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ragment of love【29/112】(ForthXbeam)

根据真实心理历程改编……👋beam有forth……我只有客服……

     
          
beam第三次偷偷溜去了厕所,打开了微博。

         
「啊啊啊啊f又给我挡酒啦!好男友力啊!看他这么乖不如今晚就……」

        
偷笑着点击了发送,然后切换账号,把手机收回兜里,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回到了饭桌上。

       
桌子上的人已经喝的歪七扭八坐不住了,饶是号称千杯不倒的forth也有点微醺,靠着椅背眯着眼睛玩手机。

        
“回家啦别玩了。”

        
beam一把抢下他的手机,用自己的指纹解锁,发现这个大个子刚才眯着眼睛费了半天劲,就为了给自己刚才用大号发布的美食点个赞。

         
心里美滋滋。

       
小媳妇一样的把桌子上的东西都收拾好,然后拽着forth去结账,临下楼回头看了看桌子上那一堆歪七扭八的人……算了假装不认识好了。

         
到了家把forth哄到浴室里洗澡,beam又拿出手机想要把刚才点赞的事发条微博出去,结果一登录

        
诶?账号异常??登录验证???

       
原本应该许多条消息的账号现在只有一条孤零零的私信:

您好,由于您发布过多se qing,暴力内容,社区管理现对您的账号进行封锁处理,如若申诉请点击http://t.cn/flobtaetee……

       
       
???翘李妈???

      
老子就秀个恩爱碍着谁了???

      
这个账号自己身边人都不知道,连forth都不知道,好友认证渠道算是堵死了,看了看手机号码验证渠道……

     
翘李妈翘李妈翘李妈!那是老子一年前的旧号啊卡都撅了!

      
尝试性的点了个发送验证码,然后拿起手机拨通旧号,希望他易主了,这样自己也好求个情要个验证码……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sorry……”

      
蓝瘦,想哭……

       
beam捏着手机生无可恋的趴在床上,第八次把自己的问题复制粘贴给客服,第九次收到了

         
「您好,目前排队用户较多,您可以先将您的问题留言,众小编接入后会第一时间为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

       
“啊啊啊啊啊啊啊!翘李妈!”

      
beam生气的把手机甩在一边,眼眶发热。

       
虽然作为一个大男人,因为一个微博账号被封就哭显得有点小题大做,但是这个号真的对他很重要啊!大号都可以没有小号都不能有一点损失!

        
这里面的记录了从beam第一天喜欢forth到刚才的点点滴滴,好几千条呢,有些甚至都是forth不知道的小秘密小想法,本来还想以后结婚的时候拿给他看,现在就封掉了怎么办啊……

        
难过的把脸捂在枕头里,手撒气般不停的捶打着柔软的床铺,直到被一只大手圈住手腕才停了下来。

        
“床做错了什么吗beam要这样打他,嗯?”

        
见beam还是趴在那没理自己,forth摸了摸beam白皙的手,略微思考了一下

      
“嗯……那肯定是床惹beam不高兴了,forth给你打他”

       
说着就拿另一只手拍了拍床铺,想把beam从枕头里挖出来。

      
听着forth哄孩子的语气,再想想自己账号被封掉不能把现在的糖发出去,beam觉得自己更难受了……

       
委屈的吸了吸鼻子,坐起来抱住forth不说话,就在那抽抽搭搭的吸鼻子,虽然forth现在有点一头雾水,但是没有什么比哄beam更重要。

        
托着beam的屁股让他整个人窝在自己怀里,腾出一只手慢慢的胡噜他的头发让他冷静下来

          
“beam怎么了啊?怎么突然哭了呢?”

       
“没…没了…账号没了…小甜饼也没了……”

     
beam感觉自己现在难过到打嗝,幸好forth给他在背后顺气不然自己可能会气死过去。

         
“beam的账号不是刚才还好好的吗?”

        
forth拿起手机确认了一下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继续给beam顺起背来。

        
“不是那个号,是我的小号……里面……里面都是我想给你的惊喜,结果现在被封号了,你都看不到了……”

       
说着这语气就又委屈了起来,装满了难过和痛心疾首,搞得forth都有些心疼。

        
“没事没事,你忘了我当初是干嘛的了吗?这种事情你告诉我明天早上就给你弄好啊”

        
……

      
空气突然沉默起来,过了一会,埋在自己颈窝的人才开口说了一句

       
“啊……忘了……”

        
屁股突然被打了一下,刚才还哄孩子一样的人立马换上一副油嘴滑舌的语气,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

         
“居然忘了我的技术,看来得惩罚你一下让你好好记住,顺便我一并把我帮你找回账号的报酬也收了”

         
低头亲上了beam的脖子,forth的腰一用力就把beam压在床上,不断让beam发出那些让人听了脸红的声音。

        
或许是惩罚太重,或许是报酬太高。

         
beam连抬眼的力气都没有,抱着forth的胳膊就开始呼呼大睡,完全忘记了自己账号被冻着这件事。

        
forth拿起beam的手机翻看起来,发现账号已经被解冻了,打算昧着良心说这是自己做的,forth删掉了和客服的聊天记录。

         
嚯小粉丝不少啊微博好几千条呢

        
「啊啊啊啊f又给我挡酒啦!好男友力啊!看他这么乖不如今晚就……」

      
第一条微博就是这个,看的forth直接笑出了牙龈,手指慢慢往下滑,一条一条的翻看着

        
「今天发烧了,f特地请了假陪我给我熬粥喝,爱他!」

      
「f真的超级流氓,但是也超man……喜欢他🙈」

       
「f居然凶我!就因为我少穿了一条秋裤,不过我知道他是爱我的以后穿就是啦……」

         
「其实f想的那些东西我也想啊,但是害羞啊……」

       
「今天给f做饭啦……但是好像有毒……向来强壮的f居然吃住院了……」

      
慢慢往下滑发现都是记录着两人的点点滴滴,好的,坏的,开心的,难过的,难怪被冻住了会那么伤心。

         
「f好帅啊,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他……」

        
看着看着就看到了最后一条,时间是他们那届星月比赛的训练期。

        
把手机按灭放在一旁,forth俯身亲吻了beam的眉心,看刚还皱着眉的人满意的咂咂嘴翻了个身,forth又拿起了beam的手机。

         
「b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我爱你。(f)」

       
         
beam是被手机震醒的,不断有消息通知让beam不胜其烦,猛的抓过手机打开想看看是谁这么不长眼,结果突然发现

        
诶这是自己的小号?

        
卧槽forth和我互关了!

        
我的妈怎么有500+消息?!

       
点开自己主页看到了最新的那条微博,beam一下就羞红了脸,光着脚扑在靠着门框的forth身上扯他耳朵,怪他怎么能偷看。

      
“昨天还哭唧唧求我解封今天就翻脸不认人啦?”

        
forth带着beam走到餐桌上安顿好,把早餐都放在他面前才坐下,盯着beam偷笑着鼓弄手机。

        
自己手机特别关注提示音响起

       
「专业哄小孩的f又要投喂我啦![图片]」

      
就只投喂你,一辈子。

      
end.

——

吼,我微博号冻成狗丧成那样我还能写出小甜甜哦……昨晚就仿佛遗言都交代好了结果告诉我诊断失误,自己一个人完成了一出跌宕起伏的大戏……扎心

@YyJElly 这位哥根据我的悲惨事件提供了脑洞👋我自己转述了我基本的心路历程😩

评论(29)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