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如果一切从头开始

@Ines 丝丝点的虐梗,一发完,大概开放式结局
实不相瞒想写虐很久了,结果写出来发现我的虐……好像没有深入骨髓_(:з)∠)_
      
        
      
        

监护仪发出刺耳的滴滴声,氧气罩尽职尽责的往forth的鼻孔里输送氧气,尽管他已经无法再吸进去多少。

      
病房的门被急匆匆的推开,为首跑进来的正是他的小医生,脸上还挂着泪花。

        
forth想让他放宽心,想牵起嘴角笑一笑,抬手抹掉自己爱人脸上的泪水。

        
我的beam眼睛这么好看,怎么能流眼泪呢?

        
可是他动不了,连嘴角也是,甚至连眼球都无力转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小医生一边哭一边抢救自己。

        
“b……beam。”

       
氧气罩下面的嘴微弱的翕动着,发出的声音轻飘飘的却让其他人都安静下来,一时之间房间里只有仪器的尖叫和氧气的咕噜声。

        
beam把耳朵凑近,却始终听不到他说了什么,再扭头,forth只是用温柔的眼睛盯着他,一如往常。

       
像是每天晨起看到的第一道风景,像是每天临别时亲吻的感觉,像是一起逛街时牵手的悸动,像是每天晚上入睡时最令人安心的温度。

        
一切的一切,都在beam最深陷于此无法自拔时陡然停止。

         
削苹果的刀子突然划破了手指,forth安抚了急躁的beam,起身去拿创可贴,却晕倒在卧室门口。再醒来,就是一副依靠机器维持生命的丧气模样。

       
beam从未像现在这样痛恨自己的职业。

       
他曾一直引以为傲的专业,在对上forth躺在病床上温柔的眉眼后土崩瓦解。他什么都做不了,他只能看着forth躺在那里一点一点的远离自己,束手无策。

          
forth的视线开始模糊,beam也好像越来越远了,想抬手抓住却无能为力。耳边的声音越来越空旷,forth感觉自己看见了那颗盛开的桃花树。

            
下着初雪的时节,自己抱着一摞书撞到了医学院的beam,明明是个大小伙子却还是因为结结实实的一跟头摔红了眼圈,故作坚强的站起来摆摆手,一瘸一拐的离开自己的视线,走进自己的心里。

       
在那之后,forth关注的就从整个世界,变成了beam一个人。

       
桃花盛开的时节,好看的人站在桃花树下等着自己,带着一脸不好意思的邀请自己帮忙整理图书馆,他可能到现在还不知道,当时他的耳根颜色就像树上的桃花,粉粉嫩嫩,特别可爱。

          
在beam抬手给自己拂去花瓣的时候,一把抓住他小自己一圈的手,在温暖的春风里十指紧扣,在大街小巷漫步,就像每一对初恋的情侣,青涩的交换着第一个亲吻。

          
恼人的蝉鸣总是会弄醒浅眠的人,forth也总是在第一时间伸出手扣住beam的耳朵,帮他隔绝声音,被捂住的人也总是乖乖的窝在自己手掌里,偶尔错过两个不重要的电话,躺在床上对forth吐舌头

“都怪你,害我迟到。”

        
“都怪你,害我担心。”

        
        
       
耳边的声音又开始变得不真切,自己短暂的小半生像是黑白电影一样在自己眼前放映着,甚至像是看到了未来。

       
          
         
红叶飘落的季节,自己牵着beam的手一起爬上山头,向下看着火红的枫叶海。在凉风吹过来的时候紧紧爱人的围巾,然后把他抱在怀里,温暖彼此。再下山买两杯热奶茶,带回家里窝在沙发脚下喝着。

       
穿着素白色的高领毛衣窝在沙发里,即使盖着被子也还要不满意的嘟嘟囔囔,直到自己走过来抱着才能安分下来,老老实实的窝在自己怀里小声讲述着自己的见闻,用两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讲着讲着靠在自己胳膊上睡着,打着可爱的呼噜。

          
自己也总是会宠溺的亲一口睡着的小人,再把他抱回床上一起搂着睡一觉,在夕阳照射在身上的第一刻拉好窗帘,起身准备晚饭。

      
       
他清楚的记得他们的每一次争吵。

         
和beam的第一次争吵是为了搬出去住。自己满心欢喜的找好房子做好设计,想直接给beam一个惊喜,把人带到门前,钥匙塞到手里。结果小医生只是愣了愣,把钥匙交回forth手里,扭头就走,甚至没有开门看一眼。

         
自己在他宿舍楼下堵了三天没堵到人,气的上楼抬脚踹开宿舍门把人抗到新家就是一顿干,弄得beam哭哭啼啼的说自己不想白住forth的房子,想再攒两年钱一起买个家两个人一起设计。

         
刚还在气头上的forth心一下就软了,后半场极尽温柔缠绵,结束了也没舍得放开beam软的不行的腰肢。

         
“那咱们就先住着这个,以后再换大房子。”怀里的小人点点头,只留给自己一截白皙的后脖颈。

         
头脑又开始不清楚起来,眼前的事物慢慢变暗消失,耳边温柔的软语变成了仪器的声音。插着输液针的手被冰凉的液体弄得发疼,却被人温柔的拽着指尖,一点点温暖着自己。

           
用尽全力睁开眼睛看着趴在床边的人,想叫醒他和他说说话,又不舍得浪费掉他难得的休息时间。

         
身体感觉到轻松起来,一如以往那样,似乎连爬墙上树都成了轻而易举的事情。自己弄出的响声还是吵醒了beam。

        
睁开眼看看forth停在半空想摸自己的另一只手,没出息的抱着手哭出声来,连呼吸都成了困难的事情。

          
“beam别哭啊”

           
这是这几天唯一说出的一句完整的话,感谢人还有回光返照这个功能,能让自己好好的和爱人告个别,走的不那么难过。

           
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forth脸上,而beam就逆着光坐在那里,柔软的像个天使。

           
初春的风吹在脸上,即使forth极力反对也还是被beam裹成了个球安置在轮椅里。被人推着慢慢走在桃花瓣纷飞的小路上,抬眼就能看见爱人好看的下巴。

           
对这个人,自己怎么都放心不下啊。

         
手里握住beam的手,眼皮却越来越重,beam的笑脸开始模糊起来,好看的眼睛发了红的盯着自己。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可以回到过去重新认识你,和你长相厮守。

        
       
        
        
可惜没如果。
       
      
        
        
      
      

恼人的蝉鸣将beam吵醒,抬手抹去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流出的眼泪。

自己又做那个奇怪的梦了。

      
end.

里面部分情节如果眼熟,没错就是来自我的《春风吹》
本来写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结果周五下午去了趟医院……总之经历了很多,个人原因,我现在不太敢看这些了✋本质甜饼制作者

评论(2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