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小老板

小甜饼呐咔🙈本来想过几天发但是憋不住了😑
短/一发完/题文不符
    

     
街角那家叫“BLOF”咖啡店在这一片是出了名的。 
    

装修精致素雅,还养了几只猫供人放松,最值得一提的是咖啡店里的两个老板。
 

对,两个老板。

  
那个个子高高小麦肤色长相英俊,穿着黑色衬衣的老板是大老板,总是在吧台后面做咖啡,拉花手艺特别好,泡出来的咖啡也特别香醇,而且听说他还会调酒。

     
那个在旁边玻璃房里穿着白衬衫,长着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的是小老板,天天都在厨房里和甜品打交道,所以人也特别甜,笑起来都要淌蜜了一样,让人甜到心坎里。
 
   
两个人都是温润如玉的性格,说话温温柔柔的,动不动就会随机送你一份小甜品或者什么新试饮,夜深了也不会哄走客人,就那么在一旁忙着做自己的事情,安安静静。

   
说了这么多,最值得一提的还是两个老板之间的故事。

    
听说当初两个老板本来一个是工程师,一个是医生,就像两条平行线,结果因为一场事故,才有了他们的相遇,相交。
  

那天,刚刚转正没多久的小医生在去吃早饭的路上,捡到了晕倒的工程师。

    
立马打个车把人往医院送,小医生大着胆子自己主刀做手术,救活了那个工程师。

   
一来二去两个人就成为了好友。

    

结果工程师出院的那天正好赶上医闹,撒泼打滚的家属随手就抓起散落在地上针管朝小医生扑过去。
   

被骂了很久的小医生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看着针管朝自己扎过来,害怕的闭起眼睛,却在下一秒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都不知道躲一下的吗?”
   

带着点颤抖的声音在小医生头顶上方响起,小医生慢慢睁开眼睛,发现工程师正把自己好好的护在怀里,用后背替他挡下了那可怕的一针。
     

一群人看出了事顿时散开,工程师也趁机带着小医生进了楼梯间。

    
针头断在工程师背上,看着工程师还紧紧抱着自己,小医生突然就嘴一扁开始吧嗒吧嗒掉眼泪,抱着工程师哭的鼻头红红的,怎么劝都不撒手。

    
“别害怕啊,forth在这呢,不哭了不哭了”

  
小医生还没经历过这么大阵仗的医闹,吓得话都说不利索,工程师强忍着后背上的疼痛安慰着小医生。

   
“你…你后背怎么样啊…那针用…用没用过啊”小医生看针头断在工程师身体里,说话又开始不利索了,手都开始颤起来。

    
“没事我肉厚,针是没用过的,毕竟倒下的是一辆还没来得及推进病房的手推车啊”

    
工程师用没被伤到的另一边手臂给小医生擦眼泪,然后温柔的胡撸了一下小医生柔软的头发

   
“麻烦beam医生帮我把针取出来啦”

    
“你信得过我么?”

   
“forth的命可是beam救的啊,救命恩人,我当然信得过。”

    
忘了说 那个工程师叫forth,小医生叫beam。

    

后来小医生被闹得不得已辞去了这份工作,可怜巴巴的四处投简历。

    
工程师知道了以后就拿出积蓄开了一间咖啡店,把小医生请了过来,亲手教他怎么做甜点,还特别有私心的给咖啡馆命名为BLOF。

     
……

   
清脆的风铃声让forth回过神,最后一位客人离开了咖啡店,beam还在盯着烘烤的挞皮。

    
forth擦擦手走进了玻璃房里,beam抬头对着他露出了一个蜂蜜般甜蜜的微笑,关掉了还在运作的烤箱。

    
“夫人脸上沾面粉啦”forth抬手想拂去beam脸上的面粉,却被他淘气的蹭在了自己黑色的围裙上。

    
面若桃花,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forth盯着一脸坏笑的人想着。

   
END.

文是16号写完的,但是万万没想到,17号老爷居然叫了一天的夫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自己是预言帝😃

评论(35)

热度(4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