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于心有愧 1

正文!正文!突然自己也不知道虐不虐了🔫

      
     
      
      
     
“forth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趴在桌子上的人猛的惊醒,打翻了放在一旁的咖啡杯,冷透的咖啡撒了forth满身,又毁了一件白衬衫。

     
认命的叹口气躺在椅子里揉捏自己的太阳穴,这句话已经成了forth的梦魇。记忆中的清秀的眉目总是挥之不去,像是在报复forth的言而无信。

      
抬手翻起办公桌面上倒扣的相册,照片中的人笑的干净。这是forth当初和beam对戏给pek看时拍下的那一张,自己当时头脑一片空白,只是想用手里的东西记录下面前的人,下意识按下快门,就成了forth手里唯一的beam。

       
他承诺过不离开beam,却在第二天就跟随队伍回到了曼谷,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只有那一把钥匙和一句模模糊糊的“等我回来”。

      
不停的剪辑影片,这花掉了forth将近三个月的时间。连续三个月的足不出户让他几乎忘掉了自己所抛下的个人情感,对beam的印象也从那个记不清的火辣夜晚变成了电影中略显生涩的ping。

       
forth带领的团队势头很猛,电影一上映就拥有了超高的上座率,许多人都想看看这段不普通的爱情,带着满足或带着遗憾。而这一切也让forth拥有了一个在电影节被提名,被别人记住的机会。

       
所有人都为他喝彩时,他心里却有一丝填不上的裂缝。

      
曼谷的庆功宴上,他看见了lam脸上那副[我就知道]的表情,苦涩的喝干了面前的酒。手里空落落的,不似当初似的有beam可以抓在手里。

      
生活仿佛又回到了遇见beam之前,不停的喝酒,不停的迎合各种各样的人物,不停的和那些凑上来的人来上一炮。

        
自己或许就是这样的人,薄情寡义。forth端着酒杯放空,beam的脸在头脑中愈发清晰,无论他怎么尝试想要忘记都做不到。

       
     
柔软的手抚上胸膛,惊讶的挑了挑眉回望过去才发现是一个当下正红的小花旦,撇去了清纯的外表勾引着forth。

     
没兴趣。

      
礼貌的推开了那只手,点点头以示歉意,forth拿起外套和lam打了个招呼就起身离开了这个“为他举办”的庆功宴。

         
曼谷的夜风也没有那么凉爽,吹到身上反而更加黏腻。没由来的就想到了当初在清迈时送beam回家走过的路,凉爽,舒服,还有个不停在耳边哼着歌的人。

       
“P Forth!”

         
熟悉的女声让forth站住了脚,疑惑的回头却撞上了一个猝不及防的吻,带着昂贵的香水气息,柔若无骨的手也不老实的揉捏着forth的牛仔裤,大眼睛风情万种的看着forth。

       
作为一个正常人,forth当即给出了最直接的反应,反客为主,扣住小花旦的后脑,在她的嘴里攻城略地。出了电梯便开始撕扯对方的衣服,直到靠在门板上,forth才摸到了自己空荡荡的兜口。

       
钥匙在办公室。

      
另一把在beam手里。

      
强迫自己从即将开始的激情中逃离出来,forth绅士的给她整理了衣衫,随后在她疑惑的注视下开了口。

       
“不好意思啊,没拿钥匙。”

       
拒绝了她想要去酒店的想法,forth顶着一脸口红印狼狈的坐在家门口。在刚才这一路的亲吻中,forth脑子里全是beam的脸,beam的声音。

        
烦躁的踢了一脚门框,他以为自己当初只是一时兴起的。贪图新鲜感,想玩点和以前不一样的,最后抬屁股走人的固定流程却在beam这里变了味。

      
自己忘不掉他。

      
掏出手机刷着电影相关,全部都在讨论beam演的角色。khun最后回到城市结婚生子,再也没见过ping,完美的bad ending,无情的戏码与现实太过相似。

       
forth想起了自己当初给beam的承诺,培养他,捧红他,想要把他当做自己手里的王牌,结果一回来就被繁重的工作压成了言而无信的小人。

      
手机里还在不断播放beam演过的那些片段,forth决定去把beam找回来,最起码不可以做一个言而无信的人。

      
开着夜车跑到当初的村子里找人,却被告知beam已经离开,不死心的翻墙推开beam的屋子,里面好像还和当初一样,整整齐齐码放的书,一尘不染的桌面,规规矩矩的物件摆设。唯一与当初不同的就是这里少了beam。

         
“您好?”陌生的声音从身后响起,forth回过神才发现是另一个少年,比beam稍微矮一些,脸上还有两个大酒窝。

        
“额……请问beam在吗?”

       
“beam?”少年的眼睛里仿佛带着点不可置信,像是不相信还会有人来找他一样。

       
“请问你知道他在哪里吗?”这个人明显是认识beam的,可当forth这么问起来的时候,他又躲闪了起来。

         
“不知道,他早就走了。”

         
“走?” beam没有家人,他能走到哪去?

      
“嗯。”  被询问的人脸上有了一丝不耐烦,像是想把这个不速之客赶出去,拒绝回答forth的所有问题。

      
“那如果beam回来了,请你告诉我。”forth把名片塞到那个酒窝少年的手上,满脸希冀。

     
“他不会回来了。”  少年刚要撕掉那张名片就看到了上面的名字。

      
“你是forth?”

      
“是的。”

    
“我是kit,我能去你们公司吗?”kit看了看明信片,收起了脸上的不屑,盯着forth。
 
      
“当然可以。但是beam……”

     
“他可能已经死了吧。”

      
少年的话随着关门声一起消失,笑容僵在脸上,forth怎么也想不到只是四个月而已,那个男孩子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只是可能死了,还没有确切消息。forth也不知道是什么支撑自己一直找了他五年。

       
杳无音信。

      
      
     
桌子上突然亮起的手机打断了forth的回忆,看了来电显示后接起了电话。

    
“怎么了?”

“我想签一个新人。”

“你觉得行就行吧。”

“那我过两天把他带回来。”

        
电话被挂断,forth很惊讶还有什么人能入得了ming的眼,以前无论自己怎么给ming塞艺人他都不要,结果今天直接给他打电话要签人,而不是带回来做练习生。

         
不知道他是怎么了,就连kit当初也和他磨合了很久才合拍。

           
当初自己回曼谷没多久kit就跟着找到了公司,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玩手机,在遇见forth之前先和下楼拿外卖的ming大吵了一架。

         
“你凭什么说我是要饭的!”

       
电梯门一打开forth就被ming的大嗓门震得脑仁儿疼,自己的这位学弟刚毕业,浑身上下还带着初生牛犊的劲儿,气呼呼的样子像极了护食儿的小狼狗。

          
丢脸的把两个人拽到办公室,forth手里还拎着ming点的外卖。

        
“介绍一下,这是kit,你的艺人。”

“我拒绝!”

“我不要!”

       
forth至今还记得那个捏爆外卖盒的触感。

       
总之最后在自己的威逼利诱下,两个人还是变成了合作关系,不情不愿的签了合同,磕磕绊绊的走到了现在。

     
      
放下手机,视线又飘到桌面的相框上,盯了一会便抬手把它扣倒在桌面上。

        
如果说第一年的寻找是为了新鲜感,第二年的寻找是为了信守诺言,第三年的寻找是为了愧疚,第四年的寻找是为了爱与不舍,那现在的寻找大概就是执念了吧。

         
他没想到自己为什么会从只是忘不掉beam,到于心有愧的寻找他,变成了现在的渴望见到他。

        
是爱吗?

     
forth也拿捏不好这个概念。

      
     
       
      
     
       
      
       
      
      
            
      
        
        
        
“一份冰咖啡谢谢。”

     
“好的稍等。”

       
熟悉的声音不禁让ming从手机上移开了视线,抬头盯着那个给他做饮料的男孩子。浓眉大眼的样子很是眼熟,自己一定是在哪见过他,可是……

     
“小兄弟,你……演过电影吗?”

        
被问到的人手一抖,冰咖啡有两滴撒在桌子上,随后又被不经意间的擦去。

     
“没有。”

       
这一切动作都没逃过ming的眼睛,有什么想法开始在心里发酵。伸手接过冰咖啡却没有离开,而是坐在角落里观察起这个人来。

         
这次来孔敬出差就是想散散心,没想到在饮料店意外的碰到了自己老大找了五年的小情人。

        
说起来也是好笑,forth有了势力以后都快把整个泰国翻过来找了都没找到,最后竟是一直藏在这个不起眼的咖啡店里当小工。

          
破旧的电视机还在行使着它的职责,播放着那些无聊的综艺,时不时卡顿两下。

          
[泰国知名新人导演Forth将于……]

         
几乎是同时和吧台后的人抬头看向电视机,ming看到了那个人脸上复杂的表情,手里的擦桌布也抓的死紧,颇有副咬牙切齿的味道。

        
电视机又开始了卡顿,甚至看不清forth的脸,吧台后的人急忙扔下了手里的布跑过来拍打着电视机,像是想把他修复好,最起码可以好到让他看见forth脸的程度。

        
“明天晚上九点参加颁奖礼。”ming帮助卡住的电视机补全了这条新闻,叼着吸管看beam怔愣了一下,不自然的走回吧台后面。

       
“只是想修修电视罢了,先生想多了。”

         
“你怎么知道我想多了?”

        
beam看着角落里的人,明明是一副挑事的语气,脸上却还挂着无害的笑容,让人看了想一拳打上去。

       
“Baramee!”后厨传来的叫喊打断了beam分散的思维枝,没再看那个像是要挑事的人,beam摘了围裙去后面换班,却在走出后门的时候又看到了那个阴魂不散的“笑面虎”。

         
“没演过电影的话……有兴趣演电影吗?”说着叼着吸管做了个wink,拦住了beam的去路。

       
“没有。”

       
“啊啊啊——别这么着急走嘛”

        
ming预感,如果他可以把面前的人带回去,那他以后基本上可以带着kit一个人收两份的工资了。只是面前的人似乎也太难说服了些,完全不是forth口中的那个乖巧少年,分明就是冷漠,闭塞,臭屁脸。

        
“你说完了吗?”

       
“嗷?说完了……”

      
突然被质问噎的ming说不出话,只能眨巴着大眼睛盯着面前的人。

       
“说完就让开吧,我没兴趣。”

       
肩膀被人撞开,单肩背包的人头也不回的走出小巷,消瘦的背影还带着倔强。

        
“Baramee!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把手里的咖啡杯空投进垃圾桶,ming拨通了forth的电话

“我想签一个新人。”

       
一个你绝对认识的,新人。

     
    
tbc.

评论(61)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