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体寒 4 (前世今生)


pha发现自己的老铁变得极其不对劲。

  
原来天天都翻着手机通讯录寻思约哪个妹子,现在居然开始天天研读心理学著作了。

  
“喂…你没事吧?”

    
pha的大手猛的糊上beam的脑门,弄得beam脑袋都后仰了一下。

  
“我能有啥事啊,下次注意点手劲儿啊老铁,yo禁得起你这力气么?”

    
beam不耐烦的拨开pha的手,低头给forth回消息,却被旁边扁嘴的pha抓了个正着,一把抢下手机。

    
“哟哟哟,什么时候和老四勾搭上了?听说你还和他同居了?”

   
“神他妈同居……”

   
远处一个同学的玻璃杯不小心被碰在地上,摔得粉碎。

   
破裂的声音让beam的脸一下子变得惨白,手里厚重的书猛的掉在桌子上,在安静的图书馆又激起一阵波澜。

    
无穷无尽的耳鸣,像是浸在水里一般什么都听不见,冷汗划过额角,beam不安的咽了口口水,手指带着点不易察觉到的颤抖。

    
“beam,放松。”

    
pha抓住beam的手,一下一下的顺着他的背,试图让beam冷静下来。

    
只有pha和kit知道,beam当初决定学习心理学的原因就是想克服或者减轻自身的心理障碍。

   
那个从出生就伴随着他的坠落恐惧症和深海恐惧症。

    
以往总能从好友的安抚中缓解出来,可是beam今天却觉得心里越来越不安。

   
手机疯狂的震动起来,forth的来电引起了pha的注意,看beam没有什么拿起手机的力气,pha就自作主张的接了电话。

     
“嗯,他在图书馆和我在一起……状态不怎么好……你确定么?……好我等着你”

    
beam模模糊糊的听见forth焦急的声音从听筒那边传来

  
“我马上来接他回家。”
   
    

forth看见beam的时候有点心疼。
  

白天还好好的样子,现在因为一个碎裂的杯子,整个人白的像一张纸,风一吹就要倒的一样,冷汗不断划过好看的额头和脸颊流进被衬衫遮挡住的锁骨。

    
手里牵着的人比昨晚还要凉很多,像是失了生机一般。

   
感觉到forth火热的大手紧紧握住自己肩膀,beam才觉得自己的意识被拉回来一点,pha不太放心的把beam交给forth,被forth拒绝了一起送他回家的提议。

    
“……m,beam……”

    
forth温柔的声音让beam意识回笼,随之而来的是带着点烟草气息的校服外套披在自己身上。

    
beam曾经最厌恶的味道,现在闻起来竟然有些安心。

     
forth让beam坐在机车的前面,自己坐在后面紧紧的抱住了他,火热的胸膛贴上了beam还有些冒冷汗的后背,温暖了beam僵硬的躯体,让他感觉舒服了很多。

    
“谢谢你…”beam低声的说了一句,但是forth却没做什么表示,而是全程一言不发的用最慢的速度带着beam往家里走,防止冷风打在他身上。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咱们俩像是可以互相拯救。”

    
forth没有追问beam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是直接把人按到沙发上给他倒了一杯温水。

    
“还真是不称职啊我……”

     
beam靠在沙发上揉着额头,有点难为情的说“以后……”

    
“你想说再说,不过你一定要在今晚睡觉之前告诉我,你到底害怕些什么,我不想看见你今天那个样子了……很……”

    
“吓到你了吧”

   
“让人心疼。”

   
tbc.

最近这几更好像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但是我是大预言家我无所畏惧👋
下一话开始步入暧昧🌚

评论(24)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