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Tae Forth】 Black (爹四水仙)

搞事预警,预感即将掉粉,但是,满足你 @YyJElly 
请记住我是蒸饺女孩,只是做了一个标签的先锋。

      
         
      
腹黑爹x(不)宇直四//骨科//伪变态
      
         
         
      
        
「你逃不掉的,我的弟弟。」

        
          
tae被forth架在肩膀上,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家走。身上散发出浓郁的酒气熏得forth止不住的抱怨。

           
“你说说你老是去应酬,还每次都喝的烂醉叫我接你回家,害得我妹都把不到,断送了我多少个美好的夜晚啊你?”

        
forth越说越气,扶着tae的手也带了点力气,用力的掐住醉酒的人。

      
“那……那我赔给你啊?”带着酒精味道的气息喷洒在forth脸侧,惹得他有些厌恶的别过头。

         
“赔个屁,回家。”忽视了tae在自己耳边低低的笑声,forth加快了步伐往家走,也不顾自己烂醉如泥的哥哥是不是能跟上自己。

       
被宿醉的头痛弄醒,这已经是tae步入社会之后的常态。身上的衣服被forth换过了,没有很浓重的酒精气息。空气中飘散着煎蛋的香气,forth最爱听重金属音乐隔着门板钻到tae的耳朵里。

         
美好的一天,从弟弟做的早饭开始。

       
勾起嘴角翻身下床,踩在柔软的毛绒地毯上,tae打开窗户深呼吸了一口。

       
“吃饭了,待会送我去学校,我车坏了。”门被打开,forth捏着个锅铲站在门口催促着tae。

      
         
坐在餐桌上,tae慢吞吞的往自己嘴里塞东西,眼睛直勾勾的看着forth坐在对面狼吞虎咽。抬手遮住了自己勾起的嘴角,“慢点吃,又没人和你抢。”说着把旁边的牛奶推得离forth更近了一些。

        
“我急着上课,谁跟你一样想什么时候上班就什么时候上班,董事长?”

      
“毕业来上班,我也让你想什么时候上就什么时候上。”

      
forth没有理tae抛给他的橄榄枝,走到玄关处开始穿鞋。tae坐在餐桌上观察着forth被白T包裹住的身体,流畅的肌肉线条和小麦色的皮肤无一不在彰显着这个人的躯体拥有着怎样强大的爆发力。tae捏紧了手里的餐叉,看着forth的眼神又变暗了几分。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的弟弟。

        
在forth同学们的印象里,他的哥哥一直都是个温柔的翩翩君子,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属于绅士才能拥有的周到礼貌,身材比健壮的forth还要再高大一些,和forth相似的脸庞上总是挂着温柔的微笑,而不是像forth一样看起来就很凶,让人不敢靠近。

         
“skye!”

       
forth推开车门就往下冲,跑到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身旁,傻乎乎的打招呼,眼睛里是藏不住的喜欢,tae坐在车里抓紧了方向盘,忽而又放开了手,打开车门长腿一迈,站在了forth身边。

         
“你好skye小姐。”脸上挂着温柔礼貌的微笑,伸出的手掌马上被小姑娘紧紧握住,看着自己的眼睛里仿佛有光一样。

       
“您就是forth的哥哥P tae吗?”微笑着点头回应了姑娘带着点激动的询问,tae不着声色的把手抽出来,揣回了大衣兜里。

       
他已经感受到来自自己弟弟的视线,怒火中烧。

        
“好好上课。”抬起想摸摸forth的脑袋的手被闪身躲过,落在了他的肩膀上,只能用力的捏了两下,转身离开。

         
       
         
      
      
“你怎么又这样!”

      
tae坐在沙发上,接住了forth使劲扔向自己的书包,放在一边,扭头看着气的直爆青筋的forth。

       
“我怎么了。”不是询问的语气,tae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盯着forth,嘴角还带着欠揍的笑。

          
“抢了你喜欢的姑娘吗?”话音刚落就被forth死死压在沙发上,tae分明看见了自己弟弟那只隐忍的拳头,因为兄长道义而不能砸在自己的脸上。

          
“明知故问!”所有怒火都随着砸在沙发上那一拳发泄出去,扬起的尘土在两人近距离的脸之间飘荡。

         
“别生气嘛。”tae突然把笑容变得更加灿烂,像是小时候无数次做过的那样,把手掌放在forth的脖颈上,大拇指拨弄着发尾。“哥哥跟你道歉,明天就和她分手好不好?”

         
“你不要再伤害我喜欢的女孩子了。”forth难得没有挣扎,而是顺着手掌的力道,埋在tae的颈窝里。

       
tae感受到了滴落在自己锁骨窝里温热的液体。

      
“哥哥错了。”

       
      
       
       
        
tae还是和那个叫skye的女孩子分开了,每天窝在家里办公,足不出户,也没再接触过forth身边的人。

       
凌晨三点,forth还没回家,说是去lam家喝酒了,但tae怎么也压不住心里的烦躁,一个接一个的电话打过去,都是无人接听。

       
抄起钥匙就往外跑,tae曾经去过lam家,大致方向也都还记得,一直无人接听的号码终于有了回讯,tae赶紧接起了电话。

        
“哥,我要是喜欢男孩子,你是不是就不抢了?”

        
电话被挂断,tae听到了电话那头,一个男孩子用带着醉意的声音说 
    

“上我。”

        
        
        
      
      
       
    
脚下油门踩到底,tae赶在forth扒了裤子之前,把自己的弟弟从那个男孩子身上推了下去。

        
“好好睡一觉,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tae给那个男孩子盖好了被子,擦掉了他眼角的泪水,像哄孩子一样把他哄睡着了才扭头去看forth。

          
“回家。”

          
“我就知道。”

        
tae看着forth眼神空洞的盯着那个男孩子,伸手给他穿好了衣服。

          
「知道什么呢?我的弟弟?」

       
end.

@兔蛋六爷 旧作业第二份!

评论(5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