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Pull the Trigger 2

甜//pao友变情侣//此章❌车
       
       
        
      
   

“早啊Forth先生。”
“早。”

    
Forth心情大好的和护士长打着招呼,小臂上的一圈牙印格外醒目。

“手臂怎么了?”
        

       
       
问题问到这的时候正好赶上Beam进来和Pha交班,昨晚还尖牙利爪的人眼神扫过自己留下的伤口后脸变得青一阵白一阵,原本酝酿好的措辞全部丢的一干二净,不自然的站在床前交换着脚的重心。
      
Forth知道那多半是因为自己昨晚的“辛苦耕耘”。

        
“没事,就是被猫咬了一口。”

靠在病床上的男人笑着回答了护士长,刻意忽视掉了Beam医生咬牙切齿的表情,扭头对着Pha打招呼。

         
“你是不是能出院了?”

Pha检查了一下Forth的伤口,发现皮外伤已经基本好的差不多了,这个程度的脑震荡也用不着住这么久的院,打算今天就给Forth办出院。

           
“不了我还是再养养吧,难得的假期啊这是。”

Forth朝着Pha快速的眨了下眼,接收到讯息的人了然的挑了挑眉,合上了交班本打算动身去下一个病室。

       
    
“等等Beam。”

Pha在转身的时候叫住了正朝门外走的人,弯下腰盯着Beam耳后的红痕皱起了眉头,伸出手指头戳了一下。

        
“你干什么?”

“你耳朵后面怎么了?”

“啊?”Beam下意识想回答什么红痕,却在抬手碰到那里的时候猛然想起自己昨天像个猫崽子一样被人家叼着咬的事情,整个大脑一片空白,只剩下Forth昨晚在自己身后喘息的声音。

              
难怪今早所有人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他,难怪新来的小护士看见他坐着软枕之后笑的一脸暧昧,妈的。

         
“解释。”

Pha抬手看了看表背对着Forth倚在床尾一脸严肃的盯着Beam,自己昨天走的时候还是白白净净的好儿子,怎么今早来了就让人家给盖了戳了?
Pha觉得自己需要Beam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正对着Forth的Beam看到罪魁祸首露出一副期待的样子只觉得牙根痒痒,昨天被人干丢了魂儿,光顾着爽和害怕被发现,一下让人钻了空子留下了这些暧昧的痕迹,说不清道不明。

        
眼看着Beam交换重心的动作越来越频繁,Forth实在看不下去了出声打断了Pha的质问,用眼神示意Beam赶紧走。

        
“你看我最久还能在这住多长时间?”

“一个星期吧,干嘛?我记得你挺热爱劳动的啊?”
      

Pha扭头只看见了Beam离开的衣角,无奈的撇了撇嘴回头和Forth搭着话。

        
“哦……那时间应该够。”

“啊?我怎么听不懂?你要干嘛?”

Pha无聊的把玩着手里的交班本等着Forth回答,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对方回复自己,若是自己的儿子们Pha还能武力镇压一下,可现在躺在这的是当初出了名的Forth,打起架来不要命的那种,Pha也不敢随便招惹。

             
“到时候你就会知道的,别太惊讶就行了。”Forth伸手把衣袖放下来盖住伤口,面带微笑的盯着Pha,直到穿着白大褂的人先败下阵来,举起手认输。

         
“Pha,可不要欺负我的主治医哦。”

       
     
       
Beam还没和Pha交完班就赶紧换了衣服往家跑,逃命似的上了楼靠在门板上大口呼吸着,末了转身把门反锁,生怕kit听到点风吹草动就跑过来八卦。

        
使用过度的地方还有点火辣辣的痛,虽然Beam此时此刻很想痛骂那个不知节制的大狼狗,但不得不说他后来送给自己的软枕很大程度的缓解了自己的疼痛,不然他今天应该要拄个拐棍回家了。

         
Beam扭了扭有些僵直的脖子,在听到两声嘎啦嘎啦的响动之后皱了皱眉,一边解开衬衫扣子一边往浴室走,走到门口正好把衣服脱完,尽数扔进门口的脏衣篓里。

       
此时此刻的他只想好好睡一觉。

      
热水洒在白皙的躯体上,让劳累了一晚的人得到了完全的放松,舒服的喟叹出声。被水汽弄花的镜子模模糊糊的映着Beam的身体,刚把脸上的水擦干的人扭头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这一眼却吓得他差点下巴脱臼。

        
肩胛骨上遍布着细碎的吻痕,没有一丝赘肉的细腰上有四个清晰的指印,可以看得出这双手的主人手指有多长,两手一扣几乎搂住了Beam的整个腰,难怪……

       
想到这里的Beam猛的打了个冷颤,匆匆抓起浴巾跑出了浴室,把自己整个人裹在被子里。

       
      
他记得Forth。
当初星月比赛以一票之差输给Pha的工程院院之月。

         
那晚自己因为白天上班和病人起了争执,尽管他已经尽量收敛了自己的坏脾气,和颜悦色的和病人家属解释着病情,但油盐不进的人就是听不进去,伸手使劲把Beam推搡在墙上,暴怒的拳头只差一点就打在了Beam的鼻梁上。

         
第一次经历这些的人难免觉得自己未来的职业人生有些灰暗,下了班之后出去喝酒排忧,谁成想一不小心喝多了。醉酒后的情绪总是无法控制的,此时此刻的Beam正因为白天的事委屈着,坐在地上抱着马桶不停的抱怨着。

        
Forth是他在那时候见到的第一个熟人,他当时只是觉得那个站在那撒尿的男人有些眼熟,让他本能的想靠近,毕竟,那个闻起来有淡淡烟草味道的男人可比马桶好多了。

          
Beam头疼的翻了个身,却因为一不小心牵扯到了疲劳过度的腰呻吟了一声,那个声音吓了Beam自己一跳。

        
那天晚上他已经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和Forth滚在一起了,他只记得有个明晃晃的齿轮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惹得他想伸手去抓,却随手拉下了一个吻,都是酒的味道。

        
Forth的脸在自己脑子里跑来跑去,这个一夜感情的男人居然跑来嚷嚷着要对他负责,Beam有些嗤之以鼻。他知道Forth在大学的时候花花肠子不比自己少,被他上了算吃亏也算是赚了,Beam那次第二天一睁眼对上那张脸就想通了,随后就像Forth说的那样,像个拔吊无情的渣男一样挪着屁股往外走,付过房钱之后江湖再见。

       
窗外的阳光被厚重的窗帘阻断,Beam决定不再去想这些让人头疼的事,闭上眼睛盖着被子进入了睡梦之中,没有听到手机在桌面上的疯狂震动。
那上面都是来自同一个陌生人的讯息。
       
     
      
         
    
//
躺在病床上的Forth现在很烦躁,他已经超过24小时没有见到自己的小医生了,并且自己发送的消息一条都没得到回应。

      
“Pha!”

刚从急诊回来的人还没来得及走进办公室就被人扯住了衣服带子拎回来,扭过头一脸不解的看着这个因为撞电线杆而造成脑震荡的患者。

        
“你下班之后来换班是是哪位?”

“呃……sutee。”

     
Pha挣开Forth的手掌扭头对着自己的病人,一脸探究。

      
“你看我干嘛?”

“咱们要不去天台聊聊?”

“你们怎么都喜欢去天台解决问题???”

     
Forth坐在换药室换完药之后一头雾水的跟着Pha上了楼,路过前一晚两人酣战过的地方之后表情有点不自然。

     
“我儿子那戳是你盖的吧?”

Forth靠在墙上没回答,盯着Pha等待下文。

        
“前几个礼拜Beam和我请假,因为发烧在家躺了两天,我去给他送饭的时候,看见了差不多大小的印子,也是你吧?”

      
“他发烧了?”
“是我。”
“我想追Beam。”

          
“哈?就因为你俩上床了?”Pha气的拍了一下栏杆,铁棍震颤的声音听起来令人感到恐惧。“如果你只是因为上过一次床就豪情壮志的说要追他,那我劝你趁早走人,Beam需要的是一份长久可靠的感情。”

         
“我没开玩笑,我要对Beam负责。”
      

Forth说的信誓旦旦,Pha却像是在看一个怪物。

     
“母猪上树都比你靠谱。”

      
“我不求你给我开绿灯,我只求你不给我使绊子就好了。”Forth明白Pha这是护友心切,所以也没打算再和他争辩下去,脸上挂着痞笑。

       
“希望你说到做到,我会时刻观察着的,不然,小心重度脑震荡。”

       
Pha的威胁让Forth举起手妥协,头上还粘着纱布的人傻里傻气的举起三根手指发着誓。

      
“我一会下了班要去看看Beam,你有什么要带到的吗?”Pha想起早上和Beam说话的时候Beam频繁交换重心的样子,搞得他现在只想转身扇飞Forth的狗头。

        
“把我带过去吧!”

       
Forth第二次被穿白大褂的人扔在了天台上。

          
         
    
Beam是被敲门声吵醒的,门外咚咚咚的响声像是催命符一样弄得Beam头疼。

        
“开门!你都睡一圈了!”

     
Pha的声音把Beam的瞌睡赶走了大半,赶紧掀开被子坐起来跑过去给人开门,洗个热水澡再加上睡过一觉之后Beam感觉好多了,只剩下一点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酸痛腿软。

      
“给你送温暖。”

       
门一开就是一大袋子的吃的,感动的Beam差点扒着自己的老铁哭出声,严格意义上他已经很久没进食进水了,除了那天晚上把Forth拽上天台喝了三瓶水壮胆之外他就没再张开过嘴。

        
“粥?鱼呢鱼呢蒜炒猪肉呢煎蛋呢寿司呢怎么是一袋子清粥咸菜啊?”

        
Beam把袋子里的东西一样一样掏出来摆在桌子上脸色越来越难看,等拿出最后一盒素菜之后脸已经可以和盒子里的黄瓜媲美了。

       
“你说呢?要不我现在踢你屁股一脚?”

    
Pha一边说一边作势要抬脚踹Beam,吓得人赶紧捂着屁股弹开,一脸戒备的盯着坐在桌子上喝粥的大个子。

       
“坐下吃饭,把那个沙发垫垫上。”Pha懒得理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儿子,眼皮也没抬的把属于Beam的那份食物摆到他面前,然后便噤了声,看上去像是在生气。

      
“哦”

“Forth让我不要欺负你。”

     
“咳咳!……啊?”刚喝进一口粥就被Pha的话吓得全呛了出来,坐在对面咳的面红耳赤。

        
“我说Baramee,你挺厉害啊?能让Forth追在你屁股后面跑?”

         
“你都知道了……”

      
Beam突然有点无所适从,就好像是自己最不愿见人的事情被别人挖了个空。

          
“Forth今天跟我表了个决心,我看着……嗨看你俩自己造化,我不管了,反正你别挨欺负就行。”Pha伸出手呼噜了一下Beam的头发,“别这么紧张,如果你喜欢就别逃避。”

           
“不,爸爸,我是不会和他在一起的。”Beam在小小的感动之后捏着勺子说的信誓旦旦,气的Pha没忍住给了他一个爆栗。

       
依Pha看,这俩人般配极了,都有让他想扇飞他们狗头的能力。

       
    
Tbc.

评论(41)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