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来自Lam的难过 番外0.2


          
我掰着手指头数他们到底还有多久才能回来。

         
因为我的二层小豪宅已经快被他们儿子拆完了🙃

          
“Blof!放下那个,那是Light哥哥最喜欢的玩偶!”

         
我拼死从小恶魔手里抢回我男朋友从小抱到大的小熊,这个东西要是坏了这个家可能会更乱。

         
把小孩抱进玩具堆里让他随便拆,我忍无可忍的拨了个国际长途质问小恶魔的亲爹们。

         
“喂……”

         
我再三确认了一下我打的手机是Forth的,而听筒里沙哑的声音又的确来自于他可爱的丈夫Beam医生。我就说这两个人根本不必大费周章的出国。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大概还有三天吧,怎么了?”电话那头传来衣料摩擦声,紧接着接电话的人就变成了我的老铁,听声音就知道这两天肯定过得不赖。

         
“是你我就直说了,你儿子快把我家拆了!”

          
“……”

         
诡异的沉默,久到我以为他们掉线了,刚要挂断再拨就听到了Forth歉意满满的声音“不好意思啊兄弟,你再忍忍,我们马上回去……”

       
“砰!”

        
不知道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吓了我一激灵,我扔下手机往过跑,却看见只是Blof笑呵呵的趴在地上,怀里还压着……我的猫?!

       
      
     
     
我是Lam。

         
现在正提溜着Blof的领子站在机场里。

        
我已经足足在这里站了一个小时,不是因为飞机晚点了,是因为我家猫因为小Blof已经三天没回家了,今天Light把他抱回家的时候还差点被过于害怕的小家伙抓伤。我决定早点把干儿子还回去,我需要睡觉,抱着我的小Light。

          
“这里!”

    
人群之中突然多出一颗大脑袋,带着墨镜十分拉风,就好像是什么大明星一样,正一手推着沉重的行李车一手牵着Beam有说有笑,看他俩那个脸色红润的样子就知道这几天肯定过得很舒心。

        
不像我。

      
“爸爸!”手里的肉团子开始不受控的往前窜,在确定他不会受伤之后,我松开了手,看着明黄色的小肉丸飞扑过去一把抱住Forth的大腿软乎乎的撒着娇,完全不是在我家那个小魔头的样子。

           
Forth把Blof从腿上撕了下来交给了已经蹲下来抱着Blof的Beam,自己推着行李车往我这里走。就这个凶神恶煞的教头表情,我怀疑他是想撞死我。

      
“对不起啊老铁,Blof平时不是这样的。”表情诚恳百分百,我也没打算怪他,毕竟Blof也就是拆掉了不少乐高玩具外加吓到了我的猫而已。但是,我必须要谴责一下他,就当报仇了。

            
“你这几天倒是逍遥自在啊?”

“还不错。”

“我可过得不怎么样……”

        
正和我的老铁聊着天,Beam医生牵过来了一脸愧疚的小肉团子站在我们面前。
          

“Lam爸爸……对不起,Blof这两天不该调皮的。”

        
小孩奶白的小手愧疚的绞着自己的衣服,脸也变得红彤彤起来。

          
“没关系啊,Lam爸爸不会怪Blof的。”

        
我蹲下来摸了摸Blof的小脑袋瓜,肯定是Beam刚才和他说了什么,我不禁开始佩服起来Beam医生的育儿手法。

        
“真的不好意思啊P Lam。”穿着浅蓝色衬衫的人双手合十向我行了个礼,“Blof说他太想我们了,所以才会那么捣乱引起我们的注意,这次是我们的疏忽,给你道歉的同时也得好好给小家伙道个歉。”

         
原本一直低着头的小孩听到这句话之后有些惊喜的抬起头看着我们,然后没抑制住自己哭了起来。

         
真是太可爱了。

         
“Blof…不能哭,我是小、小男子汉,长大以后要保护爸爸的……哇……”

           
小男子汉现在正坐在Beam怀里一边打哭嗝一边攥紧了小拳头吸溜鼻涕,一句话还没说完又哭起来的样子实在是有点可爱过头了。

           
Beam医生被他搞得哭笑不得,只能轻轻给小孩拍背安慰他,时不时把无奈又甜蜜的目光投向Forth,而我的老铁也会回给他一个温柔的微笑。

           
真是太美好了。

我想,其实我是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抱一个孩子了。

      
End.

评论(52)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