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不打不识相 (下)

最终还是不可避免的文不对题了👋

(上)  (中)
      
       
       
        
    

靠在机车上的人直勾勾的盯着宿舍门口的方向,不知道在等谁,路过的女生时不时有几个拿出手机拍照的,Forth也就任他们拍。

     
时间持续了差不多十几分钟,终于有人匆匆忙忙的从宿舍楼里跑了出来,领带系歪了衬衫也没塞好,头发勉强还算看得过去。

      
要是在平时,Beam医生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以这种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但今天他一下就睡过了头,起床看见楼下帅成雕像的人才意识到昨晚自己好像已经是0.5了。

       
飞快的洗漱穿衣服,等跑下去的时候还是已经过了十分钟,他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住在十层。

       
“不、不好意思,睡过头了……”

       
可能有十年没这么疯狂下过楼梯,Beam觉得自己老命都跑掉了半条,此时此刻正气喘吁吁的扶着膝盖疯狂咽口水,有点胃疼,还有点恶心,口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只希望有一口水能解救他。

       
“还好吗?”肩膀突然被握住,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Forth温暖的手掌竟让Beam感觉舒服了些许。抬手比了个OK的手势,Beam刚想让Forth先走就感觉自己被人拽住了领口,有些意外的顺着Forth的手低头看去,发现那个只会举铁的糙汉子竟然在温柔的帮自己整理领带,手指前推,松紧刚刚好。

        
感受到温热的呼吸有些不稳的洒在手上,Forth勾起嘴角松开了手,发现Beam还是一脸呆滞的站在那里,仿佛不相信刚才发生的事一般。Forth无奈只能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才把愣神的人叫醒。

      
“衣服先拽出来吧,到了饭店再去整理。”

      
“你怎么知道我没吃饭?”Beam伸手接过Forth递过来的头盔戴在脑袋上,扶着Forth的肩膀抬腿跨上了机车后座。

      
“你这个样子除了睡过头还能怎样呢?肯定没吃饭啊,正好我也没吃,一起吧,扶好了。”

     
Beam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突然启动的机车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搂住了Forth的腰,和预想中的手感差不多,硬邦邦的,全是结实的肌肉,没白举铁。

       
“摸够了吗?”

“啊?!”

      
机车骑得太快,Forth的话都变成了过耳的风,Beam一个字也没听见,只看见Forth摇了摇头,伸手把Beam的手环的更紧了些,放慢了机车的速度。

      
手下紧实的肌肉像是烙铁一样烫的Beam手疼,这还用自己撩个屁啊,人家弯没弯不知道自己先东倒西歪了。

         
过了几个路口之后机车停了下来,Beam觉得自己脸都要被吹歪了,下机车的时候脚一软差点跪地上,也幸好Forth眼疾手快一把把他捞起来了。

      
“小心点啊。”

      
“还不是你骑的太快”语气里带着Beam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嗔怪,伸手扯了扯书包带子远离Forth的包围圈,先一步推门走进了饭店。

       
点上吃的一顿胡吃海塞,Beam自己都忘了还有要塞衣服这件事,坐在对面的Forth也没怎么动几口,看起来一点都不饿的样子,只是拿着筷子撑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盯着Beam,时不时把面前的东西端到他面前再把空盘子换过来。

      
“吃饱了?洗手间在那边。”Forth头也不回的指了一个方向,将盘子里的最后一口煎蛋放入口中。

       
“我去洗手间干嘛?”

      
Beam一瞬间没反应过来Forth的用意,一脸懵的盯着对面的人。Forth的脸庞在Beam的视线中慢慢放大,最后停留在只差一点就可以碰到嘴唇的距离,笑了一下,擦着鼻尖错了过去,停留在Beam的耳旁。

    
“衬衣下摆……难道要我给你塞吗?”

     
说完侧头盯着已经僵住的人,白皙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慌张的扭过头却正好让Forth温热的鼻息拂过整个侧脸,跑开的时候还差点被桌子腿绊倒,只留Forth一个人还维持着探身的姿势饶有兴趣的盯着跑开的人。

         
站在洗手间里哆哆嗦嗦的给自己塞衬衫下摆,镜子里的自己简直就是一颗巨型西红柿,都这个样了还撩个屁啊,都被撩干净了。心脏还在胸腔里有力的跳动,声音震得Beam耳膜疼,深呼吸两口平复心情,抬头盯着镜子里还双颊泛红的自己,翻了个白眼。

        
作为一个0.5,绝不能轻易的翻船。

        
走出卫生间去结账却得知帐已经被结过了,扭头发现那一切的始作俑者正跨坐在机车上对自己勾手指,而自己的斜挎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他身上。

       
本着拿人手软吃人嘴短的心理,Beam向服务员道了谢小跑着跑到Forth面前,伸手想将书包摘下来,却被戴着头盔的人一闪身躲过去。

        
“现在是早上七点五十分,距离你上课还有10分钟,这里距离医学院还有15分钟的路程,你确定还要磨蹭下去吗?”

      
“走!”

      
在听过Forth的时间汇报之后,Beam没有一丝犹豫的跨上了机车,他现在只需要与怀里的汉子上演一场生死时速,大白鲨的课,迟到了就是修罗场。

       
机车速度很快,连带着温和的风都变得凌厉起来,幸好前面的人比自己大了一圈,给自己把风挡的严严实实。Beam轻轻勾起了嘴角,伸手把Forth抱得更紧了些。

         
反正已经是0.5了,无所畏惧。
Beam感觉自己现在有点破罐子破摔。

      
“谢谢你送我!”

     
下了机车接过书包就往教学楼里跑,多亏了Forth,他还有两分钟可以和“死神”赛跑。

      
      
     
直到看着那个人彻底跑进了教学楼里,Forth才调转车头离开医学院,三拐两拐后回到了工院的大操场上。

      
“一年生!等下配合我一下。”

        
       
     
   
“喂……你有没有实验成功啊?”

“没有啊,他不给我机会。”
      

两颗脑袋鬼鬼祟祟的凑在一起,利用中间Pha的体型优势挡住了正在开的小会。

      
“那咋办啊?”

“我再想想……”

      
“Beam Kit!你们在干什么!”

     
“干!”“干……”

      
原本窝在Pha身后的两个人被抓了个现行,只能继续在楼道里开小会。

       
“我想晚上要不就约到酒吧,假装喝醉探探口风。”

“那……他要是真喜欢你呢?”

        
0.5犹豫了。

       
他要是真喜欢我,我喜欢他吗?这种感情真的是喜欢吗?
          
       
      

[ P Kit!下课可以叫Beam学长来一趟工院吗!Forth学长被人打伤了!]

       
“卧槽!你开车没有啊?快点!”

       
Beam看见消息之后连思考都没思考,直接拽着Kit就往外跑。怎么早上还好端端的大水牛现在就被人打伤了呢?他怎么能被别人打伤呢?

      
没有太多的时间思考,Beam抢过钥匙就把Kit推进了副驾驶,一脚油门冲出了医学院。

      
去他妈的学分,去他妈的Kit的学分,他只知道自己现在满心都是那个挨揍的人。

       
     
和上次来工院一样的速度,依旧是车都没停稳就冲了下去,一眼就看到了一大群一年生吵吵嚷嚷的围成一个小圈子,堵得水泄不通。

       
“让开!都给我让开!”费了半天劲才把一圈又一圈比自己高比自己壮的汉子扒拉开,使劲推开了那个还想往Forth身上招呼的人。

       
“他是你们学长知道吗?造反啊?”

       
原本杂乱的人群瞬间安静下来,都停手盯着Beam。

       
吼过一通的人死盯着刚才对Forth下狠手的人,心里还是有点发虚,Forth都打不过,待会给我一拳可咋整啊。

         
转身把Forth扶起来架在肩上,人是被打的挺惨的,脸上伤的挺重,就是不知道哪飘来一股子香味,像极了女孩子身上的味道。

           
“你们为什么要打学长?”

       
“他训练严苛就算了,还抢P Lam的女朋友!”一个人有些愤愤不平的站出来说到,远在图书馆陪着女朋友复习的Lam没由来的打了个喷嚏,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

          
“那和你们有什么关系?我是他男朋……”话到嘴边突然止住,等Beam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本就凝固的空气变得更加安静,搞得Beam只想狠狠给自己俩嘴巴。

           
“Beam?”
 
        
疑惑的声音从耳旁发出,女孩子化妆品的香气变得更重了。

         
“呃……男性朋友……”

         
“你要说你是我男朋友对不对?”刚才还靠在自己身上半死不活的人突然直起了身子,双手紧紧桎梏住Beam的肩膀。

        
这位朋友是不是真的招惹了别人女朋友啊为什么化妆品味道这么重啊?Beam在被质问的时候还分神思考了一下Forth因为本性不移挨打真是活该,扭头却对上了Forth充满期待的眼神。

           
0.5的屈服,Beam实在受不了这么一个满脸挂彩的人一脸委屈巴巴的盯着自己,在经过了三秒的激烈斗争之后败下阵来。

           
“是是是,我是想说你男朋友……”

       
身旁突然爆发的欢呼声打断了Beam的话,也成功的吓了他一跳,没太懂事情的发展,Beam一脸疑惑的回头盯着Forth,正对着在挠头的傻大个。

         
“不好意思Beam……我骗了你。”

“那你这些伤……”

        
Beam伸手摸了一下Forth的嘴角,却染的自己一手红,连带着眼角的乌青都因为炎热的天气而变得边界不清。

          
“对不起……我喜欢你。”

“我现在就后悔当初怎么没一拳头把你打死!”原本安静的人突然爆发,一拳锤上Forth的胸口,力气大到挨打的人都后退了两步,控制不住的弯腰咳嗽起来。

         
原本还在欢呼的一年生都停了下来,因为他们发现,工院未来的大嫂,比工院现在的大佬,可怕的多得多得多。

       
“Beam!”

“滚!”

“我喜欢你!”

……

      
离开的脚步停住,被后面追上来的人抓了个正着。

       
“我喜欢你,是真心的,很长时间了。”

“做我男朋友吧,不要生气了好不好?Forth给你道歉,害你担心了。”

“Beam……”

        
        
“唉……”原本沉默的人叹了口气抬起了手掌,吓得Forth闭上了眼睛,打算接下Beam这一拳。只是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造访,反而是脑门被不轻不重的点了一下。

       
“知道了,以后别吓我。”

           
手里一空,原本抓住的人又甩开了Forth的手独自往前走。

       
“那你同意做我男朋友了吗?”

        
……

       
“嗯”

       
微不可闻,但Forth听到了。

        
       
End.
      
        
       

——彩蛋——
关于“灰姑娘”的皮鞋
       
    

“Forth,你鞋架上的这只鞋怎么只有一只啊?”

        
正在洗衣服的人从浴室探头看了看后又若无其事的缩回去继续。

       
“就我的灰姑娘留给我的水晶鞋啊。”

       
“他妈谁家灰姑娘44大脚穿皮……鞋……”

       
Beam突然就想起来了几年前,自己第一次找Forth约架的那个下午,自己因为蹬掉了一只鞋被Pha提溜着扔回车里的事情。

         
     
End.

评论(52)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