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体寒 5 (前世今生)

   

“其实我之所以会学心理学,就是想解决我自己的毛病。”

  
beam洗完澡裹着被子窝在自己床上,forth就坐在自己面前,散发热量一样让人感到安心。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出生开始就很害怕坠落的感觉,如果什么东西掉在地上摔碎我都会不停的出冷汗”

    
感觉forth抬手蹭了蹭自己的额头,才发现自己说话的时候冷汗又已经流下来了。

    
“谢谢……以及我还有那么一点深海恐惧症……甚至每次洗澡的时候我都会有那么一瞬间找不到呼吸的节奏,像是窒息一样,要被淹死了。”

    
“我自己的问题都这么多还来给你做心理辅导,说出来有点扯啊……”

     
beam紧了紧被角,带着歉意的眼神像是一个温顺的小动物,forth突然就觉得这个眼神有点眼熟。

    
“可你的确是缓解了我的情况啊,别多想了,早点睡吧,不舒服就叫我”

   
forth没控制住自己的手,放在了beam还半干的头发上。

    
“或者如果我又被吓醒了我就来找你啊”

   
门被轻轻关上,脚步声越来越小,忽然又大了起来,forth温柔的声音隔着门板传进beam的耳朵里

    
“不舒服就敲敲墙壁啊,我能听到的。”

     
“知道了”

    
——

   
少年捏着照片一张一张的扔进火里,嚣张的火舌吞噬了两个人的面孔,beam怎么也看不清,照片上相拥的两个人是谁。

   
“khun……我来陪你……”

    
又是沉闷的落水声,熟悉的坠落感和窒息感将beam包围,他挣扎着想要离开,却怎么也游不出这片海域。

     
感觉自己的意识正在逐渐的流失,躯体也变得冰冷起来。即使beam知道这是梦也无法醒来,强烈的恐慌让他乱了阵脚,他不知道该怎么逃离这可怕的感觉。

    
有什么人跳进了水里朝自己游来,白衬衫让他看起来像发光一样。

    
那个人温热的大手紧紧的抓住自己的肩膀,与自己额头相抵。

     
forth……

   
beam猛的睁开眼,发现forth正坐在床边不停的给自己擦冷汗。

   
“我回去以后一直没敢睡觉,听见这边有动静就赶紧过来了”

   
forth给beam盖了盖被子,拿起旁边的空杯子要去给beam倒杯热水,结果手腕却被冰凉的手指紧紧抓住。

   
疑惑的回过头,发现beam半张脸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像是受伤的小兽。

   
“我不走,就给beam倒杯水,出那么多汗,脱水了怎么办啊?”

    
forth温柔的勾着嘴角,定定的看着beam,像是在安抚他一样。

    
“快去快回”beam的声音被被子阻隔变得有些闷。

    
温热的水杯被塞在手里,感觉到身体暖和了些许。

    
“明天……”

   
“你梦里……”

   
两个人同时开口,beam示意forth继续说下去,因为他还是觉得自己要问的问题可能有点太扯了。

    
“明天去趟家具城吧,我想换一下家里的家具”

   
“好”

   
   
tbc.

  
暧昧开始上线🙄🙄🙄
对又是我🌚

评论(25)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