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TaeTee】我不是黑社会我是近视眼 5



     

tee回教室就把自己埋在手臂里装鸵鸟了。


   

自己怕不是脑子有病才会一不留神说出那种话来吧?tae作为一个正常男生不喜欢和自己组cp很正常啊,为什么自己要因为这一句话对人家发脾气,有病吗?


       

再说了,自己一个直男怎么就非要和人家组cp了呢?


tee觉得自己今天真是丢脸到家了。


     

掏出手机来想给人家道歉,但自己又横竖拉不下这个脸来,手机屏幕亮了暗暗了亮,一节大课过去了,屏幕上映射的总是tee那张难得一见的厌世脸。


      

“好烦啊啊啊!”


“tee?你怎么了?”kao搬着凳子坐到tee身边,在看到他嘴角的淤青之后咬了下嘴唇,“是…伤口疼吗?对不起啊都是因为我,不然你也不会…”


“不不不kao你别误会,和你没关系,这个不疼的。”tee本来心里就乱成了一团麻,kao这突然一个道歉更是搞得他措手不及。


    

“那你为什么这么闷闷不乐的啊?”


“我……”


   

因为p tae不想和我组cp,我生闷气。


tee觉得自己生气的点真的很奇妙,而且说不出口的丢人。


     

“是和p tae有关吗?”


“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的世界里啊,现在就只有p tae了,你看看小cop现在多可怜。”kao用下巴指了指坐在角落里睡得香的cop,“自从你们认识了p tae,这一个月cop都是你俩的小跟班了,只能走在你俩后面,然后还要翻着白眼抹掉满脸狗粮。”

    

“才不是狗粮。”tee低下头,因为委屈而鼓起来的脸颊让人看了想戳。


“哦~是不是p tae有女朋友了你吃醋了?”


“他没有!”……“我没有!”


tee真想给自己俩大嘴巴。


     

“tee呀,其实打架那天我在往回赶的路上了,但是我一跑进学校就只看见p tae把你拽进医务室,cop叼着吸管和我说,p看见你挨打的时候跑的特别快,就跟家里着火了一样跑去救你,可想而知他有多看重你。”


“可是……”


“那我再问你,你为什么要替我出去打架。”


“因为想保护你不想让你受伤啊。”


“p tae也是这么想的,只不过他想保护的是你不是我。”


“可是他都不愿意和我组cp……”


“什么?”


    

tee的小声嘟囔被kao听了个一清二楚,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tee,你是我见过的第二个试图掰弯自己的人。”


“第一个是谁?”


“p tae。”


“哈?”


“昨天啊,你不知道吗?”


“昨天我……”昨天p tae就拿着手机让自己看英雄救美的消息,说实话tee看完还是觉得这个词用的挺妙的,自己的确被tae保护了,而且那个人给他的是一种直觉性的安全感,仿佛只要他在,就没有什么能伤害自己。但话又说回来了,他保护自己不就是兄弟义气吗,换做是自己也会保护朋友的,就像保护kao。


      

“昨天tae自己去经济管理学院找他们打了一架,我这还有视频呢,是我姐妹发给我的。不过呢……p tae不让外传,所以今天就没什么消息啦,但是大家私下也都知道了。”


     

kao把手机递给tee,cop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了也凑到tee旁边,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


     

点开视频就是tae一拳把一个人打倒在地,一个人打七八个也没有丝毫的费力。


     

“哇p tae好厉害!”

cop像个迷弟一样在tee耳边小声鼓掌,但tee却突然暂停了视频放大画面。他发现tae没戴眼镜,眯着眼睛的样子凶狠的不行。

    

“他眼镜呢?”


“嗷?对啊眼镜呢?”cop也发现了不对劲,点开视频继续看下去。


      

tae的出招总是快准狠直击痛处,倒下的人基本上就站不起来了,顽强一点的还会再像个行尸走肉一样扑上来,但对tae造成不了伤害。


     

有一个人一拳砸在tae的胸口,这一下好像对tae造成了什么伤害,让他捂着胸口站在原地缓了一会,然后一脚踹翻了那个人。


     

短短一分钟的视频几乎刷新了tee对tae的认知,原来tee以为的tae就是个肌肉发达学习特好的近视眼,但如今他却发现,tae的眼镜就像是什么封印一样,恨不得一摘下来,tae的周身都会有什么禁锢不住的邪恶气息。


      

但这不是让tee最震撼的。


     

“还敢找事吗?”

简简单单一句话被tae说的痞性十足,回应他的只有零零碎碎的哀嚎。


    

“社会心理学院以后你们都得给我绕着走,那个叫tee的人你们也不许再招惹,明天就去给他道歉。”


     

tae说完就板着脸往回走,只是其中一个人不怕死的趴在地上凶巴巴的说了一句“卧槽他他妈是你男朋友吗?”


      

视频到此中断,tee不知道tae之后又说了什么,但今天那群人的确畏畏缩缩的蹲在地上过来道歉了,不排除tae又把他们打了一顿的可能性。


      

tee突然觉得那个戴着金丝边眼镜的人也并不是自己了解的那个温温柔柔的近视眼学霸,而是初见时那种能把人生吞活剥的大佬。


      

说实话他感觉自己现在有点害怕tae,他不会因为自己中午摔筷子走人过来打自己一顿吧?


      

胡思乱想的人害怕的打了个冷战,但很快他又有了一个新的疑问,比不和自己组cp那个更大更莫名其妙的疑问。


tae为什么不肯让自己知道?英雄救美做好事不留名吗?还是因为那个问题……所以他今天才含糊其辞的盖过cp那件事?


         

“咕——”

肚子的叫声打破了沉默,tee尴尬的揉了揉肚子,中午只吃了几颗花生米,再加上早饭没吃,他现在真的随时随地都能饿晕过去。


      

“也下课很久了,咱们去吃东西吧。”kao站起来提议道,看着身边的cop点了点头,tee也只能点头同意,压下了想找tae道个歉顺便一探究竟的想法。


       

饿着肚子的人带着一头问号慢条斯理的收拾着课本,此时此刻教室里就剩下他们三个了,其他同学早在下课的时候就跑开了。


      

       

“咳咳…tee?”

教室门被推开,被叫到的人应声抬头,发现门口站着的正是那个在自己脑子里跑了一下午的主。


      

tae在tee走了之后盯着那碗几乎没动过的碗看了很久,依照tee的个性,怕不是都撑不过半节课,所以tae在看时间差不多之后买好了tee爱吃的东西打算去找他道个歉。


        

中午那场莫名其妙的不欢而散的确是因为tae自身的原因,他也没怎么思考就说出了那样的话,他本意想的是赶紧找个理由把“昨天”的事情遮掩过去,而且他也怕组cp这种事情会给这个院之月带来困扰,毕竟他喜欢kao,也和kao般配……


      

每次想到这里tae都没由来的想叹气,鬼知道为什么。


       

于是他就这样维持着五秒叹一次气的频率坐在心理学院长廊上等人下课,等了半个小时也没看见自己要等的人,倒是多了一身蚊子包。


       

实在痒的不行的人看着再不吃掉就要坏掉的三文鱼,看了一眼手机之后抬脚上了楼,找到tee的教室后一推开门发现自己等的人正坐在座位上收拾东西,金色的阳光透过玻璃窗不偏不倚打在tee的侧脸上,鬓角的黑发都被染成了蜜糖色,卷翘又毛茸茸的长睫毛在眼睑处打下一方阴影,在听到自己的呼唤之后抬头盯着自己,清澈的眼神让tae想到了小时候去奈良时看到的小鹿,让人想摸摸头。


      

“p…”


似乎还在为中午的事情而尴尬着,tee看见来人是tae之后一瞬间有点不知所措,手里抓着书不知道是放下好还是塞进书包里好,空晃了几下之后放在了桌子上。


     

“我买了你最爱吃的三文鱼。”tae走进教室晃了晃手里的东西,笑的一脸明媚,“赶紧吃了吧,本来是趁着新鲜买的,结果在楼下等了你很久,都快坏掉了。”


       

cop和kao在tae走过来的一瞬间就收拾好了书包跑了出去,cop还拍了拍tee的肩膀给他鼓励,然后“砰”的一声关上门。


       

“饿了吧,中午怪我不会说话,不是我不想和你组cp,是……”


      

“对不起p,中午是我不懂事。”


tae准备了一肚子的措辞被突然道歉的人打的措手不及,挤芥末的手僵在半空中。


       

“p这么帅气又优秀,肯定很多女孩子想追呢,我中午那样肯定会给p带来困扰的,最近说话都不怎么经过大脑的。”tee一边说着一边挂着歉意的笑挠头,说出来的话和tae想说的都差不多。


      

“te…”


“三文鱼好好吃啊!”


tae觉得自己心里有点不得劲儿,但话头又已经被tee止住,只能尴尬的瘪瘪嘴,伸手打开一听冰雪碧放在tee手边。


      

tee说完以后并没有觉得自己心里负担轻多少,三文鱼一点也不新鲜,他不知道tae在楼下等了他多久,明明是他的错,这个人还要先拉下脸过来示好,tee觉得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原本应该活络的气氛此时此刻却好像变得更凝重了,tee坐在那默不作声的吃东西,tae坐他旁边无所事事的滑手机,两个人似乎都想说点什么但又都没什么好说的。


     

    

Tbc.


评论(1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