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体寒 17 完结章


    
“你说,他们有坟墓么?”

      
       
        

        

“不知道。”

       
forth盯着手里的日记本,上面还有墨水被泪水晕开的痕迹。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这件事的确太过于玄幻,尽管莫名其妙的梦境已经让他有了点“天选之子”的味道,但当事实摆在面前的时候,还是有些太令人不可思议了。

       
beam发烫的脸颊还贴着自己的手臂,提醒自己无论现在情况如何,他都需要抱着beam睡一觉,睡醒再去思考。

      
收了那些让人心烦意乱的东西放在一旁,forth强制性的把胡思乱想的人塞进被窝里,伸手关掉了整个房间唯一的光源。

      
“先睡吧,睡醒再说,如果是真的……明天再说,你需要睡觉。”forth止住了自己的话头,伸手捋了捋beam的短发,把人圈在了自己怀里。

       
被敲门声弄醒的时候beam的意识还是模糊的。他感觉到forth飞快离开床铺,打开门压低声音和门外的人交流着,似乎是pha和kit,但他实在没什么力气去迎接他们。

      
低乱的谈话声结束,脚步由远及近,接着是一个落在自己额头上的亲吻。床铺的另一侧轻轻凹陷,又落入那个熟悉的怀抱,本就不清醒的头脑又有了罢工的意思,beam扭头蹭了蹭那个充满弹性的胸膛,安心睡过去。

       
没有再被梦境打扰的睡眠过得很快,再睁开眼的时候屋子里已经坐满了人,全都围在书桌前,看forth查找着什么资料。

       
“你们在干什么?”退烧后的声带干涩而沙哑,连beam自己都被吓了一跳,离茶几最近的yo赶紧倒了一杯水递给beam。

      
forth转过身摘下了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有点疲倦的揉了揉太阳穴“pha他们都知道这件事了,然后我刚刚查到了khun和ping的学校,就在咱们学校隔壁,当年失火的楼被翻修了所以咱们才不知道。”

      
“的确是有点太扯了。”pha坐在床边,眼神反复在照片和forth脸上移动着进行对比,想要找出什么不一样。可是除了发型之外没什么不一样。

       
“不过既然发生了就接受吧,反正你和forth也挺……两情相悦的”pha沉默了一会,像是在斟酌自己该用什么词来形容比较好,拍了拍beam垂在床铺上的手。

       
“知道啦~pha爸爸。”beam语气轻快的反手握住pha的手掌捏了捏。调节了整个屋子凝固一样的气氛,几乎所有人脸上都恢复了轻松的表情,只有forth还坐在那里不停的摩擦着手里的眼镜。

      
他喜欢beam的坚强也讨厌beam的坚强。他总是会下意识的为别人着想,做气氛调和剂,哪怕自己心里再沉重,他也笑得出来。

       
“要我说,今天一年生还有很多活动,各位准备准备吧,kit能不能今天先帮beam管一下医学院?”

     
“这还用说么,肯定要帮啊。”kit坐在床边搂了搂beam的肩膀回答forth,顺手又把刚刚退烧的人往被窝里塞了塞。

       
所有人都退出房间之后beam牵起的嘴角才垂了下来,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扭头透过酒店的落地窗盯着外面的沙滩海浪发呆,那是他这辈子都不敢涉足的地方。从小就被恼人的梦境纠缠着,一直以为是自己心理有什么问题,所以从来也没告诉过别人,最后却以这种荒唐的形式众所周知。

    
他看见了forth坐在沙滩上的背影,距离让他显得没有那么高大,就那么渺小的缩成一团,像他一样盯着海面发呆。

         
其实他们也没什么可以思考的,毕竟他已经发生了,他们除了接受也没有其他办法。更何况自己已经对forth产生了感情,不管有没有ping的因素,他都想试试。

        
          
      
     
床头柜的手机震动了两下,beam扭头发现是forth的消息。

         
「每次我头晕之后都会看见点什么,给你买药那天晚上我看见了一座山。」

        
beam捏着手机走到落地窗前,发现forth正捏着手机回望着他,随后又低下头打了些什么。

      
「你愿意陪我去看看吗?」

      
「好。」

     
本还捏着手机眉头紧锁的人看见消息以后突然咧开嘴笑了起来,举起手朝着beam的方向比了个大大的爱心,被站在窗口的人拿手机记录了下来。

       
「快放下吧,傻不愣登的。」

     
     
     
      
房门被敲响,beam对forth挥了挥手就离开了窗前,打开门发现是pha站在外面,侧身把人让了进来。

      
“怎么了?”

       
“你真的想好和forth在一起了吗?”pha的脸上带着些担忧,虽然forth对beam的照顾和担心他看在眼里,也愿意祝福他们,但他还是需要上beam这里确认一下,确认beam喜欢forth是出于自己的内心,而不是那封荒唐的遗书。

       
“……”回应pha的是长久的沉默。beam盯着手机里对自己比心的forth,脑子里像是播放老电影一样闪过了这段日子forth和自己之间发生的事情。

          
两人因为forth的梦境有了交流和深入的接触,又因为同居而陷入了日常生活里琐碎的甜蜜。在他最孤独无助的时候出来带给自己安全感的总是forth,他早就沉溺在这个男人的温柔和体贴里,无法自拔。

            
“是真的喜欢吧,毕竟我在这件事情的谜底揭露之前就陷进去了。只能说,感谢他们执念够深,才能让我和forth这两条平行线有了交点。”

          
beam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很轻松,嘴角轻轻的上扬着,眼睛里都是温柔。这是pha很少可以在beam身上见到的状态,哪怕是在自己和kit面前,表现得也屈指可数。大概forth真的是那个可以解开他心结的特殊人。

          
“你自己想清楚就好,如果以后挨欺负了记得开口啊。”

        
“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看自己的老铁用严肃的表情说出这句话,beam笑的更加灿烂,心里暖乎乎的。forth虽然是特殊的存在,但有些东西也是他给不了自己的。

          
        
抬手给了pha一个拥抱,这个陪了自己很多年的朋友正温柔的给他拍着背,稍稍弯下腰迁就着beam

“恭喜你,脱离苦海,坠入爱河。”
 
        
      
“谢谢。”

       
       
       
     
    
在海边的这几天的忙碌让forth又黑了一个度,和为了养病足不出户的beam有了更明显的色差,没少遭到pha和kit的嘲笑。

       
护短的beam在出门的前一秒搬过forth的脑袋给他涂防晒霜,说是山顶紫外线厉害,不防着点以后都只能在暗中保护自己了。

         
forth就那么咧着嘴任beam凉丝丝的小手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眼睛直勾勾的看着beam清澈的瞳孔,看的人脸发烫,胡乱抹了两把又把人推开。

       
“我脸上有花怎么着这么死盯着不放。”

      
forth站在beam后面双手枕在脑后,一脸惬意的看着beam拿着小书包在屋子里转悠,检查自己要带的东西是不是带齐了。

       
“好了,走吧。”forth抓住了还在屋子里转圈的人,缓解他的紧张。毕竟出发去看自己的坟墓这种事情还是挺奇怪的。

       
临出门前,forth又把那个小木箱子塞在了书包里,从beam肩上接过来自己背着。

      
“别忘了它。”

      
     
大巴车出了拥堵的市区就开始沿着盘山路行驶,左拐右拐时快时慢的车速弄得beam有些晕车,嘴唇发白的闭着眼睛,靠在forth身上。

       
本来和forth一人一只的耳机都被塞在了beam耳朵里,播放着他喜欢的轻柔音乐。

      
“睡吧,到了叫你。”forth抬起手摸了摸beam的头,给他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让他靠着自己。

     
forth掏出笔和日记本,在ping留下的空白页上书写起来。

      
    
    
     
2017.8.30

时隔一百年,我们再次相遇且相爱。

谢谢你的执念与坚持,这辈子你过得很好,khun也过得很好,我们会带着你的愿望,好好的活下去。
       
     
           
    
    
    

合上日记本看了看靠在自己肩膀上熟睡的人,forth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

          
车内响起了到站提醒,forth收好了日记本轻轻摸了摸beam的脸,示意他清醒一下,马上就要到了。

       
山里的空气比市区里好太多,beam下了车就用力的深呼吸了两口,满足的伸了个懒腰,看的forth心痒痒。

        
白衣少年拿着着一捧野花走在前面,头上还戴着forth临时起意给编的小花环,只留给forth一个俊俏的背影。

       
走到木板桥的时候beam停了下来,站在那里等着forth。摇摇晃晃的木板桥下面是湍急的河水,是对beam致命的威胁。

      
       
可…… 
     
     
forth牵起beam的手掌紧紧握住,一步一步护着beam慢慢往前走。

        
       
只要有你牵着我就很安全。

          
       
        
     
   

直到真的看见了那两个石碑,他们才意识到这所谓的坟墓也只是石碑而已。两个人一个被烧的灰飞烟灭,一个坠入海底无人善后,连这石碑都是和他们熟悉的人帮忙立的。

       
forth牵着beam的手就静静的站在那里,想说的话很多,最后也都哽在喉头,张不开嘴。

         
伸手掏出那个木盒子放在地上,forth把里面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拿出来,摆在那个石碑前。

         
“谢谢你,ping,谢谢你把这么好的beam带到我身边。”

             
“这么久了,你的心愿已了,可以安心的和khun长相厮守了,我已经察觉到梦境的消失。或许一开始他的确是梦魇,但他带来的影响并不坏。”beam也蹲了下来,吹了吹那张老照片上的沙粒,又从兜里掏出一张自己和forth的合影,一起夹在日记本里。

            
拿起那份遗书撕碎,beam把它扔到了旁边的焚烧炉里

“不好的就让它消失。”

       
         
两个人就静静地坐在地上看着石碑,没再说过话,只是牵住的手没分开过。

        
       
        
傍晚时分,夕阳的红色光芒透过树叉斑斑点点的照在两人身上,beam叹了口气起身想要离开,却被forth牵着手放在心口上。

       
“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好吗?”

       
beam慢慢的把被forth攥住的手握成拳,金色的长睫毛动了动,坚定地说出来自己的答案。

       
      
“好。”
    
   
    

end.

      
   
哇…突然完结啦!谢谢还在一直跟着看它的人🤘

评论(64)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