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体寒 1 (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au/部分午夜大学桥段/互相拯救梗/私设如山
真的不虐👋
========

beam体寒。

这是forth当初和beam干杯的时候感觉到的。

不同于被冰块浸染的寒冷,而是发自于他自身的。

就像他哪双热情的眼睛,总带着些难以捕捉的冰冷。
  
   

我们需要互相拯救,才能完美契合。

————————————

偌大的教堂,点燃的床帘,被烧断的横梁。

炽热的火焰包围着自己,周围不断传来其他人的惨叫,炙烤的声音传进耳朵,伴随着蚀骨的疼痛……

forth猛的从床上坐起来,掀开身上的被子大口的呼吸着,身体里像是有一团火,不断灼烧着自己的喉咙。

被冷汗浸湿的睡衣黏腻的沾在身上,forth赤着脚走到冰箱前,连着喝了两瓶冰水也没有让身体里的燥热得到一丝缓解。

没由来的,forth突然想起了beam指尖的温度。
    

“beam……能出来喝一杯么?”

forth看了看时间,还是决定给beam打个电话。

这还是两个人认识后第一次电话联系。
      

forth骑着机车赶到酒吧,发现beam早就坐在吧台上等着了,看见forth以后回头招了招手。

“怎么突然想起来找我喝酒?”beam看forth风尘仆仆的样子,先给他点了一杯柠檬水。

“听说你还修了心理学是吗?”

forth并没有回答beam的问题,而是先反问了beam,他觉得自己现在非常需要一个信得过的心理医生。

“嗯…但是学的并不怎么好,你遇到什么事情了?”

听beam的意思是有兴趣帮助自己,forth稍稍放下了心,将最近一直困扰自己的梦全部讲给了beam。

“第一次梦见这些是什么时候?”

beam好看的指尖在酒杯上摩挲,无意间拭去了滑落的水珠。

“第一次……”

forth皱紧了眉头,努力回想着。

或许酒吧的确不是个治疗心理问题的好地方,beam看forth努力了半天也没想起来,眉头皱的可以夹死苍蝇了。

“算了,你什么时候想起来再告诉我吧,时候不早了”

beam从椅子上站起来,拍了拍forth的肩膀。

“在酒吧说这些可不是个好选择。”

丝丝凉意隔着衬衫渗进forth的皮肤和肌肉,凉到了骨子里,缓解了他体内那股无名的燥热。

“我想起来了!”

forth激动的抓住肩膀上那只手,凉凉的,白皙又修长,和自己火热又青筋暴起的大手截然不同。

看着beam眼睛里的疑惑,forth又轻轻捏了捏beam的手,像是回味确定着什么一样。

“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
   
    
   

beam好看的眼睛慢慢开始因为震惊而睁大,用没被forth握住的手指了指自己,露出了个疑惑的表情。

“仔细想想的话,没错了,就是和你喝完酒以后,这个梦总是没完没了的纠缠着我。”

带着点不舍的放开beam捂不热的手,forth用自己也变得微凉的指尖摸了摸鼻子。

“一开始只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但是最近,我能感觉到火在烧我,我可以感觉到疼痛。”

forth感觉那种燥热又开始将自己包裹起来,像是想把自己烧的干干净净。

手带着点颤抖的解开两颗扣子,forth一口干了吧台上那杯冰酒。

那是beam的。

beam看forth已经明显表现出了一些心理障碍的症状,马上停止了这场谈话,他没想到forth的症状有这么严重。

伸手覆在forth的额头上,刚才还躁动不安的人一瞬间安静下来,闭着眼睛,仿佛把全身的重量都放在了额头的那只手上。

“没事的,交给我。”

beam的声音像是冰泉水一样流进了forth的耳朵里,一下子扑灭了那团邪火。

 
tbc.

前世基本就是午夜大学的桥段了,全部以梦的形式出现🌴

评论(23)

热度(2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