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体寒 10

有爹地续火一下就有了动力👋

          
       
forth第四次拦住了一瘸一拐想拎着行李箱跑路的人。

      
“我是看你那天睡得太憋屈想给你换个大床,但是没想到新床没到……”

      
“我真他妈该庆幸自己迷迷糊糊的没换裤子”

       
beam把行李箱往旁边一甩,拉杆猛的砸在forth没穿鞋的脚上。

      
“要不然我他妈得扔两条!”beam好像并没有注意到forth脚背上的拉杆和疼的呲牙咧嘴的forth,自顾自的捂着屁股往前走,一边叫唤着慢慢的坐在沙发上。

       
把脚从拉杆下面抽出来,forth也一瘸一拐的往前走,想在沙发另一头坐下。

       
“你还学我?好玩是吧?”说着又气鼓鼓的扶着尾巴骨就要站起来开始第五次跑路。

     
“诶诶没有没有没有,是刚才beam扔箱子砸到我的脚了……挺疼的”

     
挺疼的三个字说的小心翼翼,好像生怕beam吃了他一样。

      
高涨的气焰突然就矮了一截,beam一边说着活该,一边偷偷摸摸的瞄forth的脚。

     
“我今晚睡哪?”

      
见beam的语气软了不少,forth赶紧把自己的卧室拱手让了出去。

      
beam还穿着个破了裆的裤子一瘸一拐的往屋里走,forth见状赶紧跟了上去,结果还是被拍在面前的门板拦住了去路。

     
“自己睡吧你”

     
然后beam开心的躺在了柔软的床上,盖好了被子,使劲翻了两个身。

     
睡不着。

      
在床上翻来覆去滚了半个小时也找不回当时的睡意,beam觉得自己有点崩溃。

      
不再折腾,安心听着外面有没有动静,他想换一条裤子,但是他的衣服都在箱子里,箱子好像还躺在客厅的地板上。

      
forth像是睡着了,beam掀开被子伸出了一条腿,脚趾刚着地房间就猛的亮如白昼,紧跟着就是响亮的炸雷,吓得beam一下子把脚缩了回去。

      
他倒是不怕打雷,就是刚才的那一个闪晃得他有些头晕目眩,阵阵凉风从打开的窗户吹了进来,吹的地板也有些凉。

      
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自己的行李箱正好好的立在门口,上面还有一条自己没来得及塞进去格子睡裤。

     
沙发旁的小台灯散发着橘黄色的灯光,forth那么大一个人窝在沙发的一角把自己盘成了一个奇怪的姿势,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

        
轻声把箱子挪到一边,beam想凑近看看forth的情况,结果却发现他眉头紧皱,额角还有点汗。

      
生怕forth又做了醒不来的噩梦,beam赶紧绕到forth正面把温度略低的手掌贴在forth脸上。

     
“forth!醒醒”

      
“嗷?beam怎么出来了?”

     
意料之外的,forth马上睁开了眼睛,眼神一派清明,没有睡过的痕迹,只是他眼里的一抹痛苦没有逃过beam的眼睛。

        
“你怎么了?”

      
beam手下的脸颊还是温度偏高,不知道还以为是发了低烧,beam换了另一只手贴上去。

      
“本来说去你房间打扫一下,结果衣柜上面的盒子掉下来砸了我一下,我怎么也想不起这个盒子哪来的。”

      
forth明显没有老实回答beam的问题,而是把视线落在了茶几的那个盒子上。

     
看上去挺老旧的一个盒子,花纹很好看,只是外面上了把锁,现在市面上已经找不到打开这种锁的钥匙了。

      
“可能是老人留下来的吧”

      
beam摸了摸那个盒子的花纹,突然就觉得有点心慌,回头看看forth还在这老老实实的待着才安了心。

         
“回房间吧,我看看你脚怎么样了。”

       
口是心非的人用自己没什么温度的手抓住forth的手腕往屋里走,没再去管那个让他心慌的老旧盒子。

       
有什么东西正在悄悄发生变化,也有什么东西迫不及待的想要破土而出。

      
只是没人知道这是好是坏。

     
tbc.

评论(34)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