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命中注定我爱你 (上)

鸟哥的点梗🙆🙆又名霸道教头50日索情
被我写成狗血小甜饼了🙆🙆
      
       
      
       
[Beam,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Forth!”

         
埋在被子里的人猛的坐起来,一头短发鼓捣的像是个鸡窝一样乱七八糟。

       
“诶卧槽这都什么破梦啊……”Beam一边抱怨着一边重重的把自己摔回床铺里,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之后烦躁的翻了两个身认命的下床洗漱。

      
2018年4月1日愚人节,Beam做了人生中最荒唐的一个梦。他梦见工程学院不苟言笑的铁面教头Forth和自己表白了,时间在2018年5月21日。

       
不要问他为什么连表白时间都知道,Beam深吸一口气拿着三明治跑下了楼,他有一个很特殊的异能:凡是他做的梦,梦里出现的具体事件都会对应出现具体的时间,而往往,这个梦里的事情都会在那个时间实现。

         
Beam会通过梦境预知未来。

    
梦境有好有坏,从初中开始,他就从来没有成功逆转过事件的发生,那些东西就像个下集预告一样摆在那,你必须接受却又摸不到头脑。

       
举两个例子,曾经有一次Beam梦见自己收到了一封情书,果然在对应的那天一个女孩子就跑过来和自己表白了;还有上个月Beam梦见一辆疾驰的摩托车撞到了kit,时间就在自己惊醒的半个小时后。Beam马上跳下床一刻不停的寻找着kit,结果平时只在医学院宿舍两点一线出现的人居然跑到了机车最多的工程学院,等Beam开车赶到的时候,正好看见一辆黑色的重型机车从kit身边呼啸而过,而自己可怜的老铁被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连指着人骂街都手指都带着颤抖。

        
当时的肇事车主好像是急着赶去打架,匆匆检查过kit确定他没受伤之后说了句对不起就跑了,只留下坐在地上骂街的kit和手忙脚乱把他架起来的自己。

         
Beam想到这没忍住笑了一声,当初kit那小子差点被吓得尿裤子,那句道歉还是自己替他接收的。

        
“对不起,如果有问题来工院找我,我叫Forth”

      
说完就骑着机车又走了,像是去投胎一样,还真是臭屁……等等!

     
Beam一脚刹车歪歪斜斜的停进停车位里,抬眼看着后视镜里黑眼圈挂到苹果肌上的自己。

        
他说,他叫Forth?
         
       
        
        
//
“kit,你必须相信我!我这是逆天改命!”

       
“你可拉到吧”kit连眼皮都懒得抬,一边抄笔记一边给旁边啃三明治的人泼冷水“别天天跟个传销头子一样慷慨激昂的,你哪次成功了?”

         
“我……”
      

“大一第一学期生理考试,你梦见自己挂了,然后疯狂复习,差不多把学了的半本书都倒背如流了……”

“结果金丝猴老师临时换卷子了。”

“全级凉凉。”

“就是这样。”

      
两个老铁一唱一和的轮流浇灭Beam的心头火劝他安分守己,pha这家伙还臭不要脸的叼走了最后一片火腿,只给Beam留了几个酸黄瓜片“减脂,为了你好。”

       
“放你的彩虹骡子拐弯屁吧。”

       
捏着pha的下巴把剩下的三明治都塞进他嘴里,Beam站起来拍拍手打算自己改变自己的命格,机会总是人们自己创造的不是吗。

      
他还就不信自己一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Baramee注定要被他那个大老粗压在身下一辈子。

       
“诶,别中二了,快告诉我你又做什么春秋大梦了。”

“Forth给我表白了。”

“卧槽?!”    “啥玩意儿?!”

          
Beam伸手帮自己的老铁们把下巴安回去,摊摊手做出一副就是这样的样子“所以我要趁着Forth现在还没意识到自己的情感的时候远离他,或者败他好感。”

        
kit和pha看了看一脸信心满满的人之后对视了一眼,同时叹了口气。

         
       
改变未来这事说起来简单,可真到实践起来还是太困难了。

     
自己和Forth一点交流接触都没有,他为什么会在短短的一个多月里和自己告白的?不成立啊……

     
“小心!”

       
Beam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拉着胳膊扯进怀里,下一秒自己刚刚所处的位置上就多了几本厚重医学教材,还有一个摔碎的头骨教具,难以想象如果不是这个人拉住自己的话,恐怕Beam就要在被告白之前先进医院了。

        
“谢、谢谢。”

        
死里逃生的人松了一口气之后看到了还拽着自己胳膊都手臂,慌忙转身双手合十道谢着,再抬头却是被吓得说不出来话。

        
“下次走路千万小心啊,有缘再见。”

      
救命恩人对着Beam笑了一下之后扬长离去,身上的深蓝色工程学院校服在医学院的一堆白衬衫里格外的显眼。

         
他到底没事来医学院干嘛啊?Beam感觉自己都快把自己挠秃了,前一秒还想着他和自己没交流下一秒自己就欠了人家一条命,命运这玩意还真是说来就来啊。

          
pha一下楼就看见站在走廊上挠头的Beam,再想想刚才下楼的时候碰见和自己打招呼的Forth,几乎一瞬间就明白了Beam站在这里不走的原因。

       
“喂!回去了。”抬手赏了Beam一记爆粟让他停下这近乎自虐的行为,拽着他的书包带就往前走。

         
时间的齿轮一旦开启就无法停下,虽然这对Beam来说太过残忍,但他真的无法改变什么,只能站在那里接受命运给他开玩笑。

        
比如这次就是把直了20多年的人咔嚓掰弯。

         
“kit呢?”

       
“他男朋友接走了。”pha一转身挤进Beam的副驾驶一脸镇定自若的系好安全带目视前方等着Beam启动车辆。

        
“你车呢?”

      
“坏了,蹭你两天。”

        
pha其实有那么一点想帮Beam逆天改命,但是事实证明他们屡战屡败,所以pha想给Beam做点心理疏导什么的,也不至于让他到时候心理落差太大。

       
“我刚才看见Forth了。”

“他救了我一命……”

“啊?”

“就我站那想嘛我和他又不熟他干嘛平白无故过来和我表白,结果还没想完就被他拽走了,等我再反应过来我之前站的地方已经有好几本天上掉下来的书了。”

       
Beam说完之后车里就陷入了诡异的安静,其实pha亲眼目睹了那些书坠楼的全过程,如果他没有回去拿资料的话,兴许他还能挽救一下,但就是这么巧合,他俩的相遇在pha眼皮子底下发生了。

      
“那对Forth你怎么办?”

“我不知道啊,如果他来找我的话我就……”

“他已经来了。”
        

pha把手机举到Beam面前,干净的聊天界面上只有一条消息
-你的朋友是叫Beam吧?

        
     
//
Beam觉得自己现在像个过街的老鼠。

      
“诶诶打个掩护!我从后门走……”

“Beam!”

     
大白鲨老师的一声叫喊成功吸引了所有人都注意力,自然也包括靠在门口的Forth。

     
Beam一巴掌糊在自己脸上揉搓着太阳穴,短短48小时,他已经体会过了两次什么叫祸不单行。教室里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正剩下他一个人,pha和kit刚下课就被各自结伴而来的男朋友带走了,就剩他一个孤家寡人留在这里和大白鲨老师面面相觑……也不算一个人,外面还站着一个吃口香糖的。

       
“有什么事情吗老师?”

“老师今天看你上课都不怎么在状态,所以留你给我整理教案,顺便把学过的东西复习一下,没学过的预习一下。”

“谢谢老师……”

     
伴随着高跟鞋离开的声音,Beam感觉自己好像也听到了心碎的声音,他美好的夜生活还没开始就被扼杀在摇篮里了。

     
认命的伴着两大摞资料回到座位上整理,只祈祷晚上九点之前锁楼的时候自己能整理完而不至于在这里度过一晚吧。

      
“需要帮忙吗?”门板被敲响,刚刚一直站在门口的人探头进来询问着Beam,脸上还带着和善的微笑。

     
“不、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好。”

    
虽然Beam已经知道了Forth的目的,但Forth还不知道Beam知道啊……Beam敲了敲脑袋,差点自己把自己绕晕,总之现在的情况就是自己必须这个心术不正的人远一点。

      
“我来帮你吧,要预习的给我。”

“真的不用了!”

      
Beam用力扯回Forth手里的资料,再抬头对上Forth有些惊诧的脸之后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的失礼。

      
“对、对不起,我不是……”

“没关系。”

       
Beam真怕这个传说中的铁面教头会憋不住暴脾气给自己一拳,但事实上是,他只是笑了笑接受自己的道歉之后就坐在了Beam旁边。

     
站在一个不知情者的角度想,Forth为什么会在昨天救过自己之后突然又出现在这里,明明没有加自己好友什么的搭讪啊。

     
“不好奇我为什么来找你吗?”

     
Beam从现在开始怀疑Forth是不是也有什么读心术的异能了。

      
“不知道。”

     
“请我吃个饭呗。”刚才还老神哉哉靠在椅背上的人突然凑近,对着Beam做了个wink,“ming那小子把我坑来医学院,结果看见他男朋友就把我扔在这了,我一没车二没钱,谁也不认识,只能投奔你了。”

        
编,接着编。

    
我就不信你这板砖脸教头还能让ming这个一年生给使唤了?还有,Beam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听谁说过上一届医学院院之星是Forth的小迷妹,私下俩人还一起吃过饭呢?
       

“你不忍心看你的救命恩人饿死对不对?”

     
话虽然是这么说吧,但是Beam现在可是一个要远离Forth改变命格的人,自然不会轻易妥协。

        
“不太巧,今天有约了,待会我整理完就直接去酒吧了。”

     
“那正好把我捎到那吧,酒吧老板我朋友”

      
“……”一个坑没挖好还滚到山沟里了,Beam现在不知道晚上要上哪找妹子约了……

      
“先工作吧,我陪着你。”

“哦好”

      
Forth扯过来一张椅子把腿搭在上面一晃一晃的惹人心烦,为什么这个人腿这么长?

        
Beam在心里抱怨了一声之后愤愤的合上文件夹,忽然打了个喷嚏,伸手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楼里冷气太足他天生怕凉也是没办法。

        
“给,好歹能挡个风。”

       
深蓝色工院校服递到面前,虽然Beam真的很想拒绝这份暧昧的好意,但头顶上方直吹的空调还是让他伸手接住了这件衣服披在身上。

      
烟草的味道瞬间将他包围,本就对烟草气息极其敏感的人没忍住呛咳了两声,吸了吸鼻子。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对烟草味道有点敏感,不过现在鼻塞闻不到了。”

      
总不能借了人家衣服还挑三拣四的,Beam回头冲着Forth微笑了一下之后继续扭头整理资料,错过了Forth若有所思的眼神。

      
“我去趟卫生间,马上回来。”

“好。”

       
Forth扭头看了看低着头认真整理资料的Beam没能控制住嘴角上扬的幅度,走到卫生间里掏出兜里那盒还剩了不少的香烟看了看,然后随手扔进了垃圾桶里,连带着打火机一起。

         
“我已经扔掉了你不喜欢的过往,从现在起,Forth要追求Beam了。”

        
    
Tbc.

评论(58)

热度(3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