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兄弟吃鸡么 番外

想不到吧

正文

 



“Forth我想玩游戏了!”

 

刚吃过饭的人正在厨房切着水果,一阵拖鞋踢踢踏踏的声响接近,紧接着后背就附上了一片热源,肩膀上多出来的小脑袋不老实的摇摇晃晃,像条小奶狗一样这闻闻那嗅嗅。

 

“玩啊,吃完水果就去玩……来张嘴。”

 

心满意足的接受了来自男朋友的投喂,Beam的手还不老实的在Forth结实的腹肌上来回游走,最后偷走了果盘里一块西瓜抵在Forth嘴边,被人吃了手指。

 

“你快点我想玩游戏。”

“好了好了。”一首端着果盘一手搂着Beam的腰把他推出厨房,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演的无脑搞笑综艺。


“粉丝们都要你直播呢,来嘛?”

“来呗,都听你的。”


如今的Beam早已不是那个读着评论都会羞红了脸的人,据Forth所知,现在这个躺在自己大腿上的小家伙脑袋瓜里指不定都是在想些什么秀恩爱的套路,不把粉丝秀到求饶不罢休,看来自己是把他宠坏了,变得越来越无法无天起来。Forth伸出手指卷着Beam软软的短发,张嘴吃着来自爱人的投喂,越吃嘴角升的越高。


“想啥呐笑的这么开心?”

“你啊”


喂完水果的手拐了个弯捏上了Forth的鼻子,被揪了鼻子的人配合的做了个鬼脸,捏着嗓子求饶着,把手机塞到了Beam手里。


“你先帮我发个微博预告一下,我去洗个澡。”

“Forth先生就这么放心的把手机交给我了?”

“其实还是不太放心,那个叫心肝宝贝的相册你别看,里面都是我的大宝贝。”


塞个抱枕放在Beam头下面,一边走路一边解扣子的男人丝毫不在意某人直勾勾的目光。虽然是个每天坐在办公室里画图的人,但是Forth也会定期去健身保持身材,一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二就是为了勾引自家那个小医生。除了打游戏,Forth的身材是唯二会让Beam赞叹出口的东西了。



[ Forth J.:一会直播打游戏啊!]


Beam听着浴室里哗啦哗啦的水声打开了Forth的微博预告直播,顺手翻了翻他的微博才发现他之前用了四五年都保持在每年更新一条的状态,直播都不预告,但是自从和自己在一起之后,屁大点事都要发个微博,事无巨细,全和自己有关。要按粉丝们的说法,这个账号都快变成Beam医生观察记录饲养博了。


「这语气,是小医生发的吧[吃瓜]」

「嫂子好!」

「嫂子已获得大佬手机的完全控制权,大家随意调戏[doge]」

「嫂子一会一起吗?

Forth J.回复:一起啊,绝地双雄!」

「怕是酸臭满满的情侣档[白眼]」

「情侣档+1」


Beam回复完了才反应过来自己忘记切换账号,不过粉丝们好像已经习惯了,肆无忌惮的在评论里聊着天,Beam也就关了微博,瞄了一眼还锁着的浴室门,打开了Forth的相册。


果然有个相册叫心肝宝贝,还是上了锁的。想也不想就用自己的生日解了锁,Beam比较好奇Forth究竟都是什么时候偷拍的自己。


枕在他身上睡觉的,围着小围裙做饭的,洗碗的晾衣服的比比皆是,就连Beam去浇个花都被照的像个艺术照,不愧是当初摄影团的小头头。


“不是叫你不要偷看吗?”

“诶呦我的妈!”


突然出现的人吓了Beam一跳,手机差点没拿稳砸在脸上。站在沙发后面的人赤裸着上半身,乱翘的短发还在不停滴水,因为Forth弯着腰的姿势滴进了Beam的衣领里。


“都叫你擦干头发啊。”


单手撑着沙发背翻过去,抓起Forth肩上的毛巾抬手揉着自己男朋友的脑袋,颇有点公报私仇的意味,Forth也不挣扎,就眯着眼睛任凭Beam胡闹。


“好了!玩游戏!”


擦完头发的男朋友往旁边一扔就拿起了手机,Beam的这股子洒脱劲儿让Forth不禁怀疑游戏才是Baramee同学的真爱。


无奈的打开直播间,看着骤增的观众人数,Forth还有点怀念。


“嗨各位,好久不直播啦!”


[养男朋友嘛,我们懂]

[谈恋爱的人都很忙,只有我们单身狗才有大把的时光。]

[想听嫂子说话……]

“宝贝儿他们想听你的声音”

[诶我敲这是哪来的惊天巨糖可砸死我了]

[突如其来的狗粮塞的我猝不及防]

[就……我可以叫嫂子Beam宝贝吗?]

[不可以,叉走]

[叉走+1]

[叉走+10086]


“好好说话啊佛男先生”Beam嘴里咬着提子含糊不清的说着,透过Forth的设备传进了观众们的耳朵里,更是让这群人狼血沸腾。


[吃什么大宝贝呢?]

[吃鸡吗?当初那场临时拉灯的直播我可还记忆犹新啊]

[哦豁吃鸡……]

[哈哈哈哈哈哈嗝]


“就是在吃提子啊,可甜了”后凑过来的人显然没有意识到弹幕里的人都在说什么,一脸纯洁的抱着手柄凑过来,被Forth亲了一口推回了沙发上,开始了游戏。


“其实我一直都没怎么玩游戏啊,所以待会要是输很惨别怪我。”


进入游戏界面,Beam顶着一个粉色爆炸头在穿着小白裙的Forth面前晃来晃去,最后伸手给了他两拳,又给了两拳。


“别闹,打你哦。”

“我才不怕你”


[这语气,啧啧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哥为什么穿着裙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嗝!]

[肯定是嫂子让穿的,看看这情侣的大爆炸头,贼好瞄]


不知道直播间里的血雨腥风,粉色爆炸头黑人选手继续打着那个和他情侣发型的棕色爆炸头,Forth身上的小白裙还是Beam强迫他换上的,这样才有够sao,能亮瞎敌人的狗眼。


“去哪?”

“P城……不对不对!G港!……M城?靶场吧……”


Forth可算是见识到了Beam的选择恐惧症有多可怕,自己的点一直在这几个地方换来换去,Beam还是没挑好自己喜欢的地方,皱着眉头吧咂嘴犹豫着。


“我跳了啊”

“跳吧跳吧反正我跟着你。”


苦思冥想的人放弃了纠结,乖乖的跟着Forth飘来飘去,最后飘到了G港,不慎落到了集装箱上。


“你先趴好,待会再下来。”


进了游戏里的Forth开始变得认真起来,Beam也完全服从队长的指挥,乖乖趴在高处给自己男朋友提供方位视野。


“九点钟方向有人走过来!”


听到指令的人迅速蹲下找好掩体,一阵枪响过后只留下一个盒子。


“这应该有一队人,你在这里趴好我一会就回来。”


百无聊赖的Beam一边留意着四周一边看着手机直播间里的弹幕,时不时的回应几句。


“对啊你们四哥现在皱着眉头的样子挺帅的”

“羡慕吧嘿嘿嘿”


背景音伴随着Forth噼噼啪啪的枪声,这里现在应该是彻底没有人了。单枪匹马解决了一队的人叫Beam过来舔包,把他用着顺手的枪和子弹全配好了扔在地上。


“Forth你这样子很男友力诶。”


Beam一边捡枪一边学着弹幕里的样子说着,说完又自己不好意思的嗤嗤乐,乖乖跟在Forth后面跑毒,冷不丁被打了一枪。


“诶呦有人打我!”


立马找到掩体蹲好,探头看着是谁在打自己,却不成想那个人已经跑到了自己面前,Forth在解决前面遇到的敌人脱不开身。无奈之下Beam只能重拾自己“跑鸡王”的称号,不断围着粗壮的树干施展“秦王走位”,最后深呼吸探头一串连击干倒了对自己穷追不舍的人,捡了个装备就去找Forth汇合了。



“走位不错,继续保持。”

“真是公式化。”

“Beam表现特别好啦~”


[rua!吐掉狗粮!]

[蒸煮掰开你的嘴,不得不吃]

[嫂子好走位!]


“……阿嚏!”


原本正在打游戏的人一个喷嚏,手一抖直接走火,吓得Beam一下子坐直了身体,扭头才发现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为了陪着心急的自己打游戏,连衣服都没穿,光着膀子坐在电脑前面聚精会神的吸鼻子。


“Forth!”

“啊?”

“穿衣服啊穿衣服不然你到时候又感冒了!你的身体重要还是陪我玩游戏重要啊?”


原本还在奔跑的两个人躲进了轰炸区的房子里,直播间里传来踢踢踏踏的拖鞋声,紧接着就是Beam小声的嘟嘟囔囔,听不清具体在说什么。


[卧槽不穿衣服?]

[???]

[这是吃鸡游戏还是你们的情qu游戏啊救命!]

[所以现在是小医生在给大佬穿衣服吗???]

[窒息!这个画面感]


直播间里讨论的热闹,现实里也的确是Beam正噘着嘴把自己的大个子男友从椅子上拽起来给他套睡衣。


“怎么像个巨婴一样这么大人了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这不是有Beam在嘛”


像个小孩子一样伸直了手臂任由自己的男朋友服务自己穿衣服,假装没感受到那些趁机作乱的小手的吃豆腐行为,最后一把捉过来亲了一口。本来还想再啃一口小脸蛋的,却被人半路拦截,指了指已经开始掉血的两个人“喂别闹我们还在游戏里啊……”



[你们原来还知道自己在打游戏啊?]

[我以为又能听现场直播了……]

[矜持啊二位!]



粉丝们似乎是对他俩这种打着打着就开始调情的行为免疫了,反正现在对于他们而言,听秀恩爱好像更有意思。


两个端着枪的人物跑到安全地带已经是半分钟后了,血掉的没剩多少,好在一开始都有急救包,还能供两人活很久。


躲在大石头后面默默加血,Beam拿起手机看了看爆满的直播间,戳了戳Forth的肩膀。


“我这么做是不是不太好?”


疑惑的探过头去发现直播间里有些人在刷不好的言论,无非是在攻击他们的恋情,言辞都不怎么好听,对于Forth这种直播久了的人早已见怪不怪,并且自己的粉丝们也在下面开始反击那个人以此来维护他们俩,但是对于Beam来说,他经历过的这种网络暴力还是少数,Forth很怕这样会对他造成什么样的伤害。


“无关人员就不要理了,我的直播间只开放给那些想看的人们,我的粉丝们,喜欢我们的人们。以及,在我的心中,Beam高于游戏……不好意思太严肃了哈哈哈,这次直播是开在生活区不是游戏区,所以那些以游戏专业角度来攻击我们的人可以先歇一会了,这只是我和我爱人的日常。”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卧槽!”


Forth说完这一段男友力max并且感人至深的话之后,还没来得及自我陶醉就被耳机里噼里啪啦的枪响吓了一跳,连忙蹲下观察四周,发现并没有其他人。


“走火了?”


“啊?没有,我觉得你说的太感人了,然后就开枪庆祝一下。”

“就像这样”“啪啪啪啪啪啪!”


“……亲爱的你不要瞄准我的……好吗?”


[小唧唧!]

[小唧唧!]

[小唧唧!]

[小唧唧!]


Beam听着Forth的话真的很感动,但是他觉得自己此时此刻不说话很尴尬,说又不知道说啥,他不像Forth那样特别敢于说出自己的内心想法,只能开几枪助助兴,他向天发誓真的不是故意瞄准那里的。


“啊不好意思……”


抬手摸了摸一脸歉意的人,Forth示意两个人继续出发,现在距离成功吃鸡只差六个人的距离了。


两个人就守在一个土坡上,Forth不知道什么时候捡了个狙,趴在地上,过来一个人就爆头一个,搞得Beam都开始无所事事的在旁边闲逛了。


男朋友玩的太好,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不出所料的吃到鸡,Beam看了看自己和Forth相差十倍的人头数默默叹了口气,退出了游戏。


[不玩了?]

[诶?]


“怎么了?”Forth关掉麦之后小声询问着Beam,他还是怕刚才那个人影响到Beam。


“不是,就是觉得有你在太稳了,结局都是意料之内的,我就想和粉丝们聊聊天回答一下问题什么的,这样才是生活区的骄傲啊。”



其实还是对刚才的事情有些在意,Forth能看出来,粉丝们也能听出来。弹幕里都再刷[抱抱Beam别理那些人]的字样,而退出游戏的人也都将这些看在眼里,最后还是红着耳朵挠了挠头

“啊不是啦,我想等我的技术再好一点,到时候就可以带你们四哥吃鸡了,施展一下我的男友力。”


搬着把椅子挤到电脑前面,在询问过Forth的意见之后打开了摄像头,原本以为接下来要收听语音直播的粉丝们突然看见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男孩子的清秀脸庞,一双漂亮的桃花眼像是含着春水,长睫毛呼扇呼扇的像是要把风吹进别人心里。


[卧槽这是嫂子真面目吗!]

[!!!]

[四哥金屋藏娇居然都不给我们看看!]

[一饱眼福就在今日!]

[好想把小医生偷回家……]

[小医生真的已经23岁了吗?这18啊18!]

[啊啊啊转粉转粉!]

[嫂子归你们四哥我抱走了!(这样嫂子就跟过来了)]

……

[等等,你们看见小医生旁边的一团黑烟了吗?]

[对不起大佬我们错了]

[小医生还给您,您继续]

[惹不起惹不起]


“喂!”


被捅了肋骨的人这才稍微收敛了一些被打翻醋缸的臭脸,稍微和颜悦色了一点的靠在椅子背上,翘着二郎腿,手臂搭在Beam的椅子上。


“就正常聊聊天啊你们别多想,不然Forth会吃醋的,醋我怎么抢走了属于他的你们。”话没说完自己先笑弯了眼睛,脸上的小表情可爱的紧,旁边衬衫扣子都没系好的人一脸无奈的盯着自己的小男友胡作非为,末了伸手揉了一把Beam柔软的头发。



[哦,我知道了,我是工具]

[是你们秀恩爱的工具!]

[四哥宠溺都要溢出屏幕了]

[一个霸道性感一个温柔可爱卧槽你们是什么小说漫画里走出来的cp吗?]

[天生一对!FB最配!]



“你们四哥当初第一次为了见我特地在浴缸里泡了一晚上冷水澡,第二天差点把自己烧死,像个火球一样跑去医院挂骨外科,搞得我们科的护士姐姐还以为他烧坏了脑子。”


曾经的黑历史被无情的抖落出来,Forth也不恼,就端着果盘盯着Beam看,时不时往喋喋不休的人嘴里塞一块西瓜解解渴。


“四哥好性感啊啊啊,这结实的肌肉看着就想摸……”


读过评论的人似乎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男朋友还衣衫不整的吃水果,丝毫不在意别人是不是能看见他的肉体。


“是很好摸,你看超有弹性。”


Beam随便戳了两下就探身挡住了镜头,一把夺下Forth手里的果盘扔在桌子上,给一脸无辜的人系扣子。


“憋吃了都被看光了!”


终于调整好扣子坐直身体,刚才还放荡不羁的人现在正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上,胸前的扣子系的一丝不苟,手也老老实实的放在腿上……Beam的腿上。


[谁才是真正的醋缸]

[妥妥妻管严没跑了]

[四哥牙龈傻笑收一收]

[这就是传说中的痴汉脸吗?]

[通过屏幕我能感觉到他俩真的很幸福,太感动了。]


极速飞过的弹幕让Beam几乎看不清,腿上摸来摸去的大手还有继续往上走的趋势,幸好在桌子下面摄像头拍不到。


[四哥你说话啊四哥!还有你的手在干嘛?]


摄像头是拍不到Forth的手在哪,但是他可以拍到Forth的手在干嘛,被抓包的人一脸淡定,倒是Beam在旁边红了耳尖。


“摸老婆啊。”

“滚滚滚!”


一把抓住那人的大手扔到一旁,搬着凳子往旁边挪了挪,用眼神示意Forth不许乱来。


吃了瘪的人委委屈屈的窝在椅子里,也不看着屏幕,就扭头盯着读评论的人,一动不动。一直死撑着的人似乎是实在受不了自己的男朋友这幅大狗狗的样子,Beam不着痕迹的往回蹭了蹭屁股,果然自己刚一动那个人就露出傻气的笑容。



[什么精英工程师啊是痴汉饲养员吧]

[Beam宝宝的确很像大熊猫了]

[踢翻狗粮!]


像是为了满足粉丝们的愿望,刚才还聊的欢快的人突然起身噔噔噔跑到书房里,过了一会儿拎着两个不知道哪个粉丝送的猫耳头箍走了出来,把黑色的直接扣在Forth脑袋上,自己戴上那个粉白粉白的小耳朵对着摄像头软乎乎的“喵~”了一下 ,搞得Forth有点气血翻涌。


“Beam你不困吗?”

“这才几点啊我不困啊?”

“那你有没有觉得不舒服?吃多了什么的。”

“???”


Forth看着一脸懵的人再低头看看自己已经略微鼓起来的某处,叹了口气。


“我困了,我要睡觉。”

“你去呗。”


Forth强忍住翻白眼的欲望,在桌下抓过Beam的手放在自己已经兴奋的地方,探身凑近Beam的耳旁,说话的声音开始变得嘶哑“真的要我自己去吗?”



[说啥呢说啥呢你们干啥呢!直播说悄悄话犯规啊!]

[好奇啊啊啊我的cp是不是发糖了!]


“今天直播就到这了,各位晚安。”



可怜的电脑被无情的关掉,屏幕变黑的前一秒,粉丝们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哇!他们是在亲亲吗?!]



END.





大佬的翻车现场:


“Beam快走!缩圈了!”

“你在哪呢我给你扔个急救包啊!”


Forth看了看自己所处的位置,正好在毒圈之内,并且很不巧的是还在轰炸区正中央,如果处在安全区域的Beam过来肯定难逃一劫。Forth咬咬牙打开门冲出去,正好看到了自己的两个队友捡到了一辆车,兴冲冲的跑过去却只吃到了一口尾气。


“卧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可怜,你小心点啊,我在这等着你”


Beam蹲在大石头后面观察着往这个方向跑的Forth,端着枪解决会伤害他的敌人。


“我马上就到了!马……卧槽!”


就在距离Beam还有几步之遥的地方,轰炸区的最后一课炸弹随着“咻——”的一声正好炸在Forth头顶,没能爬出毒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被炸死了”

“吃鸡大佬被队友无情抛下迷失轰炸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eam嘲笑的声音不绝于耳,Forth扔下手机蹭到小男友旁边看他打游戏,却遭到了驱赶。


“离我远点你在这我紧张”

“不要嘛我要看我男朋友带我躺鸡”


油腻的撒娇让Beam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刚要给Forth一肘击就被人打中了一枪,直接掉了一半血,四周还异常空旷没有可以躲避的地方,


“我跑鸡王又要重出江湖和狙赛跑了!”


两个大S走位没用完就被别人爆了头,Beam发出了一声绝望地怒吼,扭头靠在了Forth身上。


“不玩了,卸载吧,再见。”


真END.

评论(50)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