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Swimming Pools

搭配歌词食用👉Swimming Pools
希望你喜欢💕

        
        
         
Beam放下酒杯抬手松开了衬衫最顶端的纽扣,却还是觉得透不过气。要命的窒息感像是在不停的提醒他他并不属于这里一样,不属于这个热闹的party。

      
索性穿越拥挤的人潮上到没什么人的二楼,四处看看后直奔着最顶头的露天阳台去,闭着眼睛倚靠在栏杆上,感受着流光在经过眼皮的阻隔后又映进眼睛里的猩红。

       
今天是他朋友的party,婚礼前的单身party。

      
嗯,是他喜欢了六年的朋友。

      
Beam一直没敢说,生怕自己的喜欢会摧毁了这份珍贵的友情,但直到他的朋友挽着一个男人的手臂走过来和他说“Beam,这是我男朋友。”的时候,Beam才意识到,原来自己一直都错过了。

       
睁开眼睛盯着远处的泳池发呆,Beam在刚刚拒绝了朋友想让他做伴郎的邀请,随后微笑着回避他朋友眼底的那丝失落,端着酒杯扭头扎进汹涌的人潮,独自一人散发着与周围喧嚣格格不入的冰冷气息。

      
自己或许是该陪他走完这段路的,但他做不到。婚礼前夜的主角被人们举起来扔进水池里,晶莹的水花四散而飞,被彩色的灯光折射出迷幻的色彩,然后摔在地上,粉身碎骨。

     
脸颊上突然一凉,惹得Beam浑身一抖。抬手一模才发现是远处的雨云已经追了过来,迫不及待的甩干着体内的水分。

      
“马上就要下雨了。”

     
温润的声音从Beam背后响起,伴随着皮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一个比自己高出不少的男人站在了Beam身旁,优雅地端着酒杯,西装笔挺。

      
“嗯。”

“不下去和他们一起吗?”

“要下雨了,就不去了。”

      
男人似乎是没想到Beam会这么回答,端着酒杯楞了一下,抬手捂住了上翘的嘴角。

      
“也是。”
“那就打算在这个不避雨的地方站着?要我说,这样和下楼没差。”一杯白葡萄酒被递到面前,Beam扭头看着这个男人,忽明忽暗的灯光让他看不真切,他只能看清这个男人有一双温柔的大眼睛,和银色的单只耳圈。

        
伸手接过男人手中的酒杯,杯中的液体还带着沁人的温度,Beam想,这个男人的手一定也变得冰凉。

        
“Forth”

“Beam”
         

Beam将自己的手伸进男人的手掌中握住,意料之外的火热。
            

沉闷的雷声透过云层扎进每一个人的耳朵,独属于暴雨前的凉风吹进了Beam的衬衫里,带走了一丝心中的燥热,Forth还站在他旁边,两人没再说过话,只是安静的站在一起吹着风,看着泳池中嬉闹的人们,仿佛站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

          
透过昏暗的灯光,Beam突然就开始好奇这个折射在杯壁上的男人为什么穿着全套的西装,毕竟明天才是婚礼不是吗?

          
“你……”
[轰——]
      

沉闷而又巨大的雷声仿佛就在耳边响起,Beam想说的后半句话被雷声完全遮盖,Forth还没来得及问他说了什么就被倾盆的大雨淋了个正着。

    
“喂!你进来啊!”

      
从阳台急急忙忙跑回走廊的人扭头却发现刚才的男孩子没有跟上来,而是捏着酒杯呆呆的站在雨里,像是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样,精心打理好的头发也都垂了下来,狼狈的糊在脸上。

       
Forth看了看外面的雨势,把酒杯扔到一边又冲出去把人拉了进来,湿哒哒的站在昂贵的地毯上。Beam手中的酒杯已经溢满了雨水,在刚才的跑动中掉在了地上,染湿了一大块地毯。

        
“你住在这里吗?”

“不……我只是……”

“跟我来。”

       
Forth的手还没松开,Beam只觉得自己的头脑在雨淋下来的一瞬间被跟着冲走了一样,一片空白,唯一的热源就是手腕上的Forth的手,拉着浑身冰冷的自己,穿越拥挤的人潮,躲到了一间卧室里。

        
Beam这才看清他的脸,小麦色的脸庞帅气的让人移不开眼,深邃的眼睛像是要把人吸进去一样盯着Beam,下巴上还挂着即将滴落的雨珠。

       
“稍等一下,我看看这里有没有你能穿的衣服。”

      
健硕的男人脱下湿透的西装外套扔在地上,里面也已经湿掉的白衬衫糊在线条分明的肌肉上,看的Beam有些脸烫。

     
“没有了……要不你先用我的将就一下吧。”

      
男人熟练的从巨大的衣柜中扯出一件白衬衫递给Beam,脸上还挂着温柔的笑,周身就像是加了什么柔光特效。

      
Beam想,自己应该认识他。

      
Forth的衣服对于Beam来说有些过于长了,只能堪堪露出白净的指尖,领口处即使扣到最上面一颗扣子也还是能看到明显的锁骨。

       
Beam抬手将自己还在滴水的头发随意的呼噜到一旁,还没怎样就被Forth用柔软的大毛巾盖住,然后递完毛巾的人就走到一旁若无其事的解着扣子,露出大好的身材,小麦色的皮肤深深烙进Beam的视网膜,让人脸红。

     
半裸的人熟练的走到衣柜里抓出一件白衬衫给自己套上,抬手刚要系扣子就看见了站在镜子前面的Beam,和几分钟前维持着一样的动作,甚至就连那条鹅黄色的毛巾还傻乎乎的盖在头上。

      
“我是新郎的哥哥,就住在这里。”Forth似乎是在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对这里这么熟练,大Beam两圈的手掌隔着毛巾轻轻擦着Beam的头发,细致周到的照顾好了每一个角落,连耳朵都没放过。
      

突然意识到这样有些过于暧昧,Beam像是回过神一样后退了两步,头皮感到一阵轻微撕扯带来的头痛,正捏着毛巾的人还没反应过来,手里的小脑袋就变成了一条孤零零的毛巾,而逃出去的人正头发乱翘着,甚至有两缕调皮的扎进眼睛里。

      
“我自己来吧。”Beam好像听见了自己声音里的颤抖。

     
       
      
电吹风的声响掩盖了周围的一切噪音,让Beam暂时处于一种宁静中。Forth换好衣服后把Beam的衣服拿出去烘干,现在屋子里只剩他自己一个人,伴随着沉闷的雷声和轰轰作响的电吹风。

      
[嘭——]厚重的门板被别人用力踹开,Beam一下子从床上站起来,关掉了手里的电吹风,探头看着外面究竟是谁这样横冲直撞。

     
“Beam!”是自己的朋友,Beam现在有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你为什么不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铺天盖地的责备压的Beam喘不过气,他没有勇气走出内室,他不敢站在那个人面前告诉他。毕竟这是他的party,他明天就要结婚了。

        
“loe!这是Forth哥的卧室,不要在这里闹,咱们回去好吗?”急促的脚步声靠近,明显已经喝醉的人被他的未婚夫带了回去,房间又恢复成了一开始的安静,楼下跳脱的音乐声还在不停的冲击着Beam的耳膜。曾经的记忆如潮水般涌入,那些让Beam深夜把脸埋在被子里尖叫的甜蜜回忆如今都变成了一把把尖刀,每想起一件事就像心头被刮掉一块肉般鲜血淋漓。

        
“你喜欢他?”

     
Forth还是十几分钟前离开时的样子,只是手上的湿衣服已经变成了干衣服,叠的整整齐齐。关上房门站在Beam面前,过高的身高足够给Beam带来压迫感。

      
“曾经是……你放心,我不会和你弟弟抢人的。”

    
抬头扯出一个比哭还丑的微笑,刚才还帅气的浪奔在经过暴雨的击打后被吹成了乖巧的小蘑菇头,又翘又长的睫毛因为低垂着而投下一片阴影,Forth觉得现在这个被自己挡住光源的人,看起来很悲伤。

      
“Forth,帮我个忙好吗?”

     
原本还低着头的人突然吸了吸鼻子抬起头来,嘴角裂开的弧度比刚才自然了好多,但是也没好看到哪去,Forth还能看见他眼睛里的水汽。

      
“嗯。”

“帮我给你弟弟或者loe请个假,我明天要缺席他的婚礼了。”

“其实……”

     
Forth话还没说完Beam就离了开了,甚至忘记了自己还穿着Forth的衣服,而他手里,也拿着自己的衣服。
     
      
     

//
Beam带着为数不多的行李连夜赶到了机场,买了凌晨的机票,独自一人在loe结婚的日子去了他们曾经最想去的地方。

      
飞机冲破云层平稳的飞行着,靠窗的人伸出手掌贴着那块不大的小玻璃看外面出神,清澈的眼睛里倒映着窗外被灯火映照成暗红色的流云。

     
心里乱的很,找不到宣泄口,Beam现在只想找一个空旷的游泳池然后一头扎进去,强迫自己把头脑中的糟糕回忆都清除出去。

     
身旁的空座位突然向下一沉,熟悉的声音在Beam耳边响起,是昨晚那个人。

     
“其实我今天也不参加,你走的太心急了。”

    
因为Forth带着墨镜,Beam看不清他具体的眼神,只能从勾起的嘴角看出这个男人心情不错。但同时他也知道,这个男人在昨晚与自己分别后就完完全全的从一个渠道得知了自己的信息,然后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跟上了自己。

      
“不是抱有恶意,我只是真的不喜欢家里的人在那么幸福的场合还要虚伪的推杯换盏,所以我逃出来了,去哪玩带我一个呗。”

     
Forth扶住一边眼镜腿半摘下眼镜,做了个与他自身气质极其不相符的wink,然后定格一样盯着Beam。旁边的人不同于昨日的西装革履正经样,就随意的穿了个T恤衫和破洞牛仔裤,青春洋溢的样子像极了大学校园里的工院教头。

     
[可我想一个人走走]

这句话Beam三番两次想说出口,可却在每次一扭头都看见男人歪头盯着自己的样子时打了退堂鼓,最后只能无奈的闭着眼睛靠在座椅上说了一句“随便你。”

      
由于是凌晨四点就起飞的飞机,整个机舱内静悄悄的,Beam带着耳机不去理会旁边那个像小孩子一样用游戏机打游戏的人,安心的闭上眼睛享受自己的世界。

      
“I can't outrun what's coming after me.
I see a lighthouse in the distance calling my name.
And sometimes you drain out on the shit that used to feel right.”

        
歌曲中温柔低沉的男声唱出这些带着悲情色彩的歌词,就一如Beam的内心,到底怎样自己才能把那个从小到大都深深扎在心底却不属于自己的人拔出去?

     
眼前一片晴空万里,清澈的泳池就在Beam面前不远的地方,流动的池水被太阳光照射的七彩斑斓,引诱着Beam走进去,仿佛跳下去就能洗脱所有的回忆。

      
冰凉的池水没过脚面,Beam深呼吸一口猛的扎进水底,却在下一秒浑身一抖睁开了眼睛。还是那个安静的机舱,只不过已经从闭眼时的昏暗变成了晨光照射进来的通透样子。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那么听着歌睡了过去,甚至还无意识的靠在了Forth的肩膀上。坚硬的肌肉硌的Beam太阳穴生疼,一小时前还在静音打游戏的人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迁就睡在自己肩上的Beam,也安安静静的靠着座椅歪头睡了过去,张着嘴的样子傻的不得了。

        
抬手揉了揉太阳穴,Beam低头打算起身去厕所的时候看见了躺在自己脚下的毯子,大概是刚才起来的一瞬间掉在地上的,自己没发现。

      
环顾整个飞机都知道除了旁边的大个子不会再有人给自己盖毯子,Beam感觉心里对Forth有了一些怪异的好感,就像歌词中所说的在那个远方矗立的灯塔,给Beam的前路照进了一束光。

      
但他毕竟是一个灯塔,不是只会给Beam一个人照亮前路。
   
        
站起身捡起毯子轻轻的披到Forth身上,均匀呼吸的人突然闭上了嘴,有些迷茫的睁开眼睛看着Beam,然后又在Beam的示意下换了个方向继续睡,似乎没有一点点安全意识。

        
飞机降落后Beam才发现原来这个人出来的比自己这个拎个小行李箱的还仓促简单,就像是逃命一样背了个双肩包,里面装着钱包手机和游戏机,至多还有一件吉普绿色的短袖衬衫外套,乱七八糟的团在一起。

       
“你的白衬衫我本来想带着的,但是走的太急了,差点没赶上飞机就没拿。”
只背着个包的人一脸无辜的杵在Beam面前,如果忽略掉那个即将崩掉的笑,Beam差不多就要相信了。
        

没再去管身后的人,Beam走出机场抬手拦住了一辆出租车,前一秒刚打开后备箱的盖子下一秒自己的行李和Forth的背包就都被一同扔了进去,干完活的人一溜烟的跑到车里坐好,像是生怕Beam会把他丢在这里一样。

     
“我既然答应你了就不会丢下你的,不用这样。”

     
Forth的反应有些搞笑,Beam抬手压了压上翘的嘴角坐在Forth旁边,扭头调侃着他,微眯的眼睛还带着一丝狡黠。

       
被嘲笑的Forth盯着面前的人出了神,后知后觉的挠了挠后脑勺扭头避开了Beam的目光,不自在的盯着窗外不断后退的风景。

       
手机震动的声音几乎是在两人落地的一瞬间就开始响个不停,那边所有人把附近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的两个人此时此刻正坐在开往峡谷的出租车上其乐融融的拆着彼此的手机,防止别人联系他们。

      
“怎么搞得好像咱俩逃婚私奔一样。”Forth把最后一个部件放回原位,将手机的主人物归原主,扭头盯着Beam拆手机,白皙修长的手指灵活的让每一个部件各归其位,最后组装好了还给Forth。
         

“谁说不是呢。”

      
谁不希望自己身上发生点浪漫的事情呢?

     
     
汽车驶达目的地,Beam熟练的用英语和司机道了别,再一扭头那个大个子已经坐在了自己的行李箱上,帅气的墨镜也被他卡在脑袋上,乖乖的等待Beam发号施令。

      
“干嘛这个表情?”
      

“因为我现在的人身安全就都交给Beam负责了啊。”璀璨的大白牙晃得Beam睁不开眼,仿佛有些东西从飞机起飞的一瞬间就开始了,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比如现在这个巨婴。

        
Beam绝对相信以Forth的能力,他能比自己更好的与人交流,然而实际上他只是端着一杯饮料站在一旁看着Beam,那双大眼睛的视线没有一刻是不粘着Beam的。

        
顺利的租到一辆敞篷跑车,Beam在跳上驾驶座的前一秒被Forth拽着胳膊肘拖了回来按在了副驾驶上。

       
“这里的路不好开,小金主Beam就负责坐在这看风景,我负责开车就好。”

   
坐在驾驶座的人低头给自己系着安全带,Beam刚要扭头把安全带扯出来就被突然靠近的气息吓了一跳,原本固定在门边的安全带被Forth横跨着座位扯过来,Beam被迫整个人都被锁在了Forth怀里,动弹不得。

        
“你干什么?”

“想帮你系安全带。”

      
“不用。”Beam抬手拿掉了Forth的手,自己扭头把安全带扣好,目空一切的盯着前方示意Forth开车。试图掩盖自己内心已经慌乱的溃不成军的站脚,他不敢再对什么东西动心了。

     
峡谷的风被疾驰的跑车撕裂,Beam被风吹的睁不开眼睛,只能眯着眼睛努力看清身边的景象和疾驰而过的跑车。

     
幸好开车的是Forth不是自己,Beam在汽车又急速拐过一个几近锐角的弯道时按住了心口,盯着手握方向盘处变不惊的男人暗自庆幸着。

       
一路疾驰驶向目的地,天边的火烧云美得让人移不开眼。Beam站在悬崖边盯着远处的景色出神,左边空缺的位置上突然多了一个人。

        
Forth抬起手很随意的帮Beam整理着刚才被风吹乱的头发,不知是因为他本性使然还是什么,Beam觉得这个盯着自己的眼神有些温柔过头了。

     
不自在的别过头逃开Forth的手掌,Beam半开玩笑的说“别忘了我可是喜欢男人啊。”

      
“我这么做Beam会心动吗?”

“……”

      
Forth的反问让空气陷入一片安静,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跳过了这个生硬的话题,最后还是Forth举起来手机搂过一脸懵的Beam拍了个自拍才彻底缓解了尴尬氛围。

      
“我觉得既然已经不出席了,咱们还是告诉他们一下咱们在哪比较好,不然他们也过得不放心。”

     
照片发送成功,画面里的Forth傻气的露出大白牙,而Beam像是还没反应过来一样,盯着镜头的眼神还没对上焦。
       

“你下次能不能让我有个准备?”

      
“这样也很可爱啊,你准备好了肯定也是冷着脸的样子吧。”Forth自己低着头捣鼓着手机,突然后背被人拍了一巴掌,再抬头,视线里就只有Beam离开的背影了。

       
由于一开始没想到会有个Forth跟上来,Beam只定了个大床房。现在两个人并排站在门口看着房间里简单的摆设有点头疼。

    
沙发不足一米五,他俩谁也窝不下。

     
“要不我再看看别处还有没有?”

“算了,挤两天吧。”

       
      
     
Beam其实有些后悔刚才的决定。

      
他忘记带毛巾了,如果房间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的话,自己出去拿就好了,可床上还趴着一个将近一米九的男人,他出不去。

      
“F……Forth?”

“怎么了?”

“帮我拿个毛巾好吗?”

      
拖鞋声由远及近,最后门板被敲响,一只手抓着毛巾从门缝里伸了进来,Forth并没有直接推门进来。
       

“谢谢”

      
看着那只手离开再把门关上,Beam松了一口气,捂住有些发闷的胸口深呼吸了一口,并没有得到缓解。

     
柔软的大床一侧轻轻凹陷,另一个洗完澡的人也躺进了被窝里,沉默的各自玩着各自的手机。

    
“晚安。”

     
率先打破沉闷的是Forth,手机放到旁边用被子把自己埋了起来,只露出两只眼睛和Beam道了个晚安。Beam盯着旁边迅速入睡的人心里有些五味杂陈,社交软件上时不时能刷出loe婚礼的图片,他看起来很开心,也很幸福,这就足够了。

       
几乎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Beam转头把手机放在桌子上也钻进被窝里打算睡觉。平放在床铺上的手突然被握住,Beam扭头看着还闭着眼睛的Forth挣扎着想要逃开,却被人抓的紧紧的放不开。

      
“别想了,人总不能活在过去。”

      
手下的挣扎停止了,Forth满意的勾了勾嘴角,捏了两下Beam的手,还是没有松开。 

         
半夜突然被热醒,Beam睁开眼才发现睡着的Forth不知道什么时候蹭了过来,两个人的手还紧紧握着。

      
本来想往旁边挪动给Forth多一点地方却差点掉下床,Beam这才发现原来睡觉的时候自己已经被挤到了床边,而面朝自己的罪魁祸首身后地方大的很。

      
“Forth…Forth起来了。”

     
无奈伸出手想把人推开,却直接被人伸手抱在了怀里,火热的体温令Beam感到心慌,一时之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

    
心脏在止不住的狂跳,在安静的夜晚,Beam几乎快被自己的心跳声搞得耳聋,他不知道Forth能不能听见。

           
几乎是煎熬的度过了这一晚,Beam在Forth睁开眼的一瞬间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身旁的男人似乎是震惊了一下自己为什么会抱着Beam,然后慢慢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掌回到原本的位置,轻轻给Beam掖好了被角。

         
“Beam?”

         
Forth晨起的声音还带着些沙哑,Beam不知道他叫自己干嘛也不敢贸然答应,闭着眼睛等待Forth离开。身体突然腾空,Beam还是没忍住睁开了眼睛,一脸惊恐的盯着抱着自己的人。

       
“你干什么!”

      
“装睡?”Forth弯下腰将Beam轻轻放在床的正中央,看着他迅速裹紧被子盯着自己有点想笑,双手叉腰站在床边打了个哈欠“不好意思啊,睡觉爱挤人,你下次直接把我踹醒就行,我一会就睡着。”

      
“对了,你再睡会吧,我们下午再出去。”

     
尝试入睡几次都无果,Beam索性带着耳机站在民宿二层的小阳台上,盯着远处的乌云发呆。

      
又是这个奇妙的场景,和Forth初遇时那样差不多。乌云,阳台,闷雷,和远处的海洋,还有身旁端着酒杯的人。

       
“你从哪搞来的酒?”

“啊……就楼下拿的啊,来点吗?但是就只有一杯了。”

      
酒杯又一次伸到了自己面前,Beam摇摇头拒绝了Forth的好意,伸手将音乐声音调的更大了些。

         
耳机被取下一只戴在Forth耳朵上,Beam扭头不解的看着皱着眉头的男人,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也要皱着眉头。

      
“这么悲伤啊……Beam也想找心里的小泳池吗?”

“就是随机播放的。”

“可我看你的手机界面已经是单曲循环很久了。”

       
后知后觉摁灭屏幕,Beam有些慌张的把手机收进兜里想转身离开,却直接被人拽着手臂扯进了怀里,坚硬而火热,一如昨晚的那样。

      
Forth的手很大,大到能扣住Beam的整个后脑。他就像是在摸什么珍贵的易碎物品一样轻轻的顺着Beam的头发,另一只手紧紧环住Beam的腰让人动弹不得。

      
“往前看,不要活在回忆里。”

      
低沉温柔的话吹进了Beam没带耳机的那只耳朵里,而另一只耳朵塞着的耳机正好播出了那一句歌词

“There's a glimmer of hope like an exhale of smoke in the sky.”

希望的星点微光于空中闪烁 又如过眼云烟般消逝。

        
在此时此刻,Forth就是Beam那个抓不住的月亮,可遇而不可求。

      
Beam伸手回抱住那个温暖着自己的人,安心的把头靠在了Forth肩膀上。

     
         
      
      
几天相处下来,Beam发现Forth这个人本性里带着一股子霸道劲儿,有时候说一不二的样子能把Beam气的浑身发抖,可有的时候这种霸道的温柔又让他抗拒不了。

        
自那一个拥抱之后,两人再也没有什么亲密接触,Forth也没有像一开始那样睡觉的时候挤过来。

       
Beam没有给自己的行程定多详细的计划,哪怕一开始说的是Forth跟着自己走,可实际上也就是Forth跟着自己跑到了这里,然后带着Beam四处转。

        
“这风大,这衣服你穿吧。”

     
还是那件吉普绿色的短袖衬衫,被Forth脱下强硬的披在自己身上,那上面还留存着他的体温。

      
Beam扭头看着这个男人,强风把他的衣服吹的呼呼作响,看起来就很冷的样子。
         

“我明天要回去了。”

    
许久没开口的人突然说了一句话,回头与Beam对视着。

      
“我已经离开了太多天,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

       
Beam这才想起来,自己根本就不知道Forth究竟是干什么的,他只知道他是loe丈夫的哥哥,他们家有许多大公司,而或许这个在那晚穿着西装革履出现的男人正是刚刚完成繁重公务下班回家的人,只是在阳台上偷个懒就遇到了自己。

         
“我那天看见你之后,没法忘记你,我怕你有什么想不开的。”Forth走过来站在Beam对面,完完全全挡住了那些吹在Beam身上的风“现在我要走了,我希望你能忘掉过去,开开心心的往前走。”

        
       
      
     
//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当Beam睁开眼看见旁边空无一人的床铺时,心里还有点不是滋味。   
       
 
戴着耳机窝在窗前的懒人沙发上不愿动弹,Beam不知不觉的就想起了这些天与Forth相处时发生的事情。

         
第一天,Beam忍无可忍的拽着Forth去买衣服,看着男人挑了一大堆黑白灰色的衣服就憋闷,顺手抓起来一件鹅黄色的米老鼠T恤塞给Forth,结果他穿上之后吸引了许多小孩子过来合影,Forth呲着牙把站在一旁的Beam拉了过来,抬手给他带上了米妮头箍。

       
第二天,因为大暴雨,两个人无聊的窝在屋子里打游戏,打着打着最后变成了Beam用手臂锁着Forth的喉咙逼他认输,结果最后被人挠痒痒肉笑到无力动弹。

      
第三天,一大早被Forth的摇滚音乐吵醒,睁开眼就看见了围着浴巾忘情自嗨的人,没擦干的头发还随着剧烈的晃动洒了一地水,最后被Beam一枕头扔过去才打消停。

       
第四天,两个人开车去离这里最近的海边,Beam一个没注意就被Forth泼了满脸的海水,腥咸苦涩的味道让人吐着舌头皱了脸,报复似的在沙滩上追着人用沙子打了很久,打到最后Forth跑回来用自己的手掌包着Beam的拳头,两个人一起变成了小脏手。

      
第五天,loe打来了视讯,自己还没来得及挂断就被Forth点了接通,懒洋洋的倚在自己身上和他对这话,甚至挤出了难看的双下巴,全程也只让Beam露了个胳膊肘。

       
第六天,两个人一起去参加篝火晚会,被人用花瓣撒了满身,那是Beam第一次见到穿着花衬衫坐在石头上认真弹吉他唱歌的Forth,帅气又迷人。

        
第七天,两个人去了镇上唯一的商场,Forth非要给Beam抓一个娃娃上来,结果砸进去不少钱也就抓出了一个小钥匙链,被打击到似的站在一旁看着Beam一夹一个准儿,最后自己抱着一大堆玩偶。

         
“我曾经也是风流医生的一员,这些撩妹技能还是具备的。”

“Beam医生在撩我吗?”

“还不是因为你笨”

     
Beam印象里,他那天看着Forth吃瘪的脸笑了一路。

      
但他也看见了Forth趁他不注意时露出的笑容。

      
第八天,第九天,第十天……第二十天,Forth踏上了归程的飞机,自己还窝在这个小地方。

      
Beam扭头看着自己不知何时上扬的嘴角,桌面上还摆着他第一天戴着米妮头箍和Forth一起的合影。不知何时起,Beam打开记忆闸门之后里面跑出来的竟然都是各种各样的Forth,而不是自己想的那样,都是曾经的loe。

       
曾经的记忆像是泛了黄的老胶卷模糊不清,有什么想法在心里破土而出,或许他曾经拥有过灯塔,但因为懦弱他并没有抓住,现在上天又给了他一个机会,有一轮明月就在他眼前,近在咫尺,如果他可以抓住,他就可以找到心中真正的净土。

       
    
      
一把扯掉耳机把屋子里的东西随手收进箱子里,看了看桌子上的合影,拿起来夹在了钱包里头也不回的开着车离开峡谷。

      
像是急匆匆的来一样急匆匆的走,Beam根本就不在意自己买的航班到泰国是几点,他只想跑到那个陪伴自己大半个月的男人面前告诉他

“我已经决定朝前看了。”

     
       
     
飞机平缓的飞起,坐在Beam旁边的老妇人因为旧疾复发难受的喘不上气,需要更开阔的空间,Beam在对她进行了紧急抢救措施之后叫来了空姐为她更换座位,在接下来的旅途中,恐怕身旁的座位要一直空着了。

          
“呃……不好意思,请问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

        
熟悉的声音,Beam扭头正对上一件鹅黄色的米老鼠T恤,而他的主人正咧着嘴盯着自己,伸手摘下墨镜做了个帅气的wink。

       
“可以。”

     
Beam伸手握住Forth伸过来的手掌,任由他变成十指紧扣。

    
你可以留在我旁边,一直都可以。

       
      
      
end.
       

评论(54)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