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小桃花 2 ABO

ABO//后期带球//篇幅中短
外科学教授×桃花味小助教

           
        
        
到达学校停好车已经上课好一会了,beam跑到教室门口平缓了一下自己的气息,抬手敲了敲门之后推开,近百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还有讲台上那个人略带惊讶的眼神。

        
“小桃花?!”

       
妈的什么鬼名字,beam压抑住想翻白眼的冲动,冲着自己的搭档挤出一个尬笑“哈哈真巧啊老师……”

       
“先回去上课吧,同学。”forth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后调整了语气,恢复了一个教授的口气。

      
“实际上我……”beam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着装又看了看学生们和forth的衣服,决定还是不打断课堂,转身关上门坐在第一排的空坐上。

      
穿错衣服是我的锅,beam无聊的在本子上画圈。

      
“下课。”

        
forth温柔的声音让瞌睡的beam一下子清醒了,自己当年上学听见下课就精神的毛病还是没改。

        
“迟到的那位同学,来下我办公室。”坐在下面的同学们在forth离开教室以后全都笑出声,他们是beam学生,从beam被叫小桃花同学以后吃瘪的样子开始他们就很努力憋笑了。

        
“……”beam翻了个白眼跟着那个抱着书的男人离开教室。

          
“教授……”

           
“未成年omega不能去酒吧知不知道”forth摘下鼻梁上的眼镜,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我其实是你的助教……还有咱们学校的基本都成年了。”beam注意到那个揉脑袋的Alpha停下了动作,猛的放下手有点震惊盯着他。

        
“以及我不是小桃花我叫beam,小桃花是什么鬼,教授您起名太差劲了。”beam把书包甩在自己桌子上盯着forth。

       
明显带着点戏谑的眼神让forth有点想笑,面前的人明明就是个孩子,年龄过了,心气也还没过。

        
“那真是抱歉了beam,我叫forth。”

      
forth满意的看着面前的人一脸震惊。

       
“昨天你叫我four的时候我都怀疑你是不是认识我,只差了那么一点你就叫对了。”

        
穿着西装的男人靠在椅子上看着beam,仿佛是在对弈上扳回一成一样笑着。

      
“我们不熟。”

        
小桃花拒绝了来自大森林的博弈。

      
        
         
和自己搭档见面的第一天就如此不愉快,在beam觉得自己又要换教授的时候,forth的邀约占据了他的视线。

       
“晚上一起吃个饭吧beam,以后合作愉快。”

       
“好”

       
forth看着备注小桃花的人发来的消息满意的笑了笑,把手机收进口袋里继续做自己要用的的讲义。

       
“forth老师,请问您可以下班了么”刚关上电脑beam就发来了消息,forth都能想象得到他饿的样子。

          
“嗯,走吧。”

          
让beam想不到的是,forth白天穿西装戴着眼镜一副斯文老教授的样子,下了班就完全换了个风格,黑T牛仔裤,把头发简单的抓上去,耳钉也换成了放肆的银色,抱着头盔靠在一辆机车上对beam笑的特别灿烂。

      
搞得像高中生约会一样。

        
beam果断的拒绝了forth用机车载他去的主意,而是选择让他坐在副驾驶带路,自己开车。

       
forth选择的是一个很普通但是又很精致的小餐馆,虽然一推开门全是小麦啤酒的香气,但也还是掩盖不了里面鱼龙混杂的信息素味道,beam皱着眉头咳嗽了两声。

           
forth看了看beam的反应有点后悔自己选择的地方,“要不我回家给你做饭吃……?”forth担忧的询问着beam,同时散发出自己深沉的森林气息替beam阻挡一些信息素。

       
“没事不就吃个饭吗,有你呢不怕。”beam拍了拍forth的肩膀示意他放松。自己过了这么多年也没出什么事,这个forth教授未免也太神经紧张了。

        
店里自酿的小麦啤酒是出了名的好喝,但是forth没打算让beam尝这个鲜,他现在已经知道这个人醉酒就散发信息素的毛病,他可不想再让一群Alpha像饿狼一样闻着味过来找事,再想想刚才他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拒绝自己载他…

      
还是不要让他酒驾吧,临时监护人forth给beam点了一杯果汁。

         
beam直勾勾的盯着那杯散发小麦香气的啤酒,像是渴望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样,然后再抬头看看forth,把果汁推到了forth面前。

          
“不能酒驾” forth把果汁推了回去。

         
“你也不能” beam想抢过那杯啤酒。

         
“我待会打车” forth按住了自己的啤酒。

       
“你请我吃饭就让我吃开心点呗,不然怎么合作愉快”beam又把果汁推到forth面前。

      
“那……行吧”forth有点头疼的松开手,让beam拿走啤酒。他总觉得今晚自己怕是要开他的车了。

      
beam像是完全被这里的酒菜折服了似的,像个仓鼠一样腮帮子鼓鼓的没停下过进食,然后吃到心情好的时候还抬头夸夸forth真会找地方,得知forth没吃过日料以后还大方的表示下次也要带他去吃自己中意的三文鱼店,特好吃。

        
真是可爱。

      
forth撑着下巴看beam吃饭勾起了嘴角,果然还是个小孩子,一顿吃的就收买了,不知道多带他吃几顿能不能把他拐回家。

        
“forth老师,今天第一堂课就迟到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beam放下碗筷打了个嗝,看着forth正盯着自己,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我之前真的非常守时,昨晚喝多了你也知道……”说话的声音渐渐变小,beam好看的眉眼里带着点不知所措,诚心诚意的和面前的Alpha做着解释。

         
“没事,我理解。”forth把自己面前没动过的果汁又推到beam旁边“但是呐作为我的助教,我的一些小习惯你还是有必要知道一下的,方便合作。”

        
“好的forth老师。”beam端起果汁喝了一口,然后伸出右手“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小麦色的大手握住了比自己小一圈的手。

       
tbc.

完了我觉得体寒才是要慢更了(告诉自己不能有了新人忘旧人☹️)

评论(41)

热度(4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