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考试综合征与醉酒

我,耐不住寂寞🙃

       
      
     
      
     
     

这是beam第一次和forth吵架。

      
     
医学生的期末总是有无穷无尽的习题和知识点要反复背诵,往年都有pha和kit,三个人凑在一起也算是勉勉强强可以应付过去。可是今年一个个的全都被自己男朋友拽走,就只剩下个会嘿嘿嘿傻乐的forth在旁边杵着。

    
烦。

    .
beam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戴上耳机,即使forth没有发出任何声响,beam也还是觉得莫名心烦,强压着心里的火,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聚集在书上。

      
“看很久了,休息会吧。”

     
耳机突然被人拿下,像是一下子取走了beam遮盖怒火的盖子,无穷无尽的抱怨和委屈变成了怒气喷发出来。beam一下子把书扔在桌子上扭头瞪着forth,书脊砸在桌面上发出刺耳的声响,吓得forth抖了一下,脸上的笑意也略微有些收敛。

     
“我考前综合征快犯了,在我对你发火之前你先离我远点吧。”beam看着forth下塌的嘴角也没好说什么,只是转身收拾桌子上的东西打算起身离开。

      
手腕突然被拽住,forth还是皱着眉头让beam吃点饭再走,彻底挑起了beam心里那股无名火。

     
“不吃不吃不吃!你怎么跟那个老妈子似的啰里吧嗦的?我哪年不是这么过来的我心里有数!”

     
一把甩开forth拉着自己的手往前走,却再次被人拽住,这次更过分的是自己直接被压到了墙上,肩胛骨猛的撞击在墙面上让beam有些吃痛的皱了皱眉。

      
“放手!”

  
“你给我吃饭。”

    
“不吃!”

     
“别闹脾气!”

     
forth的语气也带上了些强硬,失了力气的大手抓的beam发疼。突如其来的,所有委屈都涌上心头,熬夜复习却依旧止步不前,上课再怎么认真也还是没有其他人动动嘴皮子就得来的高分,没有pha的辅导,怎么也读不顺的大题,还有forth强硬的关心……

     
额角发涨的用力挣开forth往外走,他已经能感觉到自己红了眼眶,但他不想让forth看见自己因为这么点小事就哭出来。

    
“你他妈没资格管我!”

    
forth的低气压被用力甩上的门阻挡在房间里,beam的一声吼彻底宣誓了冷战的开始。饶是forth再怎么宠他,这次也太过分了些,一声不吭的摘下钥匙扔在桌子上,forth最后扫视了一眼beam的房间,推门离开了这里。

     
     
     
   
     
其实话说出去beam就后悔了。

  
自己男朋友关心自己这是多好的事啊,可自己的嘴就是不想遵循自己的脑子,咄咄逼人的样子让beam自己都感到心烦。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beam索性关了手机认真复习起来,还有一天,自己就可以解放了,到时候再哄那个大水牛吧。

     
认真看书的他,并没有注意到屏幕上一闪而过的消息。

[我们都冷静冷静吧。]

      
     
     
    
     
beam没回宿舍,直接在学校咖啡厅泡了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又被上班的同学叫醒,慌慌张张的跑到考场考试。

     
总算是赶上了,beam看着自己基本都背过的题,心里轻松了不少,飞快写完卷子又检查了一遍。走出考场迎着太阳惬意的伸了个懒腰,才想到要回宿舍补个觉。

    
forth应该还在吧?

    
beam小心翼翼的推开宿舍门,以前总会坐在床上等他的人这次没了影子,只剩下桌子上一把明晃晃的钥匙刺痛了beam的双眼。

    
慌张一下子从脚底窜到头顶,beam匆忙的把书包扔在一旁,掏出手机就看到了forth昨天发的消息。

    
脑子嗡嗡的一片空白,他也知道自己这次太过分了,本以为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哄一哄大不了献个身糊弄过去,但这次好像玩大了。

   
        
[forth]

[forth对不起]

[我昨天说话说重了QAQ]

[你别不理我啊……]

[forth!]

[forth我错了啊,我给你道歉你理理我啊]

[别生气了呐呐呐]

     
   
    
发出去的消息通通显示未读,beam也不知道forth在忙什么,心里的慌张被无限放大,打电话过去也没有人接,像是刻意躲着beam一样。

    
“ming,你知道forth在哪吗?”迫不得已打给了kit家的小狼狗,却得到了个“嗷?P forth没有和P在一起吗?”

    
拿上钥匙往外跑,也不顾自己的形象是不是有些过于邋遢。疯狂敲着forth宿舍的门,连隔壁睡觉的twi都被敲起来了,顶着个鸡窝头眯着眼睛出来让他别敲了,forth从昨天就没回来。

     
那他能去哪啊?

     
beam彻底慌了阵脚,给pha打电话的语气都带上了哭腔。

    
“怎么办啊pha,我好像惹了大事了……”

    
“你先找找你俩常去的地方,没有再给我打电话我们一起找,冷静点,一个大活人不会凭空消失的。”

    
挂了电话仿佛找回了一点主心骨,beam继续点开了和forth的对话框,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那堆消息还是显示未读。

    
     
    
[forth你去哪了forth]

[你回我个消息啊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不该说那种话的QAQ]

[forth……]

    
      
    
beam捏着手机蹲在forth宿舍门口,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的twi都有些于心不忍,偷拍一张发给forth,结果消息也是显示未读,不禁让他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beam把两个人去过的所有地方都找了一遍,forth吸烟的楼顶,两个人散步的河边,工院的每一个角落,曾经接吻过的大桥,甚至是lam家附近,都没看见那个高个子的身影。

     
昨天还令人烦躁的身影一下子变成了beam已经消失的主心骨,beam从未觉得自己会这么依赖forth,可现在事实就是他弄丢了forth。

    
天已经完全黑透,超过24小时没有进食的胃在和他的主人抗议。beam抬手按住自己隐隐发痛的胃,想快点找到forth,却看到了他们曾经常去的酒吧。

    
这里应该有吧?
      

beam马上推门进去找了一圈,甚至找了男厕所。

     
没有,都没有。

      
颓然的坐在椅子上,发送的消息还是显示着未读。现在涌上心头的委屈与昨天的截然不同,beam抱着手机就那么盯着forth黑了的头像,噘着嘴,好看的眼睛里像是有水雾般。

     
    
[forth还在生beam的气吗?]

[forth不要我了吗……]

    
     
   
未读。

      
    
beam难受的趴在桌子上,叫了一瓶酒,抱着酒瓶子仰头就喝。这是他这一年里第一次喝酒,自从他和forth在一起后,那个男人再也不许他接触酒精,为了他的胃,也为了他的屁股。

      
空荡荡的胃遇到酒精之后,疼痛就像是火山喷发一样侵入beam的四肢百骸,火烧一样的痛苦快让beam支撑不住自己了。

     
高度数酒精被beam又快又猛的灌进空荡荡的胃里,才半瓶下肚就已经让他晕晕乎乎头重脚轻的了,掏出手机努力辨识着上面的消息。

     
依旧未读。

     
打开通讯录打了四个电话,也没人接听,第五个电话毫不犹豫的打给了自己的老铁。

      
“Kitty啊!!!!!forth……forth他不要我了……”说到最后都没了声音,隔着手机kit都能听出beam的委屈。他不是不知道beam的臭毛病,保不准是考前综合征犯了说了什么话惹到了forth,人家让他冷静冷静呢。

         
“你在哪呢?”

    
“酒吧……”

     
撂了电话飞速往酒吧跑,依kit看beam这个破胃他是不想要了。

      
等kit赶到的时候beam面前已经堆了三个酒瓶子,而坐在那里的人手里还抱着一瓶,红着眼角不要命似的往嘴里灌。

      
“别他妈喝了。”一把抢过beam手里的酒瓶子狠狠跺到一旁,吓得醉酒的人抖了抖,又马上揉着眼睛贴过来扒着kit看。

       
“你……你不是我的forth,你不能管我。”说着又要托着酒瓶子喝,八爪鱼一样扒着kit想够到他身后的酒瓶。

     
“你就这么怂啊就他妈知道喝?”猛的往后一撤,beam没找好重心狠狠的从吧台椅滑下来跪到地上,一脸茫然的盯着kit,随后扁了嘴角,眼里没什么眼泪可喊的嗓门却不小。

     
“疼啊!!!!!”

     
    
    
    
    
    
   
   
   
   
     
forth接到电话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头天晚上刚出beam宿舍就被老师叫走判卷子,手机收了不准与外界联系,整个与世隔绝。forth也想着正好给beam点时间冷静冷静,好好考试,考完再说,结果一拿着手机就被铺天盖地的消息砸晕了。

     
“你在哪呢赶紧来酒吧。”kit的话简洁明了,forth在出租车上看到beam给自己发的消息和twi发给自己的照片也差不多猜出了个大概,心里揪得慌的疼。

     
不怪这傻子想的多,自己这次的确是做的绝了一点,但那只是为了给他长个记性,谁知道一推开酒吧的门就看到了一个疼的在地上打滚的人。

        
     
             
心跟着beam一块疼,forth三两步走过去把人搂在自己怀里,却还是在看到kit以后眼里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

      
beam上次喝醉为了谁他可还没忘。

      
“你……你是谁啊?不是forth你别碰我!”beam已经彻底喝红了眼,软着脚跟连kit手里的酒瓶子都抢不下来,伸手推搡着forth就要扑到kit身上抢酒。

      
“不许喝了!”熟悉的语气让beam安静了一秒,却又马上更激烈的挣扎起来“你他妈谁啊你凭什么管我!”

       
似曾相识的话让forth心里的无名火陡然升起,刚要撒开手就听见了不断扭动的人的下半句话“除了forth谁都没资格管我!可是……可是我把他惹生气了,forth不要我了……”这句话是真带着委屈,刚才狠狠摔在地上都没哭的beam现在被泪水打湿了睫毛,眉眼低垂的样子像极了当初那个慌乱的夜晚。

      
那个时候他的心里住满了kit,可现在他再露出这个表情,心里却全是自己。forth的心突然柔软了下来,扶着喝醉的人坐到椅子上,捏着他的脸让他看着自己。

      
      
“forth没有不要beam。”

    
“forth在这里。”

     
“乖,我们回家好不好?”微凉的手掌贴上自己火热的脸颊,beam眯起眼像是在努力确认着什么,用几乎媲美呓语的声音小声重复着

     
“forth没有不要beam……”

    
“forth在这里……”

     
“forth……forth在哪呢?”面前的小人突然低下脑袋,像是受了委屈的大型犬。

    
“这呢。”forth把beam的手贴在自己脸上,扭头让kit先回去,自己照顾他就好。
       
    
“他大概从今天早上到现在就没吃东西,昨天也不知道他吃了没,你注意点他的胃。”

        
“嗯,谢谢。”语气虽爱答不理,但当这一份超过24小时未进食的时间线摆出来时还是吓到了forth,自己昨天就应该逼着他吃的。扭头看了看吧台上那堆东倒西歪的酒瓶子forth都想抽自己大嘴巴子。

 
            
叫你冷暴力,到头来还不是自己心疼?

      
怕背着beam会让他胃不舒服,forth只能打横抱着beam离开。出了酒吧的人开始变得异常乖巧,红着脸蛋自己一个人絮絮叨叨着。

       
“我跟你说,forth对我可好了……虽然、虽然他做饭不咋地,但是熬粥的手艺一绝啊,每次我胃疼他都给我熬粥!羡慕吧……”

       
说着话又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胃,难受的扭了扭身子“可是……我把他惹生气了,他不要我了,都不理我……我胃疼他也不管了,只顾着自己玩!真是想打死!但是又的确是我的错,我说话太重……”
 
        
beam的语序变得越来越混乱,语气也越来越委屈,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forth不得不低下头去仔细听他说了什么。

        
       
“他不会离开我的,对吧?”beam拽着forth的衣角,声音小到像是在乞求着什么。可他的话却让forth全身过电般愣在原地。

        
一年前,一样的神情,一样的语气。beam拽着forth的胳膊询问着,额头无力的靠在forth肩膀上。

       
“我的心里现在只有他了……他、他不能离开我”

 
       
    
       
          
beam就像一只刺猬,清醒的时候不论对谁,都是一身的刺,哪怕你以为你触及了他的柔软,那也是他故意放下的软刺。只有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才会慢慢的舒展自己,露出真实的一面。

         
敏感,脆弱,在夜色的保护下击碎了白天什么都不在乎的伪装。forth有幸,成为了那个陪他度过脆弱的人,也成为了那个了解他的人。

      
“beam放心,forth不会离开你的。”温柔的话伴随着一个落在眉间的吻,beam紧皱的眉头有一丝丝舒展,胃部的衬衫已经被他捏的皱皱巴巴,即便是一脸痛苦,也还是在forth的声音下渐渐睡了过去。

         
      
     
     
     
      
     
     
     
       
迷迷糊糊之间感觉有人在喂自己吃东西。

       
beam动了动嗓子把那口粥吞下去,不冷不热,是刚刚好的温度,一瞬间解救了绞痛的胃。温柔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听的有些不真切

“乖,先吃点粥再睡。”

       
       
       
迷迷糊糊的被喂了一碗粥,期间beam连眼睛都没睁开,就那么倚在那个人身上,一口一口稀里糊涂的吃着。

        
     
“就不怕别人给你喂毒药吗?”

      
forth端着空碗看趴在床上睡得香的人,突然有点想笑。

        
钻进被窝里抱着beam,已经睡着的人自动靠过来钻进forth的怀里,满意的吧砸吧砸嘴彻底睡熟,像是做了美梦般勾着嘴角。

        
临睡着前,forth听见beam用猫一样柔软的声音叫着“forth”,心都要飞起来了。

    
真好。

          
       
       
    
      

       
早上被宿醉的头痛弄醒,胃里倒是没有很大的感觉,beam恍惚间想起了昨晚的那碗粥。干涩的眼睛不愿睁开,beam心里还因为forth不回消息而难过着。

       
烦躁的甩开手想用力的砸床铺泄愤,却一拳砸在了一具肉体上,伴随着一声闷哼,beam猛的从床上弹跳起来。

         
“beam是还在生我的气吗?大早上就谋杀亲夫啊?”

           
forth捂着胸口不停的咳嗽,满脸痛苦的神色看的beam心里更加内疚了。

       
“没有没有我哪会生你的气啊”beam凑过去给forth揉着被自己砸到的地方,认错态度良好。

     
“还敢不敢说那样的话?”

   
“不敢了”

      
“还敢不敢不吃饭?”

       
“不敢了”

       
“对不起。”

       
“不……啊?”突如其来的道歉让beam有些没反应过来,瞪着眼睛张着小嘴看着forth。

      
“昨天我走了就被老师抓去判卷子了,手机被上交不能和外界联系,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的。”forth把beam的小脑袋揉进自己怀里,语气里充满了愧疚。

         
“那……原谅你吧。”beam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趴好,继续享受这个人肉床垫带来的舒服触感,却在翻身的时候被什么东西顶住了后腰。

         
“我都道歉了,beam是不是……也得好好道个歉啊?”

     
          
      
你看吧,我说什么来着,献身不可避免。

     
beam抓着枕头,努力吞下了所有涌到嘴边的脏话。

    
End.

评论(95)

热度(8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