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来自Lam的难过 8


我是Lam。

       
我也不知道自己今天该开心还是该难过,懒得改了就这样吧。

       
说正事。

        
我早就该想到的,Forth受了伤,虽然我们不怪Beam,但下午那些被Forth肉体圈粉的小学妹们可不这么想。

         
我们一下车就被那些小姑娘们团团围住,紧接着我和Beam就不知道被哪个手劲儿大的“天使”掐着胳膊扔出了包围圈,只能看着那个傻大个包着满头纱布站在一群小姑娘堆儿里冒傻气。

       
眼刀有意无意的砸在Beam医生身上,压得他喘不过气,只是低着头在旁边站着,脚尖玩弄着石子。我刚要过去安慰安慰就发现我的傻大个老铁像开了窍一样揽着Beam的肩膀往破房子里走,脸上还带着欠揍的微笑。

          
我想这大概是他能想到的最不伤人的安慰方式了吧。

     
             
女生们先使用浴室,因此我们这帮大老爷们只能先围坐在这个吊扇都懒得转的破屋子里喝酒扯闲篇儿。至于扯得谁,当然是我们这的两位主角了。

          
[啪——]

       
“伤员不可以喝酒!”

        
清脆的拍打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扭头发现果然是Forth一脸委屈的抓着一瓶酒,而坐在他旁边的Beam医生正带着点咄咄逼人的架势抢酒瓶。

    
“放过他吧医生。Forth可不能缺酒,也不能缺女人。”

         
“闭嘴你个智障!你不知道Forth在追Beam医生吗?没事帮什么倒忙!”

       
被骂的小兄弟一脸委委屈屈,用带着歉意的目光看着工院的大哥大嫂。我躺在一旁美滋滋的喝着酒看着戏,毕竟不是谁都和我一样手握剧本的,而且我敢保证Forth这家伙要憋不住炫耀了。

         
“没有在追了哦~”

          
你看吧,我翻了个白眼坐直了身子,打算以旁观者的身份添油加醋的说点什么,然后就看到了Beam医生光速甩开了Forth的手。

       
他们倒也已经习惯了这二位之间的小打小闹,没人往心里去,就当是Forth的求爱不成。但是只有我知道,Beam和Forth两个人正在为这个小插曲而别扭着。

       
Beam医生叼着筷子时不时的瞥一眼旁边黑着脸的Forth,满脸愧疚,似乎比下午砸了Forth脑袋还要愧疚,只能不停的往Forth碗里夹菜,一盘肉都要夹进Forth碗里了。

         
Forth只是坐在一旁默默地吃掉了Beam医生夹得菜,看都没看一眼旁边可怜巴巴的人。

         
是真生气了还是假生气了呢我的朋友?

        
我不禁有些为Beam医生担心起来。

          
事实证明我的朋友根本不会生Beam医生的气。
         

“你不去的话就在这看着他,我们出去逛逛。”我听见Forth小声的交代着那个小四眼,用眼神指了指空教室里那个给他准备毛巾的背影,之后拍了拍小四眼的肩膀拽着我走了出去。

          
“卧槽很累啊老大你行行好放了我吧🙇”

         
我都快要睡着了结果被Jaturaphum活生生拽出了老学校。

        
今天的我,依旧想把Forth千刀万剐。

       
“陪我演场戏吧兄弟。”果然,我就说他不会生气,甚至还想再耍一把Beam医生。

        
“不干!”我也有尊严的,干嘛啥事都得带上我啊我又不是主角。于是抬脚就要往回走,被Forth拽着脖领子扯回来 “说吧,什么条件。”

           
提钱多庸俗,你看我Lam像是缺钱的吗?

        
“你和Beam医生的八卦。”

          
同志们,我这可是在为你们谋福利啊!

          
“成交。”

       
Yes!

         
我的瞌睡虫似乎被一下子赶跑,兴冲冲的勾住瞬间冷脸的Forth,在心里给他颁了一座奥斯卡。
       

Beam医生在后面不远不近的地方跟着,眼神活像是为丈夫送行的痴人。我清了清嗓子勾住Forth的肩膀,用Beam听不到的声音问出了我的疑问。

              
“老铁,你和Beam现在进展到哪了?”

         
“你不知道吗?我对他干了什么可都是你促成的。”Forth感恩似的拍了拍我的胸口,笑的有点欠揍。我翻了个白眼一拳锤回去,管他能不能承受住,那么厚的木板砸一下都只是皮外伤,我不信这大水牛还有什么承受不住的。

           
“今天在病床前,他哭了,主动吻的我。”Forth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脸上欠揍的笑一扫而空,而是突然变得温柔起来,我从没见过的样子。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这你知道的,但是你看他还是没打算公开我们的关系,我知道他可能还不适应,但是我真的想把他介绍给兄弟们认识,告诉兄弟们这个人我罩的。”

           
我扭头盯着这个说话跟土匪一样的人……怎么还有点蜜汁感动?

         
“还有吗?”

            
“我想想……”Forth抬起头思考着,脸上的笑越来越腻,看得我直起鸡皮疙瘩。

             
“我其实强吻过他,惩罚一年生那次。借着戒烟难受的由头把他按在墙上亲,看他红着眼眶又推不开我的样子真的很享受。”

              
事情似乎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我的老铁不知道为什么越说越极限制,难道他们从打炮开始就要一直围绕着这抹颜色生活吗?

            
我必须拯救一下跑偏的话题。

         
直接带偏。

          
“我那天收拾房间的时候可没看见那玩意,你……”

             
“对,我没戴,你家没有不是吗?”

               
诶我怎么就觉得Jaturaphum这话里有话呢🙃是嘲讽我把不到妹还是嘲讽我把不了汉啊?

             
心里苦,想暴打Jaturaphum的狗头🙃

          
“你懂不懂怜香惜玉啊?人家第一次就那么狠还……最后还放人家自己跑回去……Jaturaphum你是不是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慷慨激昂,反正我就是很想骂Jaturaphum,骂死他那种骂。

        
可能主要是为了祭奠我那天扔掉的床单被罩,不是我窥探隐私,那上面除了有干掉的“那玩意”之外,还有不少血,不用想都知道那是谁的,我脑子里又想起那天去逛跳蚤市场时看到的Beam医生,脸色白的和纸一样,要不是靠着他的老铁Pha,我觉得他随时都能倒下去。

               
如果我以后有男朋友,第一次我一定得温温柔柔的对待人家,前车之鉴太可怕,不能重蹈覆辙。

              
“学长……带我们去吧学长”

          
Beam似乎遇到了点麻烦,我扭头看了看甜蜜表情凝固的老铁,咽了咽口水,下意识的抓住了身边的小胖手。

      
           
“放开他!”

  
              
小胖手手感不错……想牵。

       
      
     
Tbc.

      
       
       
       
※部分对话出自原著
越写越偏,是时候结束了🙇

评论(85)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