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小桃花 3 ABO

ABO//后期带球//篇幅中短//一点都不慢更
外科学教授×桃花味小助教

       
        
forth果然还是坐进了beam的驾驶室。

       
beam其实没有喝醉,就是有点上头,整个人都粉扑扑的,倒是符合他的信息素。

       
“forth老师, 你待会怎么回家啊?”beam看了看已经停好的车,才意识到forth的机车还停在学校里。

       
“没人的时候叫我哥就好了,叫老师太别扭了。”

       
forth打开车门,把包递给beam。

        
“打车吧,没事,你赶紧回去休息不用管我。”

      
“要不你开我车回去吧,明天我自己打车去”

      
让人请客吃饭,先送他回家还要让人家自己打车回去,beam觉得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便把车钥匙塞进了forth手里。

       
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担心,forth看着系上安全带就睡觉的人有点无奈。空气中有若有若无的桃花香气,混合着小麦啤酒的味道,让forth觉得自己也有些微醺,按着导航开到beam家楼下,看了他好一会才叫醒他。

      
桃花味的小omega先是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确认自己在哪,然后道了声谢推门就走。forth看了看挂在车里的一串钥匙,熄了火追了上去。

     
beam站在家门口嘟嘟囔囔的翻找着自己的兜口,怎么也没找到那串钥匙,急躁的挠着头发。

       
“喏”

        
钥匙发出丁零当啷的响声,刺激着beam的耳膜,转头看去发现晚上请自己吃饭的搭档正倚在墙壁上盯着自己,手里拿的正是beam家的钥匙。

          
“嗷?过糊涂了真是……那就进来坐吧。”

       
在自己脑子不清醒的时候放一个陌生的Alpha回家,beam后来想想都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些荒唐,好在forth为人正直,安安静静的窝在沙发上睡了一晚上。

         
被敲门声叫醒,beam烦躁的翻了个身,用被子捂住了自己的脑袋装死,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敲门的是谁,慌慌张张的起床打开房门。

          
就在forth想转身先打车离开的时候,门打开了,里面的人一副刚睡醒的懵懂样子,头发还乱糟糟的支棱着,穿着肥大的T恤和一条沙滩大裤衩,浑身散发着淡淡的桃花香气,倒真是有未成年的样子。

        
“起床了,家里有东西吗我给你做个早饭。”

      
“唔……冰箱里你自己看看吧,我吃什么都可以。”

      
关上房门后beam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命令谁,一下子瞪大眼睛,窜进浴室里,慌慌张张的收拾着自己。

       
他刚刚,命令了他的直系上司。

        
被煎蛋的香气吸引,beam擦着头发,扒在门框边上看着forth,像个小馋猫一样,forth回过头简直能看见他发出精光的两只眼睛。

           
“先吃饭啦。”

          
forth端着盘子放到餐桌上,小omega就像闻着味寻过来一样坐在桌子边上等待投喂。

         
“想不到P forth做饭这么好吃啊。”beam吃的腮帮子鼓鼓囊囊的活像一只小仓鼠,弄得forth有点心猿意马。

         
要赶紧拐到手才行。forth听见有个声音在对自己说。

       
forth还是坚持他来开车,看beam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打算让他补个觉,结果被照顾的人完全没有一点自觉,兴冲冲的打开了游戏。

         
“beam,今天下课以后商量商量合作问题吧”

        
“好啊。”

       
很好,头都不抬。forth有点丧气的摇了摇头,这游戏费眼睛,得戒。

       
“beam啊……”

          
“嗯?”

         
“以后记住了我上课的习惯是……”

         
“诶诶欸回来啊要死了!卧槽!”

       
beam看着屏幕上 失败 两个大字感觉自己心在滴血,一抬眼看见forth黑着脸,以往温柔的森林气息带着一点点硝烟的味道,这不会是……生气了吧?

       
“forth老师我错了,我保证好好听讲!”beam按灭了手机揣进兜里,手指做发誓状抵在太阳穴,对着forth吐了吐舌头。

       
哪里像个成年人了?

          
forth无意识的抬起手来,吓的小孩儿眼一闭脖子一缩,但宽厚的手掌只是放在了小孩脑袋上揉了揉。

       
“听好了”forth清了清嗓子,看beam从汽车的格箱里掏出笔记本盯着自己,才慢慢说出自己的要求。

       
“第一,我上课的时候一定要备好蜂蜜水,下午上大课的时候记得冲咖啡,速溶的就行。”

         
“第二,我的所有上课要用的东西必须你亲自整理,按着我待会教你的样子按顺序码放好。”

         
“第三,电脑课件我做完以后你再帮我核对修改看看有没有纰漏,然后上课之前都放一遍看看是否正常。”

         
“第四……”forth扭头看了看歪着脑袋一晃一晃奋笔疾书的人就想笑,放慢了车速和语速迁就beam“第四,实验课的时候你要先帮我检查大体老师是否可用。”

         
原本奋笔疾书的人突然停下了手,委屈巴巴的抬头看着forth“那个……能不能叫课代表去?”

       
“怎么?beam害怕?”forth压住了语气里的笑意,略带严肃的语气让小助教语气又软了几分。

      
“嗯……以前都不是我去的。”

       
“别人我信不过,必须是你”forth看了看欲言又止的beam “我陪着你。”

           
小助教扁了扁嘴,算是同意了,他还没听见,forth心里打的啪啪冒火星子的如意算盘,是怎么算计着一步步把他吃掉的。

        
到了学校以后forth先给beam说了自己的个人习惯,教他怎么摆放,电脑密码是多少,蜂蜜咖啡都放在哪。话还没说完就被校长一个电话叫走“不知道的等我回来继续啊,你慢慢来。”

         
forth说完话就关门离开了办公室,beam垂头丧气的把自己扔在forth的办公椅上,无聊的翻看着网站。

         
         

“校长?您找我有什么事吗?”forth敲开校长室的门,坐在了校长对面。

       
“forth呐,你看这r教授马上就要退休了,组里想选个有能力的新血液做外科学主任,我询问了其他老教师的意见,都说你学历高能力强有经验,想力推你呢。”

         
“啊那真是太谢谢老师们的信任了。”forth笑着看对面的校长,总觉得让自己升职的事不是主要的。

         
“还有一个学期,forth老师要禁受住考验呐。还有今年的助教升职人选,也请forth老师帮校办注意一些,到时候好给我们一些有力的推举。”

        
“好的校长,没事我就回去了,孩子们还等着上课呢。”

       
forth鞠了个躬就退出了校长办公室,接下来的一个学期,怕是要饱受非议了。

    
tbc.
下章小桃花要被婊里婊气的同事弄伤了🙃心疼小桃花,打死婊里婊气

评论(51)

热度(435)