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和你一辈子(中下)

从青梅竹马到老夫老妻设定,不同的年龄时期用不同的饮品做小标题🤘
私设如山 OOC👋日更呐,决心在军训前完结🌴

苦咖啡

两个青年还没来得及享受自己的小日子就被投入社会,被大熔炉磨砺的几乎失了棱角。

医学生的大四是在医院里度过的,繁重又漫长的实习期工作压的beam几近喘不过气,有的时候连着几台手术让他忙的恨不得住在医院里。

forth经过两年努力打拼,已经成为了一位小有名气的工程师,不断有公司邀请他做设计,给他支付不菲的薪水,请他去参加各种各样的庆功宴。

凌晨四点,forth打开书房的门站在门口伸了个懒腰,桌子上还有一杯冷掉的苦咖啡,那是beam刚才被急诊call走的时候急急忙忙给他冲的,怕他熬夜太困误了早上交成品。虽然他非常不支持forth喝咖啡熬夜。

端起咖啡一饮而尽,forth打算回去睡一会,晚上还有一场庆功宴,他可能来不及回来和beam吃完饭了。

beam走出手术室的时候收到了forth的短信,叹了口气把手机收回兜口,beam其实已经有点不满两个人现在的状态了。即使他知道都是为了彼此努力,但每天错开的时间还是让他感到心慌。

回办公室的路上顺手买了一罐咖啡想给自己提提神,却发现苦的不行,他还是喜欢甜食。

他俩总会因为苦咖啡伤胃甜咖啡伤牙的问题小吵小闹。扔掉那罐苦咖啡,beam有些想念小时候那些forth偷偷给他加糖的甜牛奶。

回到家里灯还黑着,forth还没回来,beam看了看空空如也的冰箱,想着forth应该已经在酒席上吃的差不多了就放弃了做点什么的念头。

洗澡换好衣服躺在床上,beam怎么也睡不着,连续十几个小时没有合眼倒让他更精神了。

"砰——"

防盗门被狠狠的撞了一下,巨大的声响吓的beam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仔细听才听见了门外钥匙的响动和想开门的人细碎的嘟囔。

无奈的摇摇头掀开被子下床,刚打开门就被满身酒气的人撞了个满怀,forth手里拎着beam前几天才刚熨好的深蓝色西装,白衬衫被扯开了几颗扣子,露着因为醉酒而变红的锁骨。

beam皱了皱眉头接住forth,用脚把门关上。他闻到了forth满身酒气里混杂着一丝陌生的香水味道,beam把那些狗血的想法从自己脑子里赶出去,架着比自己高出一头的人往浴室走。

把forth扔进浴缸里,看他醉的完全不自知,怕他着凉的beam还是认命的蹲下来挽起袖子给他洗澡。

"beam…"forth不老实的扑腾让水打湿了beam的睡衣"我好累啊…"

forth无意识的醉话让beam僵直了身体。

第二天forth清醒过来就发现beam对他有点冷冷淡淡的,但是又说不出哪不一样,明明还是一切照旧的样子,但就是让人觉得不自在。

家里的老人打电话来说房子有点漏雨,让forth带着beam回来看看,顺便也请几天假休息一下。本来还怕beam脱不开身不好请假,结果beam听见电话那头的声音以后就默默开始收拾行李了,完全没管forth的意见。

奇怪,forth挂断电话盯着beam。

两个人住的地方离家里挺远的,forth坐在驾驶座上开车,一向活跃的beam居然不和自己聊天,就那么看着外面的风景,时不时切个歌,然后继续看风景。

"beam呐,我跟你说…"forth想把自己这两天见的趣闻讲给beam,结果扭头发现beam还是一副淡漠的样子,没打算理他。

“beam,你怎么了”forth把车停在加油站的时候才张嘴问beam。

“没事,就是有点累。”beam把座位往下调了调闭上眼睛,不想继续理forth。

其实beam很烦自己现在的状态,他不想疏远forth,forth没做错什么,只是现在自己心里的坎过不去。

两个人的生活里一直都是forth付出的多一些,为了两个人的未来拼命地接项目,连着熬夜好几天赶工程图。而反观自己,天天像个累赘一样,天天泡在医院里看别人治病,实习期不光拿不到薪水还要每个月往医院里交一比不少的实习费,那都是forth给他垫的,他也曾经为这事懊恼过,但forth每次都摸摸他的头告诉他:没事啊,forth说好要养beam一辈子的。

beam鼻尖有点泛酸,怕眼泪从紧闭的眼睛里滑下,赶紧把头扭到一边,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的forth内心有些复杂。

自己那天喝多了到底和beam说了什么,他一点也不记得。

beam睡着了以后还是没控制住眼泪滑在脸颊上,forth把他们轻轻擦掉,把车停好以后叫醒beam,发现他眼睛还是红的。

forth打算晚上潜进beam房间的时候好好问他。

两个老人正坐在院子里择菜,看见他俩回来了赶紧放下菜站起来,forth妈先发现了beam泛红的眼圈,立马心疼的抓住他的手。

“beam眼睛怎么这么红啊,是不是forth欺负你了,和我说我给你教训他。”

forth妈妈一直对beam特别好,两家人也从原本的房客变成了一家人,相依为命。

“没事的姨,我就是困得没睡好”beam揉了揉眼睛笑着应承forth妈妈,forth站在一边有点担忧的往那边瞄,而beam妈妈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下午的时候forth穿着个工字背心爬梯子上去修房顶,beam就站在一张桌子上给他递东西。

邻居家的小孩过来玩的时候似乎对forth脚下的梯子特别感兴趣,一直在那绕来绕去,看的beam心惊胆战,生怕他碰着梯子forth站不稳掉下来。

“forth,你别站梯子了,先上去吧,有什么东西我再爬梯子给你递。”beam把forth轰到房顶上以后算是松了一口气。

小孩子果然还是没有老老实实的待在原地,看梯子上没人了就开始踹它。

老式的木梯被踹的摇摇晃晃,一下子没搭住就朝着旁边的beam砸过去。

“beam!”forth看着沉重的木梯把beam连人带桌砸倒在地,压在beam身上。

顺着房子旁边的矮墙跳下来,forth赶走了站在一边手足无措的小孩,把梯子从beam身上拿下去。

“能动吗?”beam躺在地上疼的脸色惨白,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渗出来,对着forth摇了摇头。

两个老人听见声响都吓得不轻,围着beam不知道该怎么办。

forth直接把躺在地上的beam一把抱起来,想送他去医院,却被beam摇摇头制止“没事,过会就好了,别吓着小孩。”

“什么小孩能有你重要啊?!”forth真的快被怀里的人气死了,吼了一句就把beam往车上抱。

“我不去…我不想去,我没事,我自己就是医生啊”beam在forth怀里扭动着结果不小心扯到伤处疼的呲牙咧嘴。

“还逞强”forth把beam放在副驾驶放平了座椅,火急火燎的就往医院赶。

最后检查结果出来的确是没什么大事,就是扭伤了腰和一点挫伤。

beam闷不做声的躺在forth怀里,他真的不想让自己的母亲看到这幕,他还没有告诉她们自己和forth在一起了,他不敢说。可是腰伤让他找不到比被公主抱着更舒服的姿势。

forth抱着beam回到房间,轻轻的把他放在床上,还顺了顺beam被冷汗浸湿的刘海。转身离开的时候看到了站在门口的beam妈妈。

beam的母亲示意forth不要出声,beam生性好强这一点就是遗传自他的母亲,聪明也是。forth知道他们俩的事怕是藏不住了。

beam的母亲把forth叫出去,顺手关上了beam的房门。

“其实我早能想到的。”beam的母亲眼神平静,完全没有一点震惊“这样其实也挺好的,我和你妈我们俩以前就想着,万一你们俩各自有了爱人,万一要是个恶媳妇,我们两个老骨头就惨咯。”

forth还没来得及反驳就被beam的母亲伸手制止,到底是亲母子啊,都不让人插话的,forth想着。

“所以我俩就合计,要不你们干脆直接在一起得了,省事,结果你们还真挺争气……”beam母亲意味深长的看着forth,似乎还带着些责备。

“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尽早解决,闹别扭是不可避免的,但不是不能解决的,好好照顾我儿子。”

“知道了,妈。”

forth叫的特别响亮。

晚上forth趁着beam动不了,把人强制搂在自己怀里“forth不知道是不是说错了什么惹beam不开心啊,最近都不理我了”

“没有……”beam有些贪恋这个怀抱的温度,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了,因为生活所迫。

“那……”forth第一次觉得自己遇到了世纪难题。

“我想看着你的脸说话”听见beam吩咐以后forth赶紧坐起来,小心翼翼的把beam放在自己腿上半抱着,觉得这样可以让他舒服点,但是beam张了几次嘴,还是没能看着forth的脸说话,最后还是把头埋在了forth的颈窝里。

“你那天说你很累…我…你以后可以不用那么拼命呐,我马上就转正了可以一起分担了,再也不用交实习费了,我不想看着你那么折腾自己,又熬夜又喝酒的我看着很难受。”

beam说话的声音带着些颤抖,forth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能心疼的顺着beam的背,想抽自己个大嘴巴:叫你喝!叫你瞎说!

“我一直都知道我的beam特别厉害,肯定能养得起我的。”

埋在颈窝里的脑袋又拱了拱,然后猛的抬起“你赶紧走吧,别一会让妈妈们看见”

“她们早就知道了啊”

forth看着beam一瞬间变得有点阴暗的脸色,咽了下口水。
  

tbc.

ps:变脸详见当初女模特给屁爹送礼物后的胡光平🗣️
      怎么老是写beam受伤的我💩

评论(9)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