礼物,他想知道到底是多大的礼物tae自己都搬不动。

但他什么也没找到。


         

“tee。”tae伸出双手轻轻捧住tee转来转去的小脑袋,让人与自己温柔的眼神相接,“礼物……”


       

tae身后的几棵树突然亮了起来,tee这才发现那是电灯泡连成的一句话。


        

“生日快乐,我爱你。”


      

惊讶到微张的嘴唇突然被一片柔软覆盖住,tee眼中只剩下了tae深情的眉目和他身后的光斑,后脑刚剃完的短发被人温柔的抚摸着,tee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一只被捋顺了毛的小猫,顺从的闭上眼睛回应着高自己一头的男人。


        

“生日礼物是一个大号男朋友,还喜欢吗?”

耳畔的温柔嗓音让tee忍不住抬手环上自己时常捉弄的腰身,原来自己一直小心翼翼珍藏的情感早就被这个人看穿了。


      

“喜欢,可是我也搬不动。”


“没关系,因为遇见你,他就有生命了。”


       

     

    

      

早安,小朋友的24岁。


评论(1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